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早安!
又是個美好的星期一

剛剛打標題才發現已經到了二月的下旬了
天啊時間可以不要跑這麼快嗎!
我覺得我的青春流逝的太瞬間了啦..
現在真的講話講幾句就會出現"以前"、"還記得"
感覺好像真的活了好幾十年似的
講著講著我心情都差掉了(拭淚)

寶寶:文章一開頭不要這麼晦氣!





好啦雖然歲月一點一滴的在過去
但我還是會乖乖抓住青春的尾巴
把握每一天跟妳們分享我新發現的好物們!

今天要分享的..
可以說是個人心目中覺得"不可錯過的TOP10經典好物"之一喔!

((照片是在活動現場無誤(笑)





上個月我出席了The Body Shop舉辦的新春美肌饗宴

The Body Shop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他們家最有名的白麝香系列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啦
不過以往接觸比較多的都是美體類的產品
在彩妝和保養這一塊倒是比較少用過
這次就抱著很期待的心情出席了(扭)





是說..我剛剛說喜歡The Body Shop
可不是因為出席了活動而隨口講講的喔!

The Body Shop的品牌理念也很值得我們推崇和鼓勵
五大理念為:反動物實驗、公平交易、自覺意識、保障人權、保護地球 ♥

基本上反動物實驗已經是一種趨勢囉
相信美麗又善良的女孩們一定也希望用在自己臉上身上的產品
是經過更人道更符合人性的過程誕生的吧!

而在公平交易這個部分也是徹底的落實
他們教導落後地區的農民種植農作物
並以合理的價格向他們購買天然原料
使他們有穩定的經濟收入,進而讓兒童有受教育的機會並提升生活品質及文化水平
這一點我想不是很多品牌都能作到的..不覺得很讓人感動嗎? ((拭淚






The Body Shop的產品分類也分得滿細的
目前的臉部保養就有八種系列
除了訴求、成份有所不同之外
但也是圍繞成品牌的五大理念而創的產品
共同的一點就是天然、溫和、愛地球

這次認識的水嫩淨白天然紫蘇系列、活顏菁萃活顏防禦系列
也剛好都是我很有興趣的項目!





回到活動現場,這次的場地非常的明亮舒適
據說也是The Body Shop員工們平常休憩的地方呢!
((只要採光好就讓人覺得好舒服喔哈哈!

寶寶:你是在挑民宿喔..






旁邊也陳設了其他系列的產品
要不是晚點有事急著要離開
我還真想賴在這裡多逛一下XDDD








現場當然也貼心準備了聚會點心囉
不過我才趕完上午的聚餐
幾乎沒有胃可以裝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一開始先由The Body Shop的台灣區總經理Cherry來簡單陳述了他們的經營理念
一直以來他們都相信美麗不僅是外表
而是源自於"內心美"
感覺好,更要做得好! (( feel good,do good!

所以選擇用愛心與關懷來蒐羅全球各地優質純淨的天然成份
運用農民傳統的耕作技術結合了現代的科技
創新研發天然成分
讓每一次購買產品、使用產品的我們
能有最棒的專業護膚保養產品





最酷的是現場連研發專家都現身說法了
這位棕髮碧眼的外國人就是The Body Shop的全球研發部門總監Jason Matthews
((感覺能看到全球研發部門的人很不得了耶XDDD

除了一開始簡單的介紹了"公平交易"的理念之外
也帶來這一季全新的保養趨勢
不過全程英文有點整人就是了
是顧保養之餘還要我們練英聽是嗎哈哈哈哈!

寶寶:又不是沒有翻譯..





Jason Matthews在The Body Shop已經有七年的資歷
我們所認識的全部產品都是由他研發出來的唷
他遍尋世界各處找尋最有效的天然原料
讓這些天然的原料能發揮最大的功效!

這次帶來的水嫩淨白天然紫蘇系列更是炙手可熱
也在有機成分中首次取得認證肯定





紫蘇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人體所需的必須脂肪酸
能有效改善黑色素沉澱
達到明顯淡化斑點的功效






除了新品水嫩淨白精華BB霜之外
還有這瓶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也狠狠的燒到我了!

據說這是The Body Shop的超經典商品
在全球更是創下每一分鐘賣出一瓶的紀錄喔~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曾經榮獲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
精露質地非常的細緻易吸收
裡面更全新添加珍貴海茴香天然活萃、歐洲山毛櫸嫩芽濃縮精華
蘊含豐富有機植物性膠原蛋白及玻尿酸
賦予肌膚豐沛的保濕潤澤,能撫紋緊緻及更新活顏,使肌膚年輕緊實有彈力!





現場真的是一片綠意盎然
布置的完全是The Body Shop的風格無誤!






活動到了尾聲也是不免和女孩們拍拍照
大家平常都非常的忙碌
好像只有活動的時候可以來強制集合了 







介紹完了品牌精神和這次的產品趨勢..
相信女孩們都對他們有基礎的認識了
接著下來..就是我的歡樂試用報告時間囉!





首先是這瓶經典!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
$1720/30ML





裡面精粹的海茴香也來頭不小喔
據說它只生長在純淨無汙染的法國布列塔尼海岸
具有緊緻肌膚、延緩肌膚老化的功效
裡面不但蘊含了98%的天然植物成分
其中20%來自純淨有機耕作

無添加防腐劑、矽靈
喜歡純淨溫和保養品的女孩就可以大大放心了!






質地非常的清透
但它不是水狀的而是有點稠密的"露"狀

推開以後吸收度非常好
皮膚的觸感是會讓忍不住一直摸的那種
((我當下是有一直逼寶寶摸我的手哈哈哈!





在使用前的乾淨素臉先來一張
其實上次有讓妳們看過我用儀器測出來的數據
洗乾淨沒有擦上任何保養的時候
水分油份都非常的低,而且觸感也偏粗糙(淚)

所以說以後不要被照片矇騙了!
姐姐我的皮膚真的沒有很好!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的用法也很簡單
早晚洗臉後的程序是:化妝水→活顏素→精華液→乳液

每次用的時候大概蓋瓶蓋兩下左右就可以了
我喜歡每次取少量來分次塗抹
再輕拍促進吸收就可以囉!






質地用起來真的好有奢華感
畢竟能用到這麼細緻這麼輕透的質地
真的會覺得保養是一種享受啊!

因為滴滴精純、分子小易吸收的關係
每次的用量都不需要太多喔~





擦起來有點像是蘆薈保濕的感覺
皮膚上會有一層薄薄的保水膜
基本上這款應該是全膚質的女孩都可以用的
因為我跟寶寶兩種截然不同的膚質
用起來都非常的舒服!





其實我最近也有點皮膚敏感的問題..
雖然是身體過敏開始引起的皮膚敏感
但相對的這時候也不太能亂擦保養品
因為就連本來用起來覺得溫和的乳液,這陣子擦了都會癢癢的..
還好這罐是真的讓我一用完就能明顯感覺舒服又清爽!





保養的底作好了
接下來就是這罐水嫩淨白精華BB霜的亮相時間囉!

水嫩淨白精華BB霜
$980/30ML






成分完美融合了天然淨白植物精華
所含日本紫蘇、維他命C磷酸鎂(MAP)、甘草、社區公平交易有機蘆薈膠萃取
非常適合忙碌的女孩們
輕鬆打造水嫩透亮的完美肌膚!

其中的維他命C磷酸鎂屬於天然溫和的淨白成分
可以勻亮膚色之外
還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增生
讓肌膚展現透亮光彩
而甘草則是蘊含豐富的類黃酮化合物
有效阻絕黑色素形成、提亮膚色
天然蘆薈膠萃取則是扮演著有效調理舒緩的重要角色啦!






質地也滿細緻輕透
我覺得延展力還不錯喔!





在什麼保養品都沒擦的手背上推開
能看出妝感很薄透、但修飾潤色的效果很好
而且同時還有防曬係數SPF25與PA+++的防護力實在是加分!





作完每天日常的基礎保養之後
在臉上均勻點開
可以按照自己習慣的方式來上妝喔
有時候我會用粉撲、有的時候用手推
不過只要比照"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原則就可以了!






老實說我用過的BB霜可多了((得意
不過這款上妝之後
能讓我感覺到同時有保濕度
實在是滿不得了的創舉!

另外膚色也很均勻~
在遮瑕的部份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整體的膚色很自然不會死白!





因為上完BB霜之後其實沒有需要大遮瑕的地方了
我就改用蜜粉刷薄薄的刷上一層蜜粉
所以還是可以看出這款水嫩淨白精華BB霜使用後所散發的水嫩白皙感





最喜歡自然透亮的裸妝作底了!
整個妝感也會隨著大加分!

我連續用了這瓶一個多禮拜
不只看它的妝感、也看它的持妝度和出油後的妝感
但還是沒找出可以講壞話的地方耶((搔頭

畢竟我本身是乾性肌底
所以在冬天基本上是沒什麼出油的機會
就算有出油也只是讓妝感變得更自然而已
但不會糊到一蹋糊塗喔!很棒



今天的愉快分享時間就到這裡要到尾聲囉
大家所期待的抽抽獎時間也來了(樂)

這次The Body Shop提供了三個名額可以獲得水嫩淨白精華BB霜喔
但是抽獎方法和往常比較不一樣
畢竟要送的是正貨嘛,就需要大家拿出誠意來參加了XDDD

參與的女孩請到全省任一The Body Shop櫃點試用
並且在自己的Blog寫下一篇心得文
然後在本篇文章下面回報網誌的網址
3/18我會選出3位幸運兒
((如果大家都寫得太好我就會用抽的!
也請大家熱情的參與這個活動拿好禮物回家吧!

最後也附上The Body Shop的資訊給各位作參考囉

 The Body Shop官網
 The Body Shop 粉絲團





嘻嘻,大家看到這篇的時候
我應該已經出發韓國囉
期待已久的姐妹國外旅行終於讓我實現了(樂)

希望這一趟平安又開心
等我回來再跟妳們分享行前準備和旅遊日記吧
如果太思念我的話
請常常來FB跟我聊天嘿 ♥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