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哈囉!
今天就是2012的最後一天了
依然是歡樂的妝容文分享唷 

上次有女孩提醒我..
好像很久沒有在網誌跟大家分享"唇妝"的部分了
很巧的這回就要來介紹啦XDDD





這次很幸運收到媚比琳的極綻色漾采唇膏邀約
可以有機會讓我看看不同的自己
其實以前我都不太敢擦紅色唇膏的說..((玩手指






極綻色漾采唇膏的包裝也非常有成熟女人味
透明瓶蓋帶著象徵魅力的紅色..
也和我以往的"少女"取向有大大不同~
總之今天就是要來個小小突破啦!嘿嘿!





極綻色漾采唇膏系列其實已經在世界各地擁有傲人的銷售成績囉
不管是法國、義大利、整個歐洲、澳洲等國家的女人都被它擄獲了!





至於它為什麼會如此熱銷呢?
就讓我來為大家解答吧~ ((推眼鏡

首先,它有超強顯色力
這個部分真的是一上就能明顯感受的到
完全不用我在那邊說嘴~(笑)





此外它添加了專利的"純色聚光因子"
能360°均勻反射光線,讓雙唇精準呈現立體色澤並擁有前所未有的持久飽滿出色

而且而且還改善了唇膏普遍的乾乾印象
添加了蜂蜜萃取精華、融合超保濕植萃精油基底
絲綢般的綿密觸感帶給唇部超水潤的滋潤,維持雙唇保水度!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女生在塗唇膏的那瞬間特別有魅力..
((當然我不是在說我自己啦XDDDD
這天吃完下午茶從化妝包拿出紅色唇膏的那刻起
就覺得自己從小女孩一步步變成女人了(羞)

那...首先我們就來小小試色一下吧!





一開始就直接跳到大紅色有點刺激..
我也滿怕嚇到你們的
就..先從比較PEACE的#615 SUMMER SUNSET開始好了





這色擦起來有點暖暖的感覺
能恰到好處的提升好氣色
算是比較適合"日常妝"的唇色唷!





搭配比較甜美的約會穿搭完全是剛剛好呀((彈指
看起來膚色白皙又溫柔優雅的風格
完全就是沒有侵略性的色選~





也很推薦年輕OL們擦#615唷

噹噹噹噹接著下來就是今年的重量級主角啦!
色號是RP41 亮眼的紅瓷光大紅色





相信對時尚流行稍有關注的女孩們都能發現..紅唇漸漸成為趨勢了
雖然我很久之前就覺得躍躍欲試
但始終跨不出那一步(遮臉)
哎唷就心裡會覺得不自在嘛
((人家不喜歡太高調啦(扭)






但是這次真的有意外的發現
其實只要用對年輕的紅色,並且搭配到整體的穿搭
紅唇絕對可以帶出女孩的專屬小性感
立刻可以成為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首圖擦的就是這一隻啦
是不是很亮很亮讓人立刻就想點進來一探究竟呀((得意





這隻RP41是比較霧面感的色澤
只要輕輕的來回化過一次
就立刻讓唇色躍上鮮明的色彩~
這這這。就是紅瓷光無誤啊!





它的紅色是屬於比較偏橘色系的
一點都不會看起來老氣,非常搶眼熱情
大膽一點的女孩甚至出門逛街或姊妹聚會都可以擦喔~





我覺得他內斂又漂亮的色澤很適合出席稍微正式一點的場合
像晚會呀、活動呀都很不錯
可以適時的展現出亮點
又可以顯出專業知性的感覺


另外這款就是媚比琳極綻色漾采唇膏的#635啦!





光從唇膏本身的質地應該看得出水潤程度吧!
真的很有光澤感呢~♫







不瞞您說我在擦這色的時候還是滿緊張的
因為我的唇型不好看的關係
真的很怕擦了這麼亮的唇膏會自曝其短((掩面





但上完之後我整個大大改觀了!
唇色的活潑鮮紅完全"顯白"
就跟我的酒紅色頭髮一樣

這款635稍微是偏冷色調的紅
有一點復古的感覺也比較成熟
如果是想要成為性感女伶或是出席比較正式的晚宴超級適合的!
根本是立刻讓膚色白一號的秘密武器(驚)





本來我還擔心自己剪回妹妹頭沒辦法駕馭紅色唇膏
但結果意外的好搭配
仍然有小小性感的女人味呢(羞)





這款唇膏不管是質地或顏色都不能跟"老氣"扯上邊嘛!
到底是誰給我這種錯覺的((踹

寶寶:..這也要牽拖到別人身上喔 = =





如果害怕紅色唇膏會給人壓迫感的話
建議可以跟我一樣選擇搭配上了簡單色系的毛海毛衣或是溫暖的寬鬆感上衣
就算是要和男友一起聖誕約會、跨年狂歡都不NG喔!





雖然這不是我的第一支唇膏
但應該算是化妝桌裡佔很少數的開架唇膏囉..
我必須要說,這次試用過後可以證實
CP值真的還頗高的!

不只是持久度和顯色度都非常優秀~
擦上紅色唇膏的自己也瞬間有了自信
覺得自己更能展現女生的性感魅力了((羞





簡單幫大家整理一下三色的使用場合唷(眨)

#615 適合甜美氣質的穿搭,日常上班、清新妝容都可以用這隻
#635 適合較正式的場合或晚會,看起來會非常亮眼又非常顯白喔 ♥
#RP41 適合展現性感魅力的時侯,這色絕對是首選


就為各位分享到這邊囉!
偶爾為自己換上不同的妝容..
改變一點小細節也會有嶄新的面貌,這就是當女孩的樂趣 


 Maybelline TW 台灣媚比琳 粉絲團




今天準備要去蘋果家一起跨年啦
她們夫婦倆一直打預防針說房間很亂..
雖然我是早有心理準備但也滿期待到底能亂到什麼地步
還是我拎著相機去蒐證到時候回來寫一篇"部落客閨房大直擊"給妳們看啊XDDD
((應該會被蘋果滅口,到時候相機也被摔爛就慘了哈哈哈!

不過我好像真的老了不少耶
以前到了跨年這種節日都會想要往外跑
如果待在家裡沒活動都會覺得有點不舒服..
現在卻覺得室內活動比較適合我一點(笑)

好啦廢話這麼多大家都累了
2012年的最後一天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的度過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啦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