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是3C文、3C文耶!(喊)

寶寶:一開場在喊甚麼意思啦..

哈哈哈最近我跟3C好有緣喔
從平板電腦、小相機、耳機都跟妳們分享過了
前幾天還參加一場APP的活動
今天連智慧型手機都可以跟妳們暢談了
莫非我人生的第二春要開始了(?)
((當然是開玩笑的,我還是只會用不會講的3C術語苦手啦XDDDD






嗯我一定要先說哄..
本篇依舊要用女孩們都聽得懂的白話文介紹主角喔
畢竟我講太多你們有聽沒有懂的數據..
相信妳們也是會狠狠的跳過吧XDDDD






噹啦啦~主角就是它!
HUAWEI Ascend P1 ♫





現在這個時代幾乎可以說是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了吧
我身邊還在用"智障型手機"的朋友真的寥寥可數耶!

當然出社會以後已經不會用身邊行頭來替朋友打分數了
但是..每次要花錢傳簡訊就覺得很氣啊!
為什麼不快點換隻有智慧的手機來陪我聊APP呢(剁腳)
((是的,馬兒我就是在說你請不要懷疑!

馬兒: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我必須要承認我本來是個非常忠實的水果手機迷(笑)
從一而終到現在..
但心裡面還是有小小埋怨著為什麼它長的那麼普通
((可能因為身邊朋友都用一樣的手機吧,看膩了感覺更普通XDDD

這次可以試用到新機整個很興奮啊!
哈哈可以展現自我風格的美型智慧型手機相信是女生都會愛的





HUAWEI Ascend P1 的功能特色列表先讓妳們看一下
快速滑過沒關係,我會一一來幫妳們介紹的哈哈哈(眨)

◎ 僅 7.69mm 機身厚度、真空鍍膜 PPVD 工藝
◎ 4.3 吋 Super AMOLED 觸控螢幕、960 x 540pixels 螢幕解析度
◎ 採用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
◎ 內建德州儀器 TI OMAP 44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 內建 Dolby Mobile 3.0 PLUS 5.1 杜比虛擬環繞音場技術
◎ 800 萬畫素 BSI 背照式相機、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
◎ 可錄製 1080P Full HD 高解析影像
◎ 支援 DLNA / 藍牙 3.0 / USB 2.0 / 3.5mm 標準耳機插孔 / GPS
◎ 支援 HSPA+ 21Mbps / Wi-Fi 無線網路與熱點
◎ 內建 1GB RAM / 4GB ROM 記憶體組合
◎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記憶體容量






配件也非常精簡!
外盒打開就是手機本人、充電傳輸線、耳機、說明書
雖然一切從簡..但只要一機在手就樂趣無窮呀!





那我們就先從外觀看起好了~
不得不說4.3 吋的Super AMOLED觸控螢幕真的很正點耶!

我試用這款手機的期間正好遇上原用的手機故障送修
所以不是只在手上把玩一下就推薦給妳們
可是貨真價實的在"使用"它呢! ((得意

結果送修期間看習慣HUAWEI Ascend P1的大螢幕..
就有種回不去的感覺了!







HUAWEI Ascend P1外觀採用了時尚、新穎的工藝設計
同時結合立體感、藝術感和時尚感
你看看那一體成形的框架
搭配上7.69mm的纖薄機身、64.8mm的美型窄弧是不是很美





側面看起來更是超薄!這孩子是扁身啊!很顯瘦這樣!
((真的很愛用穿搭術語套用進所有文章哈哈哈XDDD

這款手機重量僅有110g喔
輕巧的機身重量完全是水果機無法比的
兩隻拿起來秤一秤真的覺得小白S好笨重喔((翻白眼
HUAWEI Ascend P1的輕巧更適合女孩兒
手持的握感也一級棒!





機身的右邊有開機鍵!





SIM卡和USB、耳機孔則是在機身上方!






比較讓我喜歡的一點就是這款手機是全觸控唷!
就連基本HOME鍵也是這樣一機成型的
相信有用過水果機的女孩都知道..
HOME鍵使用率超高也超容易壞
全觸控完全大大大加分





桌面可以自己配置成喜歡的設定
像我就把常用的APP放在第一頁!





其他常用的工具擺後面
照相類的也分類擺好~
這樣使用上會更順手也更省時間!





當然還有遊戲類的啦
最近我比較沒時間下載新遊戲玩
目前手機裡面還是比較幼稚的寶石遊戲而已(羞)
坐車和睡前都要玩一下哈哈!






深藍色的機身拿在手機真的好有時尚感!
對了對了,這款HUAWEI Ascend P1總共有出風尚白及典雅藍兩色唷

我本來一直很哈白色款
但拿到典雅藍之後,分數完全一面倒啦~
實機拿起來質感實在太好了XDDD





螢幕有加上康寧強化玻璃
所以相當耐刮耐磨
但基於還是要好好愛惜東西的原則
我還是會習慣貼個螢幕保護貼啦!

另外我發現這款手機的觸控不會產生水波紋耶
所有精彩畫面都能完美呈現!





而且色彩非常的明亮生動
畫面呈現鮮豔逼真
就算在戶外強光下也可以看的十分清晰





接著下來..
我就來跟妳們分享一下這陣子使用下來的心得吧!嘻嘻!





HUAWEI Ascend P1搭載的是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
一開始從水果系統換成這個還不太習慣
但是才摸索一下就非常適應了

哈哈我還記得第一天開始使用它的時候
還是一邊在健身房踩腳踏車一邊玩的
運動完就用上手了夠快吧
我根本就是3C小天才嘛XDDD

寶寶:是因為手機很人性化吧..





系統還和Google整合了!

對我這種天天要收信、上網的人真的非常方便
都不用自己去一個一個搜尋下載
完全和google帳號同步





要下載APP就點桌面上的PLAY商店
就可以大逛特逛下載好多APP來解悶囉





下載完的APP不會通通跑到桌面去
而是會存放在應用程式這邊
比較常用的可以自己拖放到桌面
這個部份我覺得好人性化喔
也不用怕每次下載完就看到桌面一堆圖示亂七八糟的XDDD





除了下載APP
最愛的就是上網啦
就算人不在家也是時時刻刻在看網誌呢
哈哈是關注妳們有沒有留言跟我聊天啦~~♫

大螢幕看起來好舒服喔!





滑動畫面非常的靈敏
用起來不會有頓頓的感覺!






哈哈照片是想表達他真的很好滑~
不管用食指輕觸或是單手滑動都非常靈敏!

這時候一定要在提一下它的輕巧重量啦
真的單手操控也不會覺得手快抽筋耶
機身的大小重量都設計的剛剛好~





除了讓人非常迷戀的質感外觀設計之外呢
在軟硬體配置上HUAWEI Ascend P1也表現的很不錯唷!

搭載前衛的TI OMAP 4460, 1.5GHz雙核心處理器
和1GB RAM / 4GB ROM記憶體組合
再加上華為研發團隊精心設計的軟體優化技術
就算是超大型3D遊戲也能流暢的享受!
((雖然我玩的都是比較簡單PEACE的寶石類遊戲居多,但是畫面的精美色澤和流暢度是很棒的沒錯!





另外也支援 HSPA+
下載速度最高可達 21Mbps
高速順暢瀏覽網頁是最快樂的事情啦!
光是拿開FB頁面測試.. 水果機就大輸了XDDD

當然也有內建Wi-Fi熱點功能
完全就是一手輕鬆掌握行動智慧的質感生活啊~





除了流暢的使用過程之外
女孩們一定都很喜歡用智慧型手機拍照吧!
喜歡隨手拍隨手分享快速記錄生活大小事的話
一定都會很在乎拍照功能的~

HUAWEI Ascend P1的拍照功能也不容小覷唷!
800 萬畫素相機的BSI 背照式攝相機和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其實對記錄生活就非常非常夠用了!





除了基本的拍照之外
HUAWEI Ascend P1也有內建HDR 效果優化、臉部辦識、180 度全景拍攝
不僅能夠大大增強感光度
就算在夜晚和光線較弱的環境中也能拍出相當清晰的照片

我們有測試過在晚上的咖啡廳拍照..
當時也只有微弱的黃光照著
但用HUAWEI Ascend P1 依然能夠捕捉表現出人臉細節耶
單看會覺得很讚,把水果機拍出的照片放在旁邊比較..還是HUAWEI Ascend P1輕鬆獲勝 ♥






視訊鏡頭的130 萬畫素也是完全大贏!

拍出來的照片就非常夠我平常記錄生活用啦~
自拍也要漂漂亮亮的嘛
拍完再用下載的美編程式美化一下照片
就可以立刻上傳到FB跟妳們分享囉





先偷偷讓妳們看到我的新光療了
過幾天趕快發文跟妳們分享哄!別急





用習慣白色手機之後
真的覺得拿藍黑色更特別呢!
而且好顯白喔..
今年冬天我完全不想換回原本的手機了XDDD








哈哈照片才拍一拍就開始忙著講電話了(糗)
重點是寶寶也非常盡責的在一旁猛拍..

不過,拿這隻HUAWEI Ascend P1講電話多有時尚感啊 ((甩髮






穿上冬天的深色系毛衣
手機拿在手上彷彿也變成一種搭配了!






和我新買的菱格包放在一起也完全match對吧!
時尚和質感的化身啊 ((陶醉





總歸來說..真的好愛的他時尚外型和超智慧功能
好上手、輕巧方便、功能實用
外型美、大螢幕和利害的拍照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好吧看來我真的徹底變心了!((攤手

也推薦給大家唷!
如果有考慮換手機的女孩們~千萬千萬別忽略它了唷

文章最後也幫大家準備了小禮物五份啦
是HUAWEI提供的愛心造型耳機分享器唷
請大家照慣例推推+讚讚
並且回答:HUAWEI Ascend P1 推出了哪幾種顏色?
就可以參加本次的好禮抽抽囉!
快點來留言嘿





昨天是我家寶寶的生日唷!
哈哈所以我們一整天都不在家XDDD

雖然他很愛烙狠話說不愛慶生..
不過去年生日我們全家都瘋狂睡覺他記仇到現在
怎麼可能不陪他慶祝呢(扭)

狂歡了一整天的後遺症就是身體好疲憊
然後一堆事情要繼續趕著完成哈哈哈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