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很快的又要跟妳們分享我的私房保養術單元囉





我必須要老實說..
從我幸福的從長灘島玩一趟回來後
就是一連串的噩夢
拔牙戴牙套的磨難就不說了
還同時間遇上重感冒+生理期同時和我問好
更不用說皮膚壞掉讓我有多挫折
連我非常愛護的頭髮也變得超乾超毛躁
每天洗完頭髮都覺得頭髮全部都沒有生命力了(跪哭)





不過閉關了也將近要一個月的時間
這段期間因為我身體狀況和相貌都狀況百出的關係
實在沒臉跑去外面拋頭露面
所以我這次完完全全是靠居家的護髮品們把頭髮給救回來的唷!





把毛燥髮搶救回復到柔順髮這種好事
要是不寫文跟你們炫耀..喔不是啦..
是分享一下..就真的太不夠意思了對吧對吧XDDD

功臣們就是上面這幾瓶唷
其中有一些是我之前就用完又回購的、有一些是初次使用就覺得超讚的
但不論是回購或是初次購買
全部都是精選好物要一起推薦給你們啦!





最近洗髮用的是染後護色的
也就沒有特別去注意其他品牌
所以洗髮潤髮產品我就不贅述囉!

首先從需要沖洗的護髮膜開始看起






NIGELLEDS FF

這瓶哥德式算比較沙龍等級的護髮囉
一瓶單價大概八九百塊
之前就有設計師推薦過我用
有點算不清自己回購過幾次了
真的很愛它~♥





FF是飄逸型的
用完以後髮絲會很清爽
但同時又能保有柔順的感覺!

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
而且現有的這一瓶也快用光光了
恐怕會一直回購下去(握拳)





WELLA 絲柔滋養髮膜

這瓶一樣是沙龍等級的(遮臉)
是說我的頭髮已經有點病入膏肓
先天不足加上後天又熱愛染髮的關係
真的不在護髮下重本也不行

不過我也是會有開架的護髮品啦
交替著用比較省錢一點哈哈!





這瓶是我第二次回購唷!
所以拍照的時候這瓶還是嶄新的
但寫文章的此時已經被我用一半去了(攤手)

想一想真的覺得我這個人有時候還滿欠揍的
一般人都會乖乖的用完一瓶再買一瓶
但是我就很常會忘記自己家裡還有..
買了以後又會很迫不及待的用新的
所以導致浴室裡堆了好多好多用到一半的洗髮、潤髮、護髮...((玩手

喔喔這瓶護完以後頭髮會很柔順很好梳整
就算是頭髮還濕濕的時候
也是很容易就能梳開了  





伊柔安娜 SOS精油髮膜

這瓶是我第一次用唷!
之前有用過它們家的洗髮和30秒焗油
但是因為有用過的女孩一定知道
這系列比較偏夏季清爽的質地
對於拯救我這種超毛躁受損髮已經快要不夠力了
但是家庭號我真的用不完
放著不用又有點浪費
所以我又自己跑去86小舖下標了這瓶名字很威的髮膜
看搭配起來會不會有不錯的效果!





目前雖然還沒有用過很多次
但是有用到這瓶的時候印象都還不錯說..
頭髮吹整後的毛躁感大減!

以600ml/680圓的售價算下來
這瓶應該可以算開架品了吧
CP質頗高唷





沙宣 深層滋養修護髮膜

剛剛才跟各位提過在家裡的居家護髮呢..
除了用沙龍買的護髮品作深層的護理之外
平常也是會用開架的一起交替使用
大概三天開架、一天沙龍
這樣平均下來也比較省荷包啦!





質地是淡黃色的水感乳霜狀
感覺裡面有滿滿的精華

我去長灘島的時候就有帶這罐去喔
((但是原因單純是因為它剩最少..體積最輕(笑)
但是護髮都帶去了頭髮還是爛爛的回來,心裡不禁有點小生氣耶!





這瓶是我去找Wilson染髮的時候就買回來的
因為每次染完都是用這隻髮膜作深層修護
護完之後味道很香,而且髮絲也超級柔順好梳
我外拍前一天大多會選擇這隻





澳寶一分鐘焗油

哈哈這隻是我新買的唷
之前去香港買了好多淺橘色的
剛開始都覺得好棒好好用
清爽又輕盈的感覺超喜歡的
但不知道是天氣的關係還是我頭髮的問題
後來越用越覺得保濕度很不夠力
可能對我這種髮質重症患者真的要用到深層的吧!

果然換了重口味之後又讓我對澳寶重拾信心了





接著下來是免沖洗的護髮類了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依賴這種懶人的護髮品
不過尋尋覓覓的過程中也是買過不少很油又不好吸收的劣品
((但我真的很不想被告之類的幫自己惹麻煩,所以請原諒我沒辦法寫地雷品特輯XDDD

這籃裡面就是我用過很精選的幾罐囉
一樣開架和沙龍級都有





潘婷 夜間高效修護精華乳

裡面富含胺基酸護髮分子
能夠修補逐漸受傷的秀髮保護層
同時修補乾燥跟染燙損傷所帶來的分岔、斷裂、脆弱、枯黃髮!

質地很滑順輕盈,擦完之後頭髮會很柔順
但也不會油油黏黏變得一束一束的唷!





伊聖詩 洋甘菊修護噴霧

成份為德國洋甘菊、迷迭香、維他命B5、綠茶、銀杏、紫草、蕁麻、牛蒡、馬尾草、其他花植精華
平常可以在吹整或造形前噴撒於髮絲
有著淡淡的洋甘菊香味
聞起來超舒服的!

質地很清爽唷,所以出門前也可以噴這瓶小小作弊一下





這瓶是卡詩的免沖洗抗熱精華乳!

雖然它的單價真的不是太可愛
但是不誇張..我用了一瓶又瓶又一瓶
特別是燙電棒前我就會用這罐!
86小舖就有賣唷
((而且賣的比SALON便宜...





NASHI 阿甘油

這罐是我的新歡
上次還是上上次去染髮的時候買的
之前應該有簡單跟你們介紹過了哄?

這瓶的成分主要為有機摩洛哥堅果油(來自阿甘樹的堅果油)、有機亞麻仁油(來自於亞麻籽之萃取油)
所以我才說跟網路上很紅的另一款精華油用起來很像
但是單價又比較可愛一點點啦XDDD
((唉唉,身為愛敗家少女還是要能省則省呀!

這瓶擦完頭髮不會油膩膩唷
頭髮吸收之後看起來髮質真的很好呢!





KERASTASE卡詩 金緻柔馭露系列(花漾粉)

最後的壓軸則是近期最最最讓我驚呼的愛用品
雖然單價也是好不可愛,讓我下手的時候心裡都抽痛了!

但是開封第一次用的時候我立刻被嚇到((真的不是誇飾
我是洗完頭髮準備吹整的時候用
一邊吹我還一邊疑惑是我感冒吃太多藥嘛?
為什麼頭髮的觸感變得有點陌生
通常擦了護髮油..頭髮是會變得比較柔順沒錯
但是擦完這瓶再吹頭髮是會感覺到頭髮變的"柔軟"了!

後來我還逼寶寶也摸摸看我的頭髮
他也說真的變軟了、髮絲變得很好摸
從那之後我整個超捨不得用它的 ((什麼道理啊XD
完全把他供奉成護髮的秘密武器
真的是重要時刻或是非常時期才捨得用它





在上述的幾樣推薦品強力的日以繼夜努力之下
本來毛燥到不敢見人的我
終於也可以有柔順光澤的髮絲囉

是說這篇有點小可惜..
因為我內心還有幾罐在回購清單中的愛用品沒有推薦進來
像是YOKO的護髮膜、護髮油也都是我的心頭好呀
但這篇沒寫是因為我用光光了還沒補貨
自然也沒有在這關鍵搶救期用到它們囉(攤手)
((可以不要一直缺貨害我買不到嗎!!哼!!

哈哈哈哈好啦那今天就為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下次如果有在用到不錯的護髮品會再來跟大家分享漏網之魚們啦

延伸閱讀一下 ♥

121002 ♥ 秋冬新髮色‧換上暖橘焦糖色準備浪漫過冬吧 ♫
120929 ♥ 感受SHARP美の空氣力‧水感體驗記者會實錄+居家輕鬆護髮分享 ♫
120927 ♥ 髮型日記‧長期染燙的稻草髮質也要來S級護髮整頓一下啦!
120513 ♥ 夏日清爽護髮樂‧居家護髮愛用品大集合囉!





今天一口氣就乖乖坐在電腦前寫了好多篇文章喔
不禁覺得自己很有上進心耶哈哈哈!
最近最大的感觸就是歲月催人老 ((哪冒出的念頭?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老是覺得一天的時間不夠用
也因此,讓我想更懂得把握時間做對的事 

寶寶:就是少睡點覺、少在那邊刷動態就好了(翻白眼)

啊不過也不知道這種動力可以維持多久啦
畢竟一直頻繁的拍照寫文拍照寫文真的很容易疲憊
請你們一定要好好的陪伴我鼓勵我唷(眨)
((說到最後就是想討拍而已哈哈哈哈!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