呀呼!今天又是開心的穿搭時間啦♫

最近又開始穿搭連發實在是很high
而且這天的照片一樣是前天熱呼呼從宜蘭拍完的
回家就開始馬不停蹄的挑照片、上傳、寫文章..
算一算這兩天幾乎都只睡四小時左右吧((打哈欠

哈哈因為我今天就要準備戴上矯正器啦
想說不知道會變多醜..
趕快趁著狀況還沒失控之前要把照片都先拍起來
((真不知道我何苦要去戴牙套幫自己找麻煩呢..





今天要跟妳們分享的是CoLorNab的新品們唷
相信大家應該對這家不陌生吧
一個月前才跟妳們分享過呢
120919 ♥ 換上我的CoLorNab休閒好感系秋日穿搭 ♫

是說..她們的前身就是JoySection啦
據說是因為原本的名字太難念所以才改叫CoLorNab
這位老闆也真是可愛..(笑)





好啦因為穿搭文的慣例就是照片很多很多的關係
我們就先不閒聊了,趕快來看我這次挑的美美新衣們~♫






連帽收腰綁帶外套

首先第一件就是我個人大推的連帽外套
這件我選了比較衣櫃裡比較少出現的綠色
不過說實在的,賣場裡面的粉色黑色也都很好看說..

寶寶:不要再說你想全部買齊了..






這件是開襟的設計唷
沒有扣子,單純用綁帶的那種~
所以穿起來有獨特的隨性感!






後面也有連帽帽

基本上我還滿喜歡有連帽設計的小外套
除了造型上比較好看之外
也會覺得穿起來的視覺感比較平衡!






粉粉嫩嫩的綠色很襯膚色吧
自從上個月在長灘島曬到黑媽媽
現在對於襯膚色這件事情又重新開始重視了XDDD
((嗯..其實一直都滿重視這件事情的啦 哈哈哈!





版形是有點垂墜感的唷!
裡頭搭件簡單的素面背心就很好看了
看起來有小小運動活力感的Fu






寶寶說我最近拍照變得很活潑XDDDD
那是因為穿了舒服喜歡的衣服吧(笑)

這件大概會是我平常也很愛拿出來穿的單品吧
因為布料也是走觸感很好摸的路線唷!





露肩造型傘狀上衣






接下來第二件就立刻換路線了
從剛剛的甜美活力感變成熟一些些(羞)

其實這陣子我也慢慢的開始練習讓自己多去嘗試不同感覺的搭配
畢竟和寶寶在一起也四年了..
真的很怕他看膩((扯超遠
哈哈哈哈也是怕妳們看膩了啦!
我自己都覺得買同樣的衣服買到有點煩了→說歸說,是我的菜還是會乖乖買單XDDD






這件是傘狀的版形唷!
穿起來真的很顯瘦
而且會感覺腰變細了 ((竊笑






搭配上次有介紹過的華麗項鍊
是不是有正式一點的感覺啦






是說這天也是從天亮拍到天黑
其實拍上面幾張的時候天色已經是昏暗的了..
後來想說要收工準備回房間休息
民宿老闆竟然很熱情的推開另一間空房讓我們參觀拍照
那就不客氣多拍幾張穿搭照囉 XDDDD





搭配的褲襪過幾天會一起介紹唷!
等到冬天就會常常派上用場了~要趕快多屯一點XDDD






花紋流蘇罩衫

隔天睡醒繼續拍拍拍!
這三天兩夜我就有兩天在忙著拍照耶..
想想根本沒有度到假嘛 ((哭





秋冬很適合穿件小洋裝外加件罩衫
這件就非常推薦作外罩啦!






而且他作成斗篷的感覺
但其實是有連袖的唷
這樣最方便的地方就是斗篷不會隨便亂轉向啦!

這個部分有穿過斗篷的女孩一定懂我的意思..
之前我就有買過一件有連帽的斗篷
但是沒有特別作出袖子的地方
害我每次動一動帽子就跑到我的下巴下方了
可以穿到整件反過來也還滿強的..((讚嘆





流蘇感和簍空的搭配
配上我的毛線小紅裙也意外的Match耶!






這件的料子比較薄透唷!
穿起來很舒服
不會覺得太過厚重或顯胖~
賣場還有黑色的我也滿喜歡的說 ((搓手





杏色的針織就是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會自然而然散發很舒服的氣質呢!






翻領綁帶合身西裝外套





接下來這套又是不同型啦!
今天就是要讓妳們看到很多不同的我XDDDD






這件雖然也是無扣的開襟設計
但材質的挺度和設計感和第一件比起來就相對的正式了許多!





而且這件有作小墊肩設計唷!
一邊穿我還一邊跟寶寶炫耀說:欸欸我有墊肩耶哈哈哈

寶寶:這到底有什麼好炫耀的我不懂耶..





穿起來整個人很挺很有精神!
而且有點像西外的版形真的超能襯托氣質的耶






雖然有墊肩又略挺,但是下襬卻又是垂墜的不規則感
穿起來還是有一些淡淡的隨興感~
不會太過正式唷!

這件外套搭長褲會很好看呢





圓領邊條傘狀上衣





接下來這件也很不像我的衣服
不過穿起來我好喜歡唷!
看來我真的該多嘗試新風格了
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好開心






這件一樣是心機的傘狀設計唷!
穿起來可以偷偷顯腰瘦~
但是肉肉的小肚子又不會跑出來見人
真的很造福女孩的貼心小設計耶





這件的肩膀也有細緻的小細節
除了偷偷藏了一塊小墊肩之外
還有仿軍裝感的肩扣設計
穿起來很有質感呢!





這件的料子也滿挺的唷!
傘狀配上滾邊的設計好好看 ♥






配件一樣是搭配華麗感的項鍊
怎麼看起來有種"我家很有錢"的氣息呢..

寶寶:那叫名媛風吧,講我家很有錢也太低俗了吧 (巴頭)





哈哈那今天的穿搭就為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這次CoLorNab依舊有準備讀者專屬小禮物 
消費滿2000還會送價值四五百圓的髮飾唷!
這次介紹的單品剛好都是新品
所以10/17~10/ 23這段期間下標的話→通通都單件折20元 ♥


所以下標後別忘了在訂單系統填寫訂單時
要在訂單備註欄輸入"love yaya"喔!

另外賣場還有全館都2件超取付款免運費的優惠
有興趣的女孩就趕快去逛逛吧

CoLorNab FB
CoLorNab 商品情報訂閱





耶!終於趕在8點50分完成這篇了
寫完我要立刻馬不停蹄的化妝準備出門拍拍照
回來再卸妝重化萬聖節主題妝
然後下午就要戴上矯正器正式開始牙套人生囉

怎麼突然覺得今天被我塞的有點過度充實啊..
啊啊不過今天努力完之後
我就可以徹底當三天的素顏宅女囉..
因為我猜我剛戴完牙套一定超級不想踏出家門XDDDD

寶寶:算你還滿了解自己的嘛..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