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是愉快輕鬆的變髮日記唷(眨)

反正妳們也知道我每個月都會固定去Salon報到一次
這個月當然也不例外囉
算是替2012年作一個完美Ending





首先來看一下我的髮色退色的程度吧
說實在沒有很嚴重哄
用EX1拍起來有略淺一些
實際上看比較接近下面這張的顏色





當然過了一個月不可能會像剛染完一樣紅通通
但大體來說還算漂亮的紅棕色
所以這次就沒有要大幅度的換色
只要把討厭的布丁頭解決一下就好!





這一個月頭髮都有認真護
所以毛燥程度沒有很誇張哄 ((得意





首先是頭皮隔離護理!
這個都有算在染髮套餐裡面了~





緊接著是染前的護髮素按摩髮絲

常常有女孩問我每個月染頭髮+常常燙電棒為什麼髮質沒變稻草..
我想..除了我天天把護髮膜當潤髮乳在用之外(笑)
有一部分也要歸功於我每次染髮也都會加一點錢作護理吧!

可能當下會覺得花這錢很不捨
但要是等到頭髮真的壞掉了
說不定還得花更多的心思和金錢救回來
對我來說這種投資是必需的
也希望大家都好好照顧自己的髮絲喔 ((推眼鏡

寶寶:這傢伙開始說教了 (翻白眼)






同時間我家寶寶也來進場維修囉
本來他的髮色大概兩個月染一次就好了..
但你們也知道上次他很衝的把整頭都漂淺
布丁長出來變得好明顯
我就逼他跟我一起染個新髮色了XDDD





上次的混色挑染也通通都退光光啦(攤手)

基本上漂過的頭髮好像上色容易、掉色也容易耶
雖然好處就是可以一直換顏色換心情
但缺點也是有的啦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評估評估再來決定要不要漂髮喔!
((不然也可以學蘋果老師只漂髮尾的部分就比較沒差啦哈哈!






討論完髮色之後Wilson就去調配染劑啦
感覺好像再做甚麼特殊顏料一樣~





這碗紅通通染劑一看就知道是我的沒錯XDDD





首先要先來過色髮根長出來的地方
不然染出來就很有可能會出現色差不均啦!





寶寶的染劑有兩碗耶,真不公平!







其實是因為這孩子這回也是要作特殊色挑染啦!
等下再給你們瞧瞧成果





好像可以偷偷瞄到挑染的顏色囉((竊笑





再來這碗是我的!
因為我染到一半覺得自己只有一碗染劑太不公平
就跟Wilson說我也要!
寶寶一直罵我是跟屁蟲學人精~嘻嘻~♫






髮根過色完畢就是整頭上色囉
這段時間完全是再訓練我的脖子荷重力(誤)

雖然上次有把頭髮修短一點了
但全頭均勻上完染劑還是好重喔Orz..





寶寶的新髮色也完成囉!





這次的底色是帶點亞麻的茶色
挑染的部分則是很夏趴的亮紫!
是不是超好看~♥





紫色的束狀挑染穿插在髮流中
感覺好有線條層次感!






每個角度都很正點耶!
要不是我真的很不想漂髮..也好想要這種挑染喔(扭)





瀏海也是有點妹妹頭的感覺(笑)
這傢伙都禁止我剪瀏海自己卻留妹妹頭實在太賤了 ((踹





我也終於洗完頭護完髮出來囉!





髮色一樣是紅棕色的感覺
比較自然又有秋冬感





接著就是電棒捲捲啦!
我到現在還沒生出電棒文真的滿欠打的
但總是打不起精神拍影片啊..房間背景太亂了沒地方讓我拍(暈)






上完電棒整個頭髮的光澤度都出來了





瀏海也越來越長囉!
這樣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點成熟哄..






因為有護髮的關係,所以染完頭髮的柔順感和光澤都非常漂亮
髮尾也沒有毛躁感唷!





每次換上新髮型新髮色都會拼命自拍哈哈!






今天也是辛苦Wilson和Milu啦!
每次都花他們好多時間~
也謝謝他們總是很認真的和我溝通討論

我個人就真的滿怕那種"太有主見"或"太自以為專業"的設計師
不能聽顧客想法的設計師在我眼裡就是不及格 ((拿紅筆劃叉






染完三天後左右的戶外拍拍
這禮拜台北幾乎天天都在下雨
只好趁參加蓓蓓婚禮的時候順道拍幾張
((但其實也還是陰雨天 >"<






寶寶的紫色挑染也還是好看!
稍微洗過幾次退了一點,更自然更有層次了~





順便爆料一下(笑)
他自從染完這頭髮之後
大概一天會問我五次以上的:你覺得我的頭髮好看嗎..
同時還搭配著很討厭的表情+抓頭髮動作

雖然是真的滿好看的
但我答到最後真的有點想呼他巴掌
所以請大家這篇不要太認真在誇獎他,他會得意忘形(抖腳)





然後呢..
染完大概過了一個禮拜的某天晚上
我吹完頭髮突然覺得看自己怎樣都不順眼
大概就是思念妹妹頭的程度到了極限了..

於是我很認真的問寶寶說:你憑良心說,你覺得我旁分還是..
話都還沒講完喔,他就回答說:妳妹妹頭比較好看 ((低著頭玩手機

聽到這句話的當下我真的超想把他抓起來過肩摔的
竟然這樣何必要逼我把瀏海留長呢!Why!?
根本就是在浪費我寶貴的青春在作不適合我的事情!

後來他才解釋說因為他喜歡的女生都是旁分所以想讓我試試看
誰知道我的臉就是不太適合旁分的那種(攤手)






然後一得到寶寶的默許(?)
我立刻預約了兩天後去把我的好朋友接回來身邊XDDD

雖然留長瀏海大概也花了我四五個月
但在剪的過程中..我還真沒有一絲的捨不得耶哈哈
看我有多討厭旁分時期的自己
我都想把前陣子的照片通通刪掉了說

寶寶:你這人也未免太偏激了吧..






嘻嘻嘻嘻~
洋娃娃瀏海兒終於回來了~♫






剛開始剪完的時候乍看是有點不太習慣啦
不過還是心情很愉快
寶寶一直在旁邊默默的生著悶氣
但又無可奈何的承認我的臉就是比較適合齊瀏海 ((挺





雖然妹妹頭平常拍照要整理比較麻煩
必須時時刻刻顧慮自己瀏海有沒有"逼ㄔㄟ"
或者是吹整的時候要稍微用圓梳吹過
留長了還要常常修剪才不會刺到眼睛

但是,以上種種完全影響不了我的決定!

憑良心說嘛,剪完瀏海之後的外觀年紀是不是瞬間年輕很多
除了剪完立刻變少女心之外((很敢講
臉看起來也會比較小、五官也會比較精緻..
反正說來說去我就是偏心妹妹頭啦





剪完瀏海當天我剛好跟蘋果老娘有約
哈哈那天是黃金VIP的尾牙聚餐(笑)
我到現場才拉椅子放東西甚至都還沒坐下..
他們第一句就是說:妳剪瀏海囉?這樣好看多了!

而且之後跟每個人見面都會再聽到一次這句話
讓我每聽一次就轉頭咬牙切齒的瞪寶寶一次
這傢伙前幾個月..根‧本‧就‧是‧再‧害‧我!

總之經過這次的短暫分離也讓我清醒了..
我再也不會離開妹妹頭了
到了30歲、40歲、50歲都一樣 ((鼻孔噴氣

寶寶:真是個老不羞 ((嘔氣中





好啦剪回了我的寶貝瀏海兒之後
我心情真的好多了!
現在只差拆牙套這件事情囉 ((還早吧XDDD

寶寶:還有減肥這件事情吧..

今天的歡樂染髮日記就為妳們分享到這邊囉
設計師一樣是W&M的組合啦
想去變髮的女孩也可以先去他們的Blog看看作品嘿!

Wilson無名 / Wilson粉絲團
Milu無名 / Milu粉絲團





這兩天在寶寶家讓靈魂放假中..

周末假日一結束我就要和姐妹們到台中相聚開聖誕PA啦~♫
結果這次要出遊前我都沒有囤好文章耶
希望到台中的晚上會有點時間寫文
不然網誌就要開天窗放大假啦 ((快逃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