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
我們的長灘島連載時間又來囉!

不得不說我真的是還滿欠揍的
一趟旅程被我這樣拆開來寫
都快要沒FU了哄..
好啦不然你們先去回顧一下前兩天的行程
這樣等下看下去會比較連戲喔(眨)

121107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2 ♫ 馬不停蹄嗑美食
121025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1 ♫ 看海逛街好嗨森呀!
121020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1 ♫ Estacio Uno
121003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行前準備+打包篇 ♫





上一篇寫到傍晚在泳池酒吧玩水喝調酒對吧..
不知不覺天就黑了
雖然有點捨不得離開泳池
不過接下來還約了要按摩..





著裝完畢準備來享受第二天的按摩行程囉
有看前幾篇長灘文的人應該還記得
我當初發下豪語說 →每‧一‧天‧都要按摩吧哈哈哈XDDD





第二天的按摩行程是UNO飯店提供的按摩服務
這是訂旅行社機+酒多贈送的唷

可以選擇在房間裡面享受"到府服務"
也可以到外面這棟樹屋進行按摩
我跟寶寶覺得在這邊按好像比較有氣氛
畢竟可以一邊吹著海風嘛~
所以從泳池起身回房間著裝一下
就自己走到樹屋來報到囉!






有別於第一天在PALASSA享受的指壓式
UNO提供的是全身的精油按摩60分鐘喔!

所以是要脫光光按的(羞)
我覺得跟昨天比起來有略遜一籌
((因為幫我按的小姐手好像有繭..寶寶說幫他按的也是XDDD





但我們最後還是莫名的睡著了!
該不會是我們兩個單純嗜睡吧?

寶寶:機率很大..

在這邊按摩真的會有種非常爽的感覺
因為他們的力道都拿捏的很剛好
不會把身體凹來凹去,也不會卯起來按到痛痛酸酸的
硬要講的話比較像有點微微酥麻的感覺((羞

好啦重點是收費又不會很高
讓我回台灣之後都很想再飛去一趟
要改成早中晚各按摩一次!
然後一樣是每一天都要按哈哈哈!





接著就是夜生活行程開始了!
寶寶這天吵著要走長灘島中間的大馬路看看
((也就是長灘唯一一條柏油路 main road





在路邊的一家雜貨店裡面發現了有趣的冰棒!






哈哈它是可以剝皮的冰棒
外層橘色吃起來有點像果凍那樣QQ的
裡面是巧克力冰淇淋
雖然很酷但是我一直堅持不想拿它拍照
因為莫名的覺得..畫面不太美觀哈哈哈!





到了Dmall就要來好好逛一下囉
其實接下來每一個晚上我們都會來這裡散步一下
因為除了這條也沒別的路好走了(攤手)





在Dmall的主幹線上面開了很多漂亮的小店
這裡應該是算比較不能殺價的店面喔
((其實我根本也沒買東西所以也不需要用到殺價伎倆就是了XDDD





然後逛一下發現有人在攀岩..(驚)

這裡是夜市嗎?
有摩天輪又有攀岩牆..
((重點是還真的有人在爬XDDD





第二天的晚餐我們來到有名的連鎖希臘餐廳 CYMA
看到藍跟白的配色就不難發現它是希臘風~





店裡空間不大,每個桌子都靠的緊緊的
就是緊到像大家坐在同一桌一樣..

我們要入座的時候
服務生還要把整張桌子抽開才能讓我坐進去XDDD





店裡太昏暗我忘記拍MENU了
不過這家很貼心有準備中文菜單的樣子..
大家可以放心點菜了哈哈!

我們點了一道招牌菜Flaming Cyma's Greek Cheese..
依稀記得翻中文是"火焰起司"..之類的吧
((就忘記拍菜單了能怎麼辦呢!

上菜的時候服務生會在桌邊點火
然後店裡的每位服務生都會齊聲大喊"OPA"
感覺很有趣呢!





然後用旁邊附上的餅皮沾著起司吃
我個人是覺得餅皮挺Q的還不錯
不過起司到後來冷掉就變硬了,要靠餅把它沾起來難度很高(笑)





另外一道是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嗯..如同照片所示
是一道很普通的義大利麵
我對它沒有感想(默)
((喔不過海鮮好像滿多的!哈哈!





然後這杯是寶寶貪小便宜點的"無限續冰茶"
其實我們根本連一杯都喝不完
到底為什麼要多花錢點無限續呢...(瞪)





吃飽當然就是海灘漫步囉!
是說我們沒帶腳架去
所以根本很難拍出什麼夜景
這張應該算是最成功的一張了吧XDDD

晚上的海灘上沒什麼人
大家都在裡面的沙灘大街
所以格外覺得寧靜又浪漫~♫





浪漫的漫步之後我們又回到Dmall大街啦
想說有時間就要多挑戰一些餐廳
這家HALOWICH就還滿知名的





這家店的老闆是韓國人喔
所以店裡的電視也是撥著韓國流行音樂 ♫

但是店員還是當地小菲姐XDD





我有點兒忘記自己點什麼了
((拖太久才寫遊記的報應!





但是我記得冰淇淋好吃
其他的料都硬硬的
然後越往下吃越覺得好甜





後來就推給寶寶吃了哈哈哈!





這家很特別的地方在於..
只要有消費就可以在這邊打免費的國際電話
((其實就是網路電話啦!





我也不免俗的撥了一下打電話跟我媽報平安
結果電話那頭一直聽到:蛤蛤蛤
後來講沒兩句就跟我說她在看韓劇叫我別吵..
這個媽媽真的是很OOXX哄?





好啦吃完正餐跟甜點
要來享受一下夜夜笙歌的感覺囉!
((上面那張圖寶寶覺得很有失焦的美感XDDD





說真的,其實我跟寶寶根本就不太有什麼夜生活耶
可能已經過了那種去夜店的年紀了
現在想到"夜店"只覺得好吵
然後講話要好大聲、聽別人講話也好吃力..

不過到了長灘島還是要入境隨俗來感受一下越夜越美麗的滋味
就在沙灘大街邊散步
邊選了一家最熱鬧的Sand bar坐坐 





這裡有現場的火舞表演喔!
我們剛到的時候座無虛席~
超級熱鬧的!

表演也幾乎是NON-STOP這樣
dancer會一直輪番熱舞跳到晚上12點才解散~♫





當然調酒時間也是不能錯過
其實我對酒名真的不太熟悉
所以這個部分只能由寶寶代點了 ((推卸

印象中兩杯都很好喝
都被我們喝光光了!





然後我們還點了一管水煙來嘗鮮

這個吸起來沒有臭臭的菸草味喔
是蘋果口味的呢!
一管好像是650P!





上面是寶寶錄的一段火舞表演
因為這是最後一首歌啦
現場氣氛還挺high的呢!
我只能說,這首歌完全打入國際了哄..
((但DANCER都在亂跳哈哈XDDD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離開了沙灘酒吧之後
我們又鬼打牆的繞回Dmall了
真的是很捨不得回飯店睡覺的兩個人((笑

後來寶寶說想要買點東西回飯店吃
也只剩下Andok's還開著囉
夜貓子的救星呀!哈哈!





其實一直想挑戰全雞..
不過只有我跟寶寶兩個人恐怕有點困難 >"<





寶寶最愛的烤雞!
她說她可以每天吃沒問題~
而且五天下來她最愛的好像就是這個了XDDD





我為了和他唱反調就買了炸雞
但也證明了人不要這樣鐵齒

這家只有烤雞有名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言下之意就是炸雞不好吃啦XDDDD





吃飽喝足之後就是跳上床
舒舒服服的睡一覺囉
噢我說真的,在長灘島的每一天都會覺得自己幸福到不行耶

隔天就是我和寶寶的四年紀念日了
繼續期待幸福的Day3~
我們長灘特輯下次見!


121107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2 ♫ 馬不停蹄嗑美食 
121025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1 ♫ 看海逛街好嗨森呀!
121020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1 ♫ Estacio Uno
121003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行前準備+打包篇 ♫





好啦好啦!今天一整篇都在閒聊..
就原諒我文末閒聊暫停一回囉((奔

是說一天要寫好幾篇文章的感覺真的是非常..刺激
腎上腺素完全大激發啊XDDD
希望大家都有乖乖來看文章留言~
不然我回來會棄寫喔!(只好恐嚇妳們了哈哈哈)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