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早安您好 ((又是蠢開頭XDDD
今天要跟妳們分享秋冬必備的心機美襪啦!

上次介紹完穿搭就有一堆人在敲敲碗
不乖乖把這篇生出來晚上都睡不好覺
腦內會浮現很多少女拿湯匙鐵器再敲碗的畫面..(抖)

寶寶:你的想像力未免太豐富了..





好的好的,首先就從這雙超級心機
直接讓腿瘦一半面積的款式開始看起吧!





Lolovivi 蒂巴蕾【FP6262】ART one-line - 雙面女爵





這雙比較特別的地方相信大家一眼就看出來了!
正面的簍空配上點點花紋
實在是高調但又典雅 

不管是搭配小洋裝或是裙裝都很美唷!





因為側面都是素面黑色的關係
整個顯瘦度完全沒話講的好啊!! ((一定要兩個驚嘆號!

這面會叫作雙面女爵是因為可以雙面穿喔
如果比較低調的女孩
可以把簍空這面穿在後側
這樣背影會辣辣~(吹口哨)





接下來這雙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假膝上款!
lolovivi 蒂巴蕾【FP6281】膝上型彈性絲襪-吊帶芙蓉






上面的吊帶花紋配上大腿襪的設計
就是秋冬的小性感LOOK





而且不是我在說..
這種大腿襪的花紋
莫名的也很顯瘦耶 ((搥牆

寶寶:這有什麼好搥牆啊






為了不要讓整體風格太過性感
這雙我比較喜歡搭配個性一點的穿搭
好像也是有那麼一點兒辣辣唷(羞)





平常想嘗試大腿襪又很怕擠肉的女孩
不仿先從這種花紋的絲襪開始入門吧
搭起來很方便又不用擔心穿鬆了要一直彎腰拉襪子唷!
((我個人是每次穿膝上襪都要一直拉,其實還滿糗得這樣XDDD





lolovivi 蒂巴蕾【MP8700】暖元素超麂皮超細纖維褲襪150D冬厚襪

接下來這雙就是最簡單實穿的必備款啦
每年冬天都一定要囤好幾雙
因為我不太喜歡穿長褲
所以暖暖的冬襪對我來說格外重要!





這雙穿起來很舒服唷
材質不會粗粗的,彈性也還OK
比起一般的褲襪耐穿很多
也比較不容易破掉
算是CP值很高的單品唷!





上次的休閒系穿搭也是穿這件入鏡的啦!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像這種素面百搭的褲襪
我個人還是最最最喜歡黑色
畢竟秋冬穿起來能顯瘦又不會有難搭衣服的困擾!





Lolovivi 蒂巴蕾【FP6251】彈性褲襪-飄逸(寧靜灰)





接下來這雙應該是本日最高調XDDD
蒂巴蕾幫我挑選的款式~
一開始收到還有點心驚驚
因為生性低調的我不敢穿這麼亮的花色啦 ((遮臉






結果實際穿起來比想像中的好看耶
我特別穿得一身黑
來凸顯襪子上的花紋
也比較不會覺得整個人太過花俏!

這身穿搭如果少了心機美襪的點綴
反而就少了那麼一點獨特感哄?





建議大家在穿這種有直紋線條的絲襪呢
要乖乖的把線條拉直
這樣看起來才會顯瘦唷!






最後要來推薦的是這次收到的新產品
[迪爾佳朵] 按摩塑腹。蓄熱纖腿襪






此款高腰褲襪腹部那邊有磁石加熱按摩
所以除了保暖之外還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及推推脂





上圖就是內層的磁石唷!









高腰的設計在冬天穿起來會更加包覆
而且暖和度也大大提升





當然也有做透氣設計囉!
雖然是冬天也是要有這個貼心的設計~
才不會穿一整天下來悶悶的XDDD





材質還滿緊的唷!
所以穿了走久也不會那麼容易累
很適合久坐久站或是和姐妹逛街的時間穿






穿起來雖然有緊度,但還不至於不舒服
也沒有像一般的塑腿襪那樣的緊繃
穿的過程沒有讓我遇上什麼煎熬的感覺(笑)

就像一般的褲襪一樣容易穿上
但又比一般的褲襪來得貼腿合身





而且..這雙穿起來也很顯瘦耶!






好啦好啦,以上五雙精選美襪一起推薦給大家囉
等到冬天就可以穿美美的絲襪配雪靴或是長靴了
整個好期待喔 ((搓手
今年也要瘋狂買鞋子買襪子!YA!

寶寶:你可以收斂一點嗎..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到他們的賣場逛逛唷
除了心機美襪之外
還有好多塑身和內搭可以逛到開心
而且賣場也有造型絲襪任選三雙199的活動呢

 lolovivi-tw 樂天賣場
 Deparee蒂巴蕾
 Delgada迪爾佳朵





天氣好像越來越涼了耶
差不多該開始買過冬的大衣和靴子囉.. ((搓手

最近真的好想買東西也好想吃東西
偏偏這陣子有點太破財了,嘴巴也不太能愉快的享受食物
忍耐忍耐忍耐!我要忍耐!

((今天的閒聊時間完全是在走內心喊話路線XDDDD

過幾天來寫愛用BB霜集合文好嗎好嗎?
我知道妳們不會對我說不
所以我要去拍照準備了哈哈哈!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