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唷呼~
今天是女孩們最熱衷的穿搭時間

其實這篇昨天就想來跟妳們分享啦
但最近體力越來越差、待在電腦前面的時間也越來越短
大概幾個小時就覺得靈魂乾枯了XDDD

寶寶:你的靈魂也太容易乾枯了吧..

唉唷我想妳們也不會介意的
反正開始放寒假了也是忙著出去玩嘛..
我發太勤還會有人說來不及趕進度
不如就放慢發文的腳步
也讓大家有時間好好看完每一篇文章..是不!
((開始把錯都推到妳們身上哈哈哈!






好啦其實今天的穿搭主題也是圍繞著針織打轉
雖然姐姐我有試圖嘗試不同風格
但還是以針織單品為主力啦!

相信看了我這一季發的穿搭文們
應該看得出我不太管現在流行什麼((自我中心?
哈哈我覺得就算再流行的單品
不適合自己穿起來也不會好看
結論就是→我喜歡什麼就是要穿什麼XDDD





因為針織單品一向給人比較柔軟、近趨於懶散的印象
害我一直被寶寶碎念每天都懶洋洋的
為了要證明針織也是可以穿的很有活力
我就蒐集了這篇的幾樣單品
讓冬天的針織毛衣也能穿出活力有精神的感覺





首先這件就是寬鬆版的針織毛衣代表啦
一般聽到"寬鬆版"就會讓人聯想到比較沒有精神的打扮
但配上了有元氣的拼接橫條紋花樣
立刻來一個大變身啦!





穿起來很有休閒味
又不會顯得太沒活力!

這個就全靠配色和條紋的搭配囉






不用說也知道,條紋單品絕對是每一季都會一直出現的
所以今年買明年再拿出來穿也不會被識破!





下襬有做口袋的設計唷
雖然口袋還滿遠的
但我還是很喜歡把手放口袋裡面哈哈~

有種隨興簡單卻又有小小個性的感覺!






出去度假的時候還滿常穿這件的
穿起來很輕鬆舒服
但又不會給人太沒精神的感覺~很棒吧

網拍86GIRL購入






接下來這件也是條紋攻擊!

哈哈想到"活力"、"休閒"
第一個想到就是條紋嘛
再來才是連帽(笑)





這件也是做寬鬆的版形設計喔
本來覺得收到會很像睡衣
但還好材質沒有睡衣感!
((雖然舒服的程度也讓我很想當家居服穿XDDD






單邊還有綁帶露肩的設計喔
有沒有覺得這件洋裝真是心機到不行





藍白的橫條紋也是活力滿滿的花樣!






長度我穿起來就完全是件洋裝喔

不過因為材質的關係
穿起來是兼顧了舒服、休閒
但又不會顯得太過邋塌!

FB 就是愛敗家購入






接下來這件是可愛又充滿朝氣的連帽款針織
我還滿瘋狂的一次買了兩色
不過杏色就沒有拍穿搭照了哈哈哈!







這件後面接著的灰色連帽其實是假兩件的設計喔!
看起來像是裡面穿了件灰色帽T
但只有帽子而已啦(笑)

另外帽子的部分也是可以拆下來的
所以一衣還可以兩穿XDDD






長度偏短一點
小個子女生穿起來也比較有活力感!





穿這件我就不太建議搭內搭褲囉!
除非是那種有連裙子的內搭才比較適合
不然會好完整的看到下半身形狀,那還滿糗的XDDD




假連帽的部分也有做拉繩
所以穿這件還可以省去配飾品了
因為有帽T拉繩在做裝飾
其實就已經不會覺得單調囉

網拍86GIRL購入






接下來這件混色毛衣也很可愛







連帽的設計真的可以讓女生看起來變得有活力
可愛度也瞬間加分不少~






這件的連帽部分還是毛茸茸的布料喔
摸起來有點像我的珊瑚絨睡衣
光是這一點就足夠我把他買回家了!

寶寶:不是要走活力路線?為什麼又想到睡衣了!
((我想我骨子裡就是只能走居家路線吧哈哈哈~






橘色的混毛布料滿有特色的
下襬有點A字的設計
其實搭褲裝會更好看喔
不過我這天沒有帶太多件下身單品替換就是了(默)






像這樣的針織衫總是乍看會有透露點慵懶的感覺
但有了連帽設計和搭配的球球拉繩..就瞬間把活力感加回來!






穿起來舒服也讓人看得舒服的穿搭
怎麼穿都不會膩(扭)

網拍86GIRL購入





接著下來又是條紋單品啦!
這件是我在ColorNab買的~
顏色很特別就忍不住帶回家囉(攤手)





今年翻了翻衣櫃發現自己真的很少購入紫色耶(驚)
是完全被杏色酒紅色黑色迷惑了嗎?
((差點忘了還有粉綠色粉橘色之類的..

寶寶:你的喜好真的還滿廣的哄!






這件的版形也滿特別的唷
是飛鼠袖配上前短後長的設計
穿起來也滿有獨特感的!






裡面內搭一件長背心就很好看
搭配連身素面洋裝又會是另外一種味道囉!






粉粉嫩嫩的讓人穿著就有神清氣爽的感覺
重點是這件的紫色不會覺得難搭配
穿起來又很亮眼!





像這樣上身短版的時候
我就特別推薦搭配膝上襪x雪靴
這樣穿也可以延長視覺上的腿長喔!






好啦我先承認這件是誤入的
啊就一樣是我最喜歡的針織單品
不過顏色滿有活力的嘛(硬坳)






版形的部分也滿特別的
很適合內搭件襯衫就會很有好感度了!





寫到好感度就突然想到
新年快到了是不是該來篇拜年穿搭什麼的..
((真討厭自己的強迫症什麼事情都想寫文寫文寫文XDDD

不過話說回來這年頭還是有流行拜年這件事情嗎?
自從我要不到紅包了之後
就開始對過年也不太感興趣哈哈哈!






嗯..我沒有換上衣!
前面幾張看起來像紅色跟這張是同一件
只是寶寶拍完發現照片和實品有色差
硬是把相機的色溫調了一下重拍
所以從這張開始才是正確的顏色喔!
((突然知道賣家的辛苦了,明明大白天的拍照還是有色差問題 >"<






嫣紅色系的單品穿起來也滿有活力的
但本身就健康膚色的女孩我就比較不建議囉
怕會穿起來更顯暗,請斟酌使用~
要不就乖乖穿比較純正的飽和色
顯白效果會比較好!





以前我在冬天的時候總是會習慣買灰黑色系的單品
不過我這季就還滿反常的
衣櫃翻開的黑灰色單品是一年比一年少XDDD





好啦這件毛衣因為拍了兩次所以戲份有點多了
趕快來跳下一套活力滿分的針織單品吧!

((是說這張照片好像滿有意境的哄,可惜我氣色好差唇色都不見了(踹)

網拍COLORNAB購入






再來這件就是首圖的可愛紅白配色毛衣囉
上面有兩色的點點設計點綴著
感覺很適合過年穿耶
那好..拜年穿搭就這件搞定吧(混)

寶寶:你何苦要自己開頭又自己逃避呢..







毛衣的材質也是暖呼呼的唷!
不會很厚重穿起來也不會刺刺~

寫了這麼多件針織單品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會不會透風
基本上當然是會!
不過我裡面一定都會再穿一件背心喔
((以前都還會穿保暖材質的,今年冬天根本沒機會拿出來穿..






穿起來舒服又顯得有精神
因為紅色系和白色系的搭配就是醒目又亮眼啊
充滿活力就是要這色對吧!





((真不知道我在拍什麼清新女學生系列哈哈哈哈!

寶寶:你有羞恥心嗎?





上面的點點圖案本來擔心有點幼稚
結果意外的還滿可愛的





冬天還是要好好把握
難得可以放肆"可愛"的季節呀!

網拍COLORNAB購入





好啦今天的穿搭時間差不多要尾聲囉
我還記得哪裡購入的都有打上店名囉
不過因為字數有限的關係 ((還有我今天發懶的關係
就不附上連結了!大家有興趣再自己去搜尋吧

最後,延伸閱讀一下吧!

130117 ♥ 一起打扮美美出遊去吧!初春玩樂妝容x穿搭分享 ♫
130114 ♥ 冬天也離不開專屬粉嫩色‧好感女孩味穿搭 ♫
130101 ♥ Happy New Year。新年閒聊 + 超低溫一日小穿搭 ♫
121228 ♥ 同步歐美韓國時尚‧超優質Line-up wear穿搭分享 ♫
121222 ♥ 雪靴控又上身了‧好愛的三雙雪靴x三咖新包穿搭分享!





是說這幾天在翻行事曆
發現冬天也快要結束了
心裡真的好捨不得冬天即將離去
不管!我還要瘋狂繼續發冬服穿搭下去!(任性)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