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很快的又來到長灘連載時間啦!

今天是最後一個在長灘的晚上了..
也就是說再拖也只剩下一篇的扣打可以讓我慢慢寫
嗚嗚想到這裡突然有點不捨啊
好不想做Ending(耍賴)

寶寶:現在才開場你在盧什麼..





離開了天堂般的Poseidon
搭著接駁車我們又回到了D'mall
從路口慢慢的散步回7 stones

經過了這家雜貨舖外面的攤販
發現好多當地居民在排隊買
旅行嘛,總是要試試當地人的口味
總是看著旅遊書買也很無聊
於是我們也跟著湊熱鬧買了一份!





吃起來呢..像是炸魚丸(冷掉的)
哈哈不過沾著醬是還不錯吃啦
可以當小點心這樣XDDD
((我們看到當地人是一次買50顆左右,大概是全家人都愛吃吧(誤)





還經過一家很花俏的服裝店
感覺是專門賣"派對服裝"的
除了衣服很花俏之外還有假髮、道具之類的
這兩位不知道是店員還是客人
看到我們拿著相機也很自動的比YA讓我們拍拍XDDD





第四天的晚餐我們是在7 STONES享用的
((這一餐是請旅行社訂機+酒行程額外贈送的喔!





前一天入房前導遊有先幫我們點好餐
不過他們好像忘記了..
所以我們到現場又重新點了一次(攤手)
((現場人員的態度依然是非常非常好,好到讓人完全無法動怒XDDDD





當天晚餐時間只有我們和另外一組外國客人
金髮小男孩還很俏皮的對鏡頭笑又躲的..哈哈!





在大廳本來想要用他們的Wifi上網
不過不知道是怎樣一直無法連上線
和櫃台反應之後他們就立刻派工程師來處理了!

連上之後還三不五時會走來關心我網路是否能穩定使用..
真的是服務品質讚讚!





稍候了一會終於開始上餐囉!
餐前麵包配的是青醬~
姐姐我完全性的忘記味道了sorry..






湯和沙拉我還記得(舉手)
口味一般般哈哈哈!

寶寶:有記跟沒記一樣..





這個是酥炸花枝
雖然不到100分美味
不過也算是還不錯吃啦!





主餐是pasta!
吃了幾口發現會辣 ((淚眼

後來就推給寶寶享用了..





迷迭香雞腿排!

這個雞腿還挺嫩的
不過我不喜歡迷迭香的味道 ((沉
倒是很喜歡附的馬鈴薯泥
煮的很軟爛又沾著醬好好吃!





寶寶的豬肋排!
哈哈我是完全性的忘記好不好吃了XDDDD





甜點是芒果冰淇淋+新鮮芒果
芒果本身很好吃
不過冰淇淋吃起來粉粉的 ((吐舌





嚴格來說這餐真的沒有非常美味..
不過反正是附贈在行程內的我就不嫌東嫌西囉!

而且服務人員的熱情和親切完全把分數補回來了
我們用完餐本來要自拍幾張
結果服務員一看到就立刻上前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妳們看看人家有多貼心哈哈哈!
((我這個人很好哄的(甩髮)





用完晚餐之後我們就決定繼續到熱鬧的沙灘大街上逛逛
畢竟這就是我們在長灘的最後一夜了嘛
才捨不得七早八早就睡覺呢!
((而且前一晚還傍晚就喝醉,現在想起來真是浪費到我想跺腳啊!





島上的唯一一家星巴克!

本來很想衝進去買杯拿鐵來紀念一下
不過想想又覺得滿蠢的
畢竟星巴克台灣到處都有..(笑)





在沙灘大街的外面是一片寧靜
只不過隔著一排樹就有這樣的兩種風景

兩個人手牽手走在沙灘上
聽著遠處傳來的音樂聲
雖然沙灘上躺著前一天下雨落下的樹葉枯枝
但完全沒有減少一點浪漫的成分
真的是讓我更捨不得回家了 ((坐地哭鬧





到S2附近剛好遇上了戶外火舞秀
一邊湊熱鬧還一邊感受到腳邊有海浪衝上來
這種感覺真的是平常在台灣很難體驗到的
同時有夜生活的喧鬧、又能有貴族般的度假享受.. 完全是天堂啊這裡!





沙灘走著走著肚子又開始餓了
((因為晚餐我們都沒有吃光光,想說留點肚子空間可以享受更多島上美食XDDD
我們就來D'MALL主街中間的BITE CLUB囉





嘿嘿這裡有中文菜單唷!





點餐方式是自己到櫃台結帳買單
有點像速食店那樣啦!
然後就可以拿著號碼牌回座位上等餐囉~





吧台的塗鴨好可愛喔!





雖然很沒創意
不過是美式漢堡就是應該要配可樂呀!






我們兩個剛好都處在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程度
所以是兩個人共吃一份漢堡喔!
如果很餓的孩子可以試著挑戰跟臉一樣大的巨無霸尺寸XDDD

這裡的漢堡真的好Juicy
配料還可以自己選
美味程度完全沒話說!
雖然沒有很餓還是讓我們一人一口嗑光光了(比讚)
算是可以列入島上必吃美食之一喔





另外還有一份薯片
剛端上來的時候還熱呼呼散發著熱氣
外皮有點微微焦脆的口味
裡面的馬鈴薯綿綿的
好好吃喔!





哈哈寶寶吃得很開心有沒有!





因為這天我完全頹廢到不行
就沒有入鏡嚇妳們啦XDD
逼寶寶跟帥氣店員拍一張做個代表就好(笑)





飯後甜點又來到了Cafe del sol





他們到了晚上生意還是好好喔
店旁的座位全部坐滿人
我們索性就坐在對面的位子
更靠近海也更吹得到海風
((還可以一邊觀察行經的路人猜是哪個國家來的哈哈XDDD





在Cafe del sol吃完甜點之後呢
寶寶提議要帶我到夜店玩
是說我們在一起四年多來好像從來沒有一起去過夜店
真的是"年上情侶"啊(嘆)

既然來了長灘島就不能錯過這裡的夜生活呀!
雖然平時對夜店沒興趣
但來島上還是要來體驗一下






在島上這幾天每次經過EPIC都是人滿為患
幾乎可以算是島上最熱鬧的一家夜店吧
所以我們也跟著湊熱鬧跑進來玩了XDDD

不過外國人跳的舞都好..特別喔(笑)





點了兩杯調酒!
我都忘記名字了,不過他們家調酒好喝





經過一整天的走逛之後
回到房間立刻衝進浴缸泡澡
((雖然一整天都是在享受玩樂,但也是要讓腿釋放一下壓力XDDDD





晚上的7 STONES也好美喔!
現在看到照片好像都能回想起那裏的空氣和溫度.. ((遠望





天氣不錯有看到滿天星斗!





哈哈我們沒有帶腳架還硬要拍星空
有點小晃請見諒..
只是想跟妳們分享一下滿天的星星好美好浪漫~♫





一直坐在陽台吹晚風看夜景
終於到了愛睏打哈欠的程度才甘願走回屋內
要開始打包行李準備回家囉!





哈哈寶寶也捨不得回家啦!





我則是沒多久就累癱了!

夜夜都好眠啊這裡♥ 
實在太舒服太讓人眷戀了~
明年一定要再找時間飛去長灘度假(握拳)





好啦在充滿浪漫和幸福交錯著不捨的情緒下
長灘Day4也到了尾聲啦

有興趣可以回顧一下前面幾天的長灘文
人家雖然拖拖拉拉但還是有認真狂放照片的哈哈哈!

130210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4 ♫ D'talipapa‧Poseidon帝王級SPA
130202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3 ♫ NAMI SPA‧Discovery Shores Buffet
130120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3 ♫ Friday沙灘‧7 STONES‧Dos Mestizos
121120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2 ♫ 一定要夜夜笙歌一下的啊!
121107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2 ♫ 馬不停蹄嗑美食
121025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1 ♫ 看海逛街好嗨森呀!
121020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1 ♫ Estacio Uno
121003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行前準備+打包篇 ♫






明天就要出發韓國囉!
剛好發完旅遊文又要再次出發旅遊
會不會有人以為我過很爽啊(笑)
((我只是文章寫太慢而已喔呵呵呵..

好啦接著下來也會繼續發文吵你們的
記得我在國外的期間要好好幫我看家喔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