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新年快樂!
今天打標題終於可以換換口味打上"13"開頭了XDDDD

去年的這一天也是發閒聊文
今年當然也不能例外囉
可以許下新年新希望的機會我怎麼會放過咧(笑)

別看我每天懶懶散散的
其實我的興趣就是幫自己定下目標,然後努力達到
我喜歡有方向有計畫的前進
就算沒有達成願望也沒關係
至少有了方向以後才會更有動力





剛剛回過頭看了一下去年的那篇文章
感覺好像不久前才寫的
沒想到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不過我想說的話還是跟去年差不多耶
願望也沒什麼新意
永遠都是很膚淺的想變瘦、中樂透之類哈哈哈..
((還是說我應該默默的把去年那篇整個複製貼上,反正妳們也不會發現

寶寶:你現在講了就會被發現了啊..





一年開始,再回頭看看2012的生活
只記得我得到很多、也失去了一些
有人走近、也有人走遠
當然也有人一直在身邊

不管怎麼說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改變
畢竟人生沒有永遠順遂的
我不會期望天天都像過年(笑)
但我一直都很感謝老天給我的好運氣

至少,當偶爾的低潮出現
身邊總是會有人陪我快快度過
遇到不好的、負面的事情
也總是能自然而然的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能有這樣的際遇其實真的很幸運對吧

我也常常提醒自己要知足
只去看自己已經擁有的、而忽略那些缺少的..
這樣的人生才會快樂嘛
((怎麼今天變成說教時間了XDDD





嗯..去年的我希望自己能更有意志力和實踐力
所以過去一整年也很努力的每天督促著自己
不管再累、再忙、再無力都沒有放棄想做的事情
((我不是說變瘦這件事喔,這我倒是放棄了哈哈!

而今年我對自己的期許
是希望能成為一個更善良、更柔軟的人
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讓自己和身邊的人都能感到幸福和溫暖 

寶寶:這個願望好像許的太遠大了..





當然能有看文章的妳們陪伴著
也是格外幸福的一件事情
不管是特別的節日或是每個開心、低落的時刻
妳們都不吝給予我祝福關心和安慰鼓勵
雖然很不想講太肉麻的話
但除了感謝和感動真的不知道怎麼表達
客觀來說我們都是陌生人
但又像是朋友一樣的親近
 
每次想到這裡都會很開心自己有開始寫部落格的習慣

一年後再回去看以前的文字和照片都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偶爾會感嘆青春漸漸流逝
偶爾會覺得有什麼遺憾
但同時又覺得這一年很充實,完全沒有白活





好啦那就順便來寫一下本日穿搭的時間吧..跳的很快XDDD
其實我這個人廢話雖然很多
但要一整篇都聊些內心話還滿困難的哈哈哈!((正在掃落身上的雞皮疙瘩

這幾天天氣真的有冷到,冬天就應該是像這樣才對嘛
我才不想要什麼"暖冬"咧 (吐舌)

今天穿的是Line-up wear的狐狸毛滾邊連帽綁帶大衣 
裡面搭配的素面毛球菱形織紋縮袖寬鬆針織衫是86girl的
縮袖的設計穿在外套裡面也比較不會卡卡






這件的毛毛是可拆式的
觸感和視覺效果都非常讚讚!





還記得剛收到這件的時候
天氣其實沒有這幾天這麼冷
所以寶寶都禁止我穿它出門,不然很像瘋子..
害我只能把它吊在衣櫃裡期待變天(笑)
妳們一定無法感受當前幾天低溫寒流特報發布的時候我心情有多愉悅






澎澎的材質穿起來好可愛(笑)
中間也有作腰線和綁帶
把開襟處綁起來就會比較有腰身囉!






因為大衣胖胖澎澎的,更顯得露出來的腿變細了!

穿這件的唯一穿搭守則就是
千萬不要穿寬褲啊!
上澎下寬就悲劇了(攤手)





澎澎的材質雖然會有點膨脹感
但是完全像是披著一條暖暖的棉被一樣





我前幾天幾乎都只穿一件針織
完全沒內搭什麼發熱衣喔
再套上這件暖烘烘的大衣
不管是騎車或是到山上都絲毫不覺得冷啊!
((當然我也是有四季恆溫的絕技加持,一般人裡面還是要穿暖一點..





實在太喜歡這件了!
正在考慮今年初的韓國行要不要穿它去就好





一開始寶寶一直阻止我挑這件
畢竟價錢不是非常可愛
而且材質怕顯胖
但最後還好我還是擁有它了!

要是本身就很怕冷的女孩
更是一定要帶它回家
想要暖暖過冬就靠這一件打天下了啦
((哈哈哈我整個好激動xddd





那麼,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囉
文末廢話單元應該可以暫停一天吧
分明一整篇都在聊天了哈哈哈!

最後最後~
希望大家都能努力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成為比過去還要更棒的人
不管有沒有找到自己的方向、夢想
都一定要用最樂觀的心情度過每一天唷
我們一起加油吧 ♥

Enjoy your life ♫ 新年快樂啦!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