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指彩文系列喔!

沒錯,我又再度為了UNT暫停光療生涯了
雖然美美的光療作久了有點看不習慣自己的素甲
但UNT指甲彩對我的吸引力實在太大
一收到新色試擦的詢問,我就立刻點頭說我要我要(舉手)
對他們如此忠實,說來也是很感人有沒有..

寶寶:哪好意思自己講啊!






哈哈今天很High的要跟Hello Kitty的頭號粉絲們說這個好消息
相信很多Kitty控在消息一出現的時候早就知道啦..
台灣專業醫美指甲彩討論度NO.1的UNT竟然獨家與三麗鷗合作了 ((尖叫

目前在台灣市面上kitty只跟UNT合作聯名出台灣限定版喔!
為此他們也花了一整年的時間設計
終於創造出了"搖滾KITTY樂團"
這組粉絲們非蒐藏不可的"UNTxHello Kitty頭號粉絲系列指甲彩"也隨之誕生啦

收到的時候真的很興奮
好像擦上了這款UNT指甲油
就可以一起進入她俏皮的內心世界一樣!





UNT頭號粉絲系列一共有4色
容量都是15ml,售價$199

從外盒到瓶身都有可愛Kitty的蹤影!
是說我雖然不是Kitty控
但看到這樣限量的設計瓶身還是忍不住大呼可愛~♫





瓶身後也有設計大大的Kitty剪影




讓大家看一下外盒包裝上的Kitty樂團..
每一色的外盒上都有設計一款專屬的獨特造型
有發現嗎?
真的要讓四款組合在一起才是真正的"搖滾KITTY樂團"喔
((這組外盒真的會捨不得丟耶!

右邊的那隻就是這系列的主打色"Kitty White"啦
等下也會試色給大家看~♫





喔對了,這系列雖然是限量組合
但依然比較所有的UNT指甲彩..
成分均是使用法國Durlin大廠原料

所以完全不會擔心發色會不會不夠飽滿
刷起來的感覺也依然很均勻喔

UNT的指甲油是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酯類的
就連孕婦也能一起艷光四射!
而且每罐均含維他命F
成分不傷甲、抗微刮、滑順無刷痕
讓女孩們的纖纖十指都能更晶瑩閃耀!





在試色之前要先分享這罐硬是要得硬甲油給大家~





首先給大家看看我卸除光療後的素甲
其實我本身的指甲就滿健康的
做了好一陣子的光療更是把它養的很堅硬
但讓我鬆一口氣的是
指甲並沒有因為卸下了層層武裝就變得黯淡發黃

但素著指甲還是有一個潛在的小小危機..就是水!
大家日常生活中一定會不停的碰到水
不論是洗手、洗澡、洗頭、洗臉、洗碗..諸如此類都會碰到水
當指甲碰到水都會變軟
久而久之就會容易斷裂、分層、脆弱
這就是為什麼大家常常會覺得指甲留不長!
我只能說素著指甲要留長實在太難了~
就算再小心翼翼也很容易不小心撞到邊邊角角就破功!





硬是要得硬甲油配方內含"專業韌甲精華"
連續使用數日,每天層層疊上新的硬甲油
就如同是在為素甲抹上精華液一樣

透過強化防護的韌甲精華
卸除時即能發現十指素甲變得更強韌美嫩
並散發健康素甲才能擁有的自然粉色光澤!





抹完後甲面水潤水潤的
過一會兒看會變得自然一些
不至於像擦了透明指甲油那樣閃亮亮
但又會感覺指甲擁有很健康的光澤

如果孩子們有我剛剛說的指甲脆弱、偏軟偏薄、容易斷裂
甚至是偏黃黯淡、甲色不健康的問題的話
我真的會大力推薦妳們要開始養成擦硬甲油的好習慣喔..
相信妳們的留長之路會變得更順暢(笑)





好啦好啦那接著下來要開始實擦時間囉



HK005 親愛的A



所有男朋友不懂的事,
只有妳最懂我了!(笑)






這色實在是太好看了!
應該算是我全部裡面最熱愛的顏色吧~





淡淡的粉紫色算是一年四季都好駕馭的色系
擦起來手也變得好有質感





顏色雖然偏粉偏淡
但擦起來卻完全不會顯黑喔!

千萬不要說那是因為我手白..
其實我的手背今年也跟著曬黑了
到現在都還沒有白回來啦(大哭)





擦起來甲面很有光澤
又閃露著輕柔的優雅感
非常非常大力推薦!

想要嘗試紫色系的女孩,就是它了



HK010鋼琴家詩人

我想辦一場任性的獨奏朗讀會。
所有的粉絲都可以坐在搖滾區!



這色就非常的走鮮明可愛路線唷!
亮亮的桃紅色配上閃閃的水亮感
指尖變得像糖果一樣可愛動人





一般的桃紅色不是那麼容易駕馭
如果手的顏色偏黃的女生擦起來都會有點顯黑顯髒對吧?
但這隻擦起來很亮眼醒目
也因為視覺效果太顯眼了
擦完這色的手手也完全沒有黑黑髒髒的感覺耶





膚色看起來好白皙
整個人也充滿了活潑可愛的感覺!

((重點是Kitty的瓶子也無比可愛,我融化了



HK015 Kitty White

甜美給我安全感,
搖滾讓我有方向感!



接著就是最火紅的主打色囉!

就像是Hello Kitty頭上的蝴蝶結一樣
這款Kitty White就是這麼可愛的帶橘亮紅色





現場看也有一點點帶著橘色調的感覺啦XD
比起一般的正紅色
這色感覺更年輕有活力!





相信不用我多說
大家都知道要顯白就是紅色調必勝吧~♥

比起上面實擦的兩色
這瓶和下一位都是更更更加顯白的飽和色選喔!



HK020關於搖滾兩三事

夢想都是危險的,但請下定決心
和我一起走下去!

((真喜歡UNT的文案,這句話好勵志喔!



一開始看到這色我還想說跟Kitty有什麼關係
後來我聯想到他身上穿的小洋裝((應該是洋裝吧?還是連身褲..
就是這個藍色呀!真的每個顏色都要跟Kitty呼應一下XDDD





這次的試色我都沒有另外加亮光油喔
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UNT指彩有多麼光亮吧

我自己很喜歡看到甲面閃著鏡面光澤的感覺
生為女生..
就是要連小小的指甲都不放過,每一處都追求著質感!





妳們瞧瞧這個藍是不是也超顯白!
這次的頭號粉絲系列沒有出裸色系本來讓我心生遺憾了一下
不過既然是搖滾樂團
當然要有搖滾精神一點嘛
這幾個顏色都是非常適合秋冬的重點色唷
((喔要是再來一個我的本命酒紅色就好了 >"<





另外..隨著頭號粉絲系列的推出
UNT也設計了專屬的去光水
上面同樣有著可愛的Hello Kitty 





這款去光水添加了日本精製山茶花油與維他命E
不含丙酮、甲醇,揮發速度慢、用量更省簡!

用起來真的有山茶花的味道耶
一點都不臭!我說真的!
而且很好卸,用完還有種滋潤的感覺
甲面不會泛白~手指也不會乾乾的我好愛

這瓶是買頭號粉絲系列組贈送的啦!
也就是說Kitty限量瓶是..只送不賣的唷(眨)
((這樣我哪捨得用啊 >"<





哈哈介紹完了一整個系列大家有沒有一種被燃燒殆盡的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不管你是UNT或是HELLO KITTY的粉絲
都一定要擁有這個系列~完全又可愛又迷人啦

 UNT Hello Kitty頭號粉絲指甲彩
 硬是要得硬甲油

除此之外,UNT現在也有在做年終慶優惠喔
全系列指甲油都享第二件5折!
同時還有2500現折300、滿5000現折1000的超殺折扣
大家千萬要把握這個檔期幫自己的指甲油補補貨喔 





這陣子我好像有點迷上旅遊的感覺了
不只瘋狂的在揪姐妹們國內小旅行
還開了明年的韓國自由行哈哈哈哈!
每天打開FB就是跟大家討論旅行的事情覺得好幸福喔~♫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