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是彩妝時間啦

在年前我參加了雅詩蘭黛的限量春妝發表
因為當天剛好跟姐妹們約了吃飯
當然是也要相約一起去囉!
((本來也要帶好久沒出門的阿猴一起說..(瞪)

猴:算了啦算了啦..






發表的現場就在雅詩蘭黛的101旗艦店喔!
這裡空間超大又超好逛的..
逛起來完全不會有壓力!





不過說實在的,新妝發表就辦在百貨櫃位對我來說根本是陷阱啊
因為這樣會讓人忍不住自己逛起來
最後就是乖乖掏出錢包拿出信用卡刷下去.. ((掩面






說到春天就會立刻聯想到浪漫繽紛的馬卡龍
每一年的春天都會看到馬卡龍元素出沒
而雅詩蘭黛也在現場擺設了"真的馬卡龍"..
((哈哈特別說是真的就是因為我們到場就有吃到啦!





甜美可愛的色彩配上花團錦簇真的很有春天氣息!





視線趕快鎖定在這裡!
這一次發表會的主角們就在這邊啦!

雅詩蘭黛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說
「我想為性感又浪漫的女性創造一個彩妝系列。雙面迷霧系列,非常柔和,但又帶有點溫和低調的淘氣感」

秉持著為每個女人「打造專屬美麗」的彩妝哲學
並結合了創意總監的新靈感
這次雅詩蘭黛推出的全新
2013限量春妝
以呈現衝突美感的方式成功詮釋了"淘氣可愛與浪漫性感"的雙面特質





在現場看到這些來自迷人英式庭園又宛若水彩般的粉嫩色彩真的有種春日花朵盛開的感覺!

有別於上一季強烈的搖滾金屬魅力
本季主要視覺look就是以
清新柔美的水洗色感
巧妙運用在粉嫩淡彩配搭灰黑色調
展現出衝突對比的戲劇性!





「我為雙面迷霧(PrettyNaughty)系列所創造的彩妝精神是浪漫與淘氣並存的,採用了非常柔和的水彩色調。
在實際生活中,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看起來迷人又性感
我們仍然可用溫柔的方式展現俏皮,而雙面迷霧同時
讓女人擁有性感與天真的一面。」

--雅詩蘭黛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






Pecheux認為創造色彩等同於創造心情
簡單歸納出本季春妝的三大重點
眼要迷濛、頰要亮澤、唇要顯色!
指尖則走氣質派的婉約粉紫色,可以讓雙手線條
更加柔美





所以看得出來這次的彩妝色調非常的浪漫
但同時又能帶出女孩獨有的性感





指彩顏色也超美的!
可惜我手上已經有光療了沒辦法試擦(扼腕)





先來看一下這款能夠改變唇色、做好完全打底的唇膏吧!

純色晶灩極霧色唇膏
2013春妝限定版(Pure Color Sheer Matte Lipsticks)

同款有出四個亮麗精緻的
俏皮色調
每一色都可以和雙面迷霧妝容作出絕佳搭配






比較特別的是純色晶灩極霧色唇膏是唇膏與唇線筆二合一的完美組合
它的顯色度和穩定性就像唇線筆
可以完美打底、畫唇線或遮蓋瑕疵
但色彩
和質地卻像唇膏

柔潤輕盈的霧光配方為雙唇帶來絲柔滑嫩感
除以豐富水果萃取提供潤澤
保濕的效果
並添加珍珠粒子使雙唇散發充滿緞光的細緻質感
柔和鮮明卻又充滿薄透無瑕
的光澤

如果想創造柔和妝感,粉紅色是美麗之選
不過,如果想帶些俏皮的氣質,紫紅色
或亮珊瑚色都很性感
不論單獨使用或與其他唇膏、唇蜜疊擦使用都十分出色





這款以鑽石切割裝飾的
能散發出兩頰拋光感的魅力腮紅也是我本季非常想購入的單品!

純色晶灩亮顏凍2013春妝限定版
迷霧粉金(Pure Color Illuminating Powder Gelée inTease)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質地是以液態、粉體和凝膠共同組成
絕妙的多重粉體配方非常有獨特性
是介於腮紅與亮顏蜜粉之間的混合產品喔!

不僅可在肌
膚上創造柔美微妙的光澤
獨特的珍珠粒子同時還能在肌
膚表層呈現如同稜鏡般的多重折射
用過的肌膚呈現光滑誘人
的細緻微妙光感
充分能展現出猶如天生的清新甜美好氣色





另外最吸睛的就是這款囊括所有春天色調的眼影盤啦!

純色晶灩五色眼影2013春妝限定版
迷霧深瞳(The Pure Color
Five Color EyeShadow Palette in Pretty Naughty)





以柔和水彩色調為重點
中心點綴代表俏皮精神的閃亮深灰主色
淺粉紅色
最能突顯純真的眼眸,使用於眉骨更可增添清麗風采
中性駝
色與柔和紫色可帶出性感深度,最適合使用在眼摺
水藍色在
眼皮上創造出朦朧的水洗色彩,使眼眸成為焦點

特別可以將
中心的深灰色用於接近上睫毛與下睫毛處勾勒修是眼型
光澤
閃耀脫俗,性感且兼具柔美





被耀眼的春妝燒得一蹋糊塗之後呢..
我們就被帶到旗艦店內的彩妝室裡頭試妝啦!

雖然我自己本身會化妝但還是很享受給人家畫的感覺
而且會很期待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畢竟我是個比較不愛求新求變的人
如果是經自己的手,畫出來的妝容大多是大同小異這樣(吐舌)






插個題外話..
幫我服務的彩妝師用的刷具超舒服的!
害我想要在今年幫自己換一套新刷具了 ((咬手帕

寶寶:你到底是來幹嘛的..





因為我今天已經有帶妝到現場
彩妝師就建議我已原有的妝容作改妝就好
當然一樣看得出本季春妝的特色囉!






一開始先用純色晶灩亮顏凍來打亮雙頰






刷出來的淡淡好氣色真的很自然
像是從肌膚底層透出的粉嫩感一樣
而且仔細看還能看到細細閃耀的光澤!





接著下來的眼妝當然是用限量的眼盤來打造囉!





此時彩妝師正在幫我改造眼妝
((一邊化妝一邊還硬要拍照XDDD






彩妝師運用了粉色來打亮眼頭的區域
不只讓眼睛更有明亮感
也讓鼻子看起來更立體了
接著使用棕色作出漸層的暈染效果
深灰色加強在眼中眼尾的區域
讓眼睛能自然的放大,釋放女生性感的魅力





最後在局部遮瑕
讓妝容能顯得更純淨更立體!





唇部則是使用了純色晶灩極霧色唇膏
在沒有護唇膏打底的狀況下
這款唇膏徹底的展現出柔潤輕盈的霧光配方特色
而且完全不會覺得乾燥!

後來有再疊上一層透明的唇蜜
這樣的唇妝非常能襯出柔嫩的春日感啊

 





好啦今天燒完大家我自己也被燒得差不多了..
好想要衝回專櫃把眼盤和腮紅都帶回家(握拳)

那就推薦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雅詩蘭黛全省專櫃走一走
幫自己換上迷人又淘氣的雙面迷霧妝容吧!





大家是大年初五開工..
不過我初三就開工了(淚)

明天一整天要用拍照來填滿
不然好像會無法放心的去韓國玩
大家趕快幫我加加油吧
這樣人家才有動力拼命生文章呀!

寶寶:大家在忙著放假沒空理你啦.. ((拉走

啊啊啊順便祝大家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啦
要幸福唷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