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姐姐我昨天又自動幫自己放假一天了((汗

好啦為了慶祝明兒個就是歡樂四天連假開始
我也趕快來發篇穿搭文來湊一下熱鬧
免得大家假期放到都忘記我了XDDDD





這次要介紹的賣家是我新發現的韓系賣場Line-up wear
除了一堆韓貨都超級生火之外
這陣子也正引進歐美時尚單品囉!
所以非常豐富滿足..
害人一逛就是好幾件進購物車啊
((真不知道是福還是禍耶(攤手)

今天要分享的幾款就兩種風格都有喔
希望大家可以看得很愉悅
那我要開始狂放照片了哈哈哈哈!

寶寶:這傢伙今天很亢奮..





首先第一件是韓系韓系的!
賣場的MD真的非常生火..
第一眼看到就列入必擁清單囉

韓國直送。老虎頭圖案針織毛料長袖上衣





基本上動物紋圖案的單品是不論四季都必勝的款式
這陣子最流行就是老虎、豹紋或是貓咪吧
但我個人比較愛個性象徵的小虎兒
畢竟比較經典也不會太顯幼稚呀!




除了圖案帶有一咪咪的狂野味之外呢
這件毛線衣還有個別出心裁的地方
不知道大家看照片能不能感覺到..






它的毛線是有崁金線編織的唷
非常正點又讓質感再往上加了不少分!



KARA裡面的具荷拉也有穿過這件的類似款






哈哈因為荷拉也曾經是我家寶寶心目中的眾女神之一((他的女神超多位XD
所以一定要擁有才可以啊





搭配小紅裙和中統雪靴就添增了一點可愛風格!
就是喜歡這種微甜微辣的感覺



甜美進化立體愛心混色長版針織衫






接下來這件就是專屬甜美風格的女孩們啦!

上次發毛海穿搭的時候有人說我"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
針織也就是我的舊愛,都要在旁默默落淚了..
((可以不要把衣服擬人化嗎哈哈哈XDDD
這次當然一定要來件針織單品才能表明我的真心啊!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
第一眼就被立體的愛心燒到了吧!






胸前的花瓣愛心質感超級好
摸起來有點像麂皮的觸感
圍繞成花辦的模樣又是愛心的形狀
我想有顆少女心的孩子們一定也很喜歡哄 ((挺





整件上衣的觸感也超好喔
穿起來是很輕柔很柔軟的
兔毛的混色毛線真的很適合在冬天出沒!





長版的寬寬設計可以把我的肥腰肥肚肥屁股通通遮住




 

再加上縮袖的設計就可以完美修飾手臂線條啦
營造出一點澎袖的效果就連蝴蝶袖都可以擋
所以這件不管胖瘦都可以穿唷





怕冷的女孩就不要學我配膝上襪啦
就算簡單搭個內搭褲都很好看





雜誌Lena款~ 男友寬鬆中性毛呢撞色棒球外套






這件是我比較少嘗試的BOY風穿搭
但是逛到還是深深被吸引到





和一般的BOYFRIEND'S LOOK穿起來寬鬆慵懶的感覺有點不同
這件是走"OVER SIZE"的迷人魔力!





毛呢材質摸起來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
有點像絨毛娃娃的觸感說..
明明是走中性風格的穿搭
但卻有這麼柔細的觸感,真的衝突的好加分!






有看日雜或關注Lena的女孩兒應該知道她也有穿過類似款吧
當然姐姐我搭的不是日系路線
而是走Big size的小小復古風啦  ♥





像穿這種寬大版外套的時候呀
搭配的技巧也非常簡單
混搭短褲、短裙、或是貼腿的褲子、內搭都OK

反正唯一的重點就是上寬下窄啦
這麼簡單就可以穿出運動系的中性性感氛圍囉  




其實啊,像這種偏中性風格的單品
也可以說是每年拿出來都不奇怪的萬用單品
而且拼色棒球外套也是衣櫃必備款喔!

((最棒的一點就是我跟寶寶都可以穿,超省(笑)





寬版素色雙口袋長版開襟針織外套




接下來這套可說是本次穿搭中我最愛不釋手的一件
又有慵懶又有性感而且版形也超好看!





這件的厚度其實不只是秋天可以穿喔
冬天穿起來暖度也很夠的
不過因為是開襟款式,所以也可以當作內搭外面再加大外套
會有比較多層次的帥氣效果!

另外跟朋友逛街聚會時會比較不想穿著厚重的外套
那就單穿就搞定啦!




 
縮袖配著混毛的織法
穿起來超有冬日感
而且真的會讓人暖洋洋的像賴在被窩裡一樣舒服

還有休閒風必備的小口袋唷
冬天逛街就可以把手手藏在口袋裡面了嘻嘻!



是說雖然我每件都說質感超好
但這件也是真的超好,讓我不得不鬼打牆一下(笑)

摸起來是有手感的柔軟針織
雖然材質偏厚了些
但版形的修飾度很好
穿起來不但超舒服又不顯胖~
拍完照我都不忍心脫下來了啦(扭)






應該看得出來它的版形是非常寬鬆的設計吧
但是卻很巧妙的遮掉女生最在乎的肉肉..
每個角度看起來都是零失誤的
還會讓人有"實際上很瘦"的錯覺
但其實我真的跟瘦搆不上邊啊!((大嘆一口氣





總之這件我是大大大推薦你們入手
素面設計無敵百搭
雖然單價稍微偏高一些
但不會後悔擁有它的(握拳)

要柔美有柔美
要時尚有時尚
真的是怎麼穿怎麼好看
連最難討好的寶寶也說讚~♫
((哈哈有押韻XDDD





另外搭配的幾何線條拼接圓點大絲巾也是Line-up wear的唷!

這一款絲巾的材質是巴里紗的
所以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圍
CP值還挺高的呢!

畢竟秋冬會常常需要利用顏色鮮明的單品才能讓暗沉的穿搭有跳起來的感覺
穿的太沉重就很容易沒有存在感喔~



圍巾的面寬很寬很寬
所以圍在脖子上或是這樣披著都好看
非常有份量感不會有稀稀薄薄的寒酸感XD




圓點與幾何圖案完美結合的拼接設計也讓它的搭配性變高了
不管當天的穿著風格是成熟、休閒
甚至..就連波希米亞風都很MATCH
 



你們應該看得出來我真的非常愛這套穿搭吧
照片放了超級多張(笑)






另外還有這件狐狸毛滾邊連帽綁帶大衣..
我也超超超級推薦!





不過我的穿搭照可能要今天晚上才會補上來
請大家再耐心等我一下下喔..♥

先放賣場的正正MD燒你們
心動的真的可以先下標了
因為實品的毛毛也是一樣很澎湃
收到的時候我就第一個拆這件
完全沒有一絲失望,只有滿足哈哈哈!





那麼隨著最後一套的照片連發攻勢之後呢
本日的愉快穿搭分享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啦!

在每一件單品的品名上我都設好連結囉
那有興趣的孩子也可以直接點賣場去逛逛
別忘了要加入粉絲團以最快的速度發露他們每次的新品嘿
有發現什麼好貨色也不要忘記跟我分享喔


Line-up wear線上衣飾館網站
http://www.line-up.tw/Shop/ index.aspx

Line-up wea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 Lineupwears





嘿嘿寫完這篇我又要趕快奔去睡覺囉
等會睡醒要去蓓蓓店裡跟姐妹們討論韓國自由行的行程計畫
想到就覺得好開心喔!
最喜歡大家聚在一起一邊作正事一邊玩樂了(笑)

寶寶:是玩樂居多吧..

我決定四天連假要來追一齣韓劇
大家有推薦的嗎?
雖然我本人看過的韓劇已經有點過多..好像滿難推薦給我的XDDD
((這句話講出來真不好意思哈哈哈哈!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