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又很HIGH的是穿搭日啦!

這個禮拜一次三發,非常的歡樂XDDD
不過一邊寫我還是一邊碎念自己怎麼這麼不會安排..
偏偏挑最忙碌的一個周末連發
每次穿搭文都要寫最久說.. ((望向天邊

好啦今天是大家吵著看不過癮的針織篇
說實在話不只是妳們看不過癮
我寫了這麼多篇針織單品了
還是覺得不夠不夠永遠都不夠!
一邊拼命拍照也一邊拼命幫自己補新貨XDDD

寶寶:真的是壞榜樣欸你..





接著下來就開始熱烈的圖多字少模式囉





首先第一件是偏秋日著用的針織小外套
這件細看有點混毛的顏色
穿起來比素色的更有變化感






穿起來有簍空的洞洞喔!
所以裡面一定要加個內搭啦~





因為版形比較短的關係
全扣起來當上衣穿也OK!





粉嫩嫩的橘色混著米白色的不規則點點
穿起來真的好有溫暖感





搭比較率性的穿搭也OK
如果喜歡或習慣甜美一點的穿搭
裡面搭件簡單的洋裝就好囉!
搭配性算是滿高的





我很喜歡這件扣子和毛衣同色系
雖然是塑膠扣扣,但顏色統一了也能讓整件毛衣的質感變好~♥





在來這件之前寫香香膠囊文的時候就有女孩在問耶
是有沒有眼睛這麼利啊..
害我每次穿新衣服要是沒發文就會非常內疚

我自己在心理內疚就算了
現在就連寶寶都養成了壞習慣
每次都會念我說:欸這件沒看過..你不發文喔?

完全就是變成了一種強迫症啊!好可怕喔!






這件其實應該是長版毛衣啦
不過我155cm就直接當洋裝穿了(樂)
((當然為了保險起見裡面還是有加短褲..





冬天就是一定要挑袖子長長的~
把手躲在袖子裡感覺雖然很沒精神,但也慵懶的可愛

寶寶:哪有人自己講..






酒紅色配上杏色很match吧!





我很喜歡這件的拼色區編織成波浪狀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讓簡單的橫紋撞色毛衣多了自己的特色!





穿起來也很顯白對吧對吧 ((挑眉





冬天真的完全迷戀上酒紅色了哈哈哈~
這輩子染過最顯白的髮色!





接著下來,這件QQ外套本來可以寫進昨天的冬外套篇說..
不過我前天才冒著雨出門拍好照片
硬要擠在上一篇有點太趕
((晚一天是有好到哪裡去嗎..

反正他也是針織嘛
我們不要計較了好嗎 XDDDD

寶寶:從頭到尾不都是你在計較嗎..






這件其實是外套唷!
拉鍊全拉起來就是一件澎澎版形的針織毛衣
穿起來有種小朋友的天真感(羞)






外面是針織的多色編織
內裡是滿滿的QQ舖棉
穿起來又暖又舒服!





連帽子裡面都有滿滿鋪棉喔!






每次穿上這件都會讓我想到聖誕節耶(笑)
感覺配色很鮮艷就很適合穿去過節XD





這款算是我今年比較少看到的款式啦
不過真的很可愛說~
不管是要外觀還是實用度、保暖度它都有了





說到這個順便跟大家聊一下髮色問題好了
上次發完變髮文之後就有很多女孩兒問我會不會洗幾天就退色了
事實證明過了一個月頭髮還是滿紅的喔
沒有退成黃毛丫頭(笑)

所以想染紅髮的女孩可以鼓起勇氣了
但記得要跟設計師買一瓶"紅色專用的護色洗髮精"
威力真的還滿強的喔





好的接著下來這件算是可以了了妳們一樁心願
我知道妳們跟我一樣很愛這種肩膀簍空雕花的設計 ((竊笑






這件毛衣的板形算是略寬的設計唷
我冬天真的不喜歡穿太緊~
感覺要穿很多件衣服然後又每件都緊巴巴的
舉手投足都很不方便 ((嘟嘴







肩上延伸到背後的整片雕花蕾絲好美麗~
這就是我要的微露肌膚呀 ((花朵特效





哈哈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要跟妳們說
就是啊..拍這幾套的那天狀況特別多(嘆)

我們好像太久沒拍照了有點生疏
光一套穿搭就拍了20分鐘之久
重點是20分鐘過去了還沒辦法結束
拍出來的照片都怪怪醜醜的
最後寶寶使出殺手鐧→ 叫我把臉擋住
然後拍完還說:呼~好多了!早該擋住了!

妳們說,他是不是嘴巴很賤!
((告完狀心情好多了~






不過我也真的很乖一直瘋狂擋臉
還差點要把口罩拿出來戴了
不知道下次我能不能一整篇都戴著口罩xddd





千鳥格的短褲配上杏色的針織上衣也是種不錯的搭配法
穿起來比較有質感知性一點(羞)





這套好像忍不住放太多張照片了
都忘記自己是爆字高危險群耶xddd





接著下一套也是妳們很愛追問的毛海針織






寬板的橫條紋配上毛海..
其實應該是我不該嘗試的搭配(汗)
但今年真的腦子和手指都不受控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就還是下標囉(攤手)

寶寶:你攤手我巴頭!






軟綿綿的毛海穿起來真的好舒服






啊啊啊說到舒服我現在想起來了!

當時會失控的死都要下標..
就是因為我已經幫它(?)→其實是幫自己設想好退路了啦
反正收到以後發現它實穿會讓我變得慘絕人寰的胖..
那我就把它當睡衣穿((傻笑
因為毛海真的會給我一種又細又軟又舒服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把它穿出來囉!
喜歡冬天的軟綿綿衣物
每天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下一件也是毛海針織唷!嘿嘿!





這件的材質和上一款比起來稍微含蓄一點
但穿起來也是舒服!







質料也比上一件略薄一些
就比較適合穿在合身一點的外套裡面囉
之前發皮革單品穿搭的時候妳們應該有印象吧?






肩膀上的黑色拼接和滿板的細橫紋結合起來也比較有設計感
不是單純的休閒條紋這麼簡單
這件的搭配性也很高喔,相信"條紋"這麼隨和的元素大家都很會駕馭了啦!





最後一件是曝光率也挺高的立體球球毛衣!





灰底白點點的組合其實也是不分流行度的
每年冬天都勢必要幫自己添購一些基本款好搭配的上衣






這件有點做成飛鼠袖的設計
不過因為料子不會很厚的關係
搭在較合身的外套裡面也不太會感到擁擠~





領口還算滿寬的
可以拉成露單肩的穿法





寫到這裡有沒有覺得我這件蕾絲褲裙超好搭配啊!
不管上衣怎麼變化都可以成為最棒的配角~
如果這款有出其他顏色我也想要一併買齊了啦!





好啦好啦那今天的穿搭文就分享到這邊囉
終於把欠下的債務先還清了!

接下來要開的新支票(誤)
我是先計畫要好來篇聖誕約會穿搭了啦~
還想看什麼也歡迎點菜 ((但不保證會出菜喔哈哈哈!

延伸閱讀一下 ♥

121206 ♥ 暖暖秋冬必蒐單品‧入冬以來購入的10款外套大衣全出動!
121205 ♥ 暖暖秋冬必蒐單品‧溫暖系女孩最愛針織之15件穿搭分享(上) ♫
121123 ♥ 本季秋冬不能錯過!女孩風格皮革單品穿搭分享 ♫
121122 ♥ 時尚頻道‧秋冬不要黑嘛嘛之最IN Look穿搭 ♫
121115 ♥ 怎麼可以這麼愛買!新購入愛包四咖之穿搭分享 ♫





又‧天‧亮‧了!
我覺得自己已經是拼了命的在寫了
但還是沒辦法和寶寶同一時間入睡
心裡面有種寂寞又傷心的感覺..

更傷心的是..我今天中午就要起床去吃尾牙了哈哈哈哈哈!
一口氣把我累死算了~
這什麼爛行程表啦!
我下禮拜要把所有待辦事項通通用奇異筆劃掉!
然後全部改成"睡覺睡覺睡覺睡覺"!!!

寶寶:不好意思這傢伙沒睡覺就會躁鬱症發作,我先把她帶走.. ((拖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