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兒個是大家最愛的光療時間啦!

本來我的計劃是過年前去巴黎都一趟
不過年前超級超級難約
我又怕年前做好等到我去韓國玩
指甲就長太長了..
所以就趕在出國的前兩天擠出時間去作新光療
還剛好是他們開工的第一天哈哈XDDD
((欸所以我是美甲師新春第一位客人耶♥
 
茹:然後還遲到..(瞪)





嗯.. 我怎麼自己招了哈哈哈!
好啦我們趕快來看一下美美光療的誕生過程吧 ((立刻扯開






第一個步驟想當然就是要依依不捨的卸除上次的手繪風光療
美甲師一開始都會先把表面的封膠磨掉
這樣卸除液就不用敷太久

好佳在上次的光療沒有貼太多立體的花樣
所以卸除花的時間還滿短的
兩手敷一下在輕輕刮除就卸得一乾二淨了
((算是有把我遲到浪費的時間追回來XDDD

寶寶:但你還是遲到啊...






接著還會修整一下指緣的甘皮
美甲師說我這次甲片周圍都有小尖刺跑出來
大概是因為我最近瘋狂在趕文章
根本沒有時間一邊看PPS一邊擦護手霜吧
果然還是有保養有差
一偷懶就立刻被抓包了啦(糗)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上次我跟蘋果他們在玩Running man遊戲的時候
拇指指甲被意外揮到斷掉了

好笑的是我指甲斷掉的當下第一個念頭不是痛
而是→ 靠!這樣我下禮拜還能做光療嗎!
((不好意思用了粗字哈哈哈,這比較真實嘛XDDD

還好姐姐我本身沒什麼過人之處
就是頭髮指甲長的超級快(甩髮)
到了作光療當天傷口已經復原的差不多了





雖然指甲已經離奇的長長..
但來之前我還是有個隱憂在

事情是這樣的 ((清喉嚨
我指甲斷掉的時候有一層指甲是跟著光療片飛走
所以姆指指甲前端有變薄一點
很怕硬著頭皮做光療
在下次要卸除的時候會不太舒服
所以也是有考慮要不要讓這指空著
同時又害怕沒有光療的保護
反而會讓甲片經常接觸水而變更軟
總歸一句就是心裡糾結了很久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結果美甲師摸了一下甲面就說:嗯..也沒有很薄啊,因為妳本來指甲太堅硬了啦!
就這樣一句話就立刻把我的疑慮掃得一乾二淨了
哈哈哈我是不是很容易被說服
((此時此刻很慶幸我有養成吃膠原蛋白的習慣啊XDDD






於是我就開始作姆指的延甲囉
據說只要沒有傷口就都可以做延甲
雖然一指就要價220
但為了讓雙手美美的跟我一起飛出國玩
個人是覺得非常值得啦!





延甲的材質也是用光療膠
不過這種膠比較硬比較堅固
作完以後一樣要塑型





作完的延甲光療非常的自然耶!
美甲師特別幫我做的跟原本指甲一樣厚度
等到上完光療都分不出哪隻是真指甲了(笑)





好囉姆指的拯救計劃完成
終於可以回到本次的光療進度囉!

首先一樣要上底膠





接著跳指刷上淡粉和淡紫色
有種春天優雅田園的感覺
色調輕輕柔柔的好舒服






底色上完了

粉嫩像嬰兒一樣的顏色真的很適合春天對吧
雖然現在天氣還不像春天
但心情已經是百花盛開了哈哈哈!






接著再請美甲師幫我跳指拉上菱格紋的金線
幾指則是簡單的貼上小珍珠和金色小亮片~






左右手又各挑了一紙貼上比較高調華麗的線條
配上橢圓型的立體珍珠
整個名媛感倍增啊!
做了那麼多次光療好像很少用到珍珠耶~
這次貼完可能會愛上XDDD





最後在菱格紋的交界處在點上金色的小亮片
增加亮度和層次感~
不然會覺得太過單調好像菠蘿麵包(笑)





最後在上一層光療膠就完成囉 ((拍拍手






噹噹噹~這次的光療超有氣質的
不管是設計還是色調都超級滿意!好愛







兩個顏色搭上一起根本是天衣無縫啊
感覺這款光療不管是什麼場合、什麼穿衣風格都可以搭配





延甲的部分也非常的自然
我自己都覺得好神奇喔
而且還有一種失而復得的感覺哈哈哈!






附上這次光療的價目表給大家做參考喔!

底色 840
加色 150
貼鑽 150
設計 500 ((單指250
亮片 300 ((兩指150
菱格拉線 600 ((單指150

總共2540
另外還有加一指延甲220唷





作完以後剛好在Wilson那邊和蘋果巧遇
立刻跑去跟她炫耀了一番哈哈哈





她這天也去了巴黎都的中山店作光療喔
大家趕快敲她碗吧!嘿嘿!
((該不會我比她還晚發吧哈哈哈哈XDDD






很喜歡這次光療甜甜的粉粉的感覺
但設計中又能顯露出女性化柔美的一面






感覺像是把春天粉彩系的寶石穿戴在身上一樣
讓人光用看的就心曠神怡





不管哪一指都好美好美好美~
不會太過花俏也不會太過單調
完全就是設計的剛剛好呀!





這次的光療有沒有燒到妳們呀 ((竊笑
這天我有跟美甲師Aㄧ些百元折價卷回來
大家如果有計畫想去巴黎都作光療的話
可以留言跟我索取折價卷喔

但務必是真的有要去再跟我說嘿!
不然白白浪費郵資
又害其他想要去的女孩沒拿到不是很可惜嘛~





文末也照例附上店家資訊給妳們做參考
雖然最近都忘記跟美甲師合照
不過一直以來我的美甲師都沒變唷~
非常忠心耿耿是不是 ((得意
大家有喜歡的話可以去找她
技術完全沒話說的好
但不要害我預約不到喔!哈哈哈!
去之前也可以先逛一下官網和粉絲團看看作品集唷

Nail Palette巴黎都 粉絲團

地址:
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62號11樓之1
電話:02-2752-7997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呢
我應該也準備要收拾行囊飛回台灣啦
希望人家不在家的這幾天大家有乖乖留言 ((拿出點名簿..

哈哈開玩笑的啦!
不過出國前一直拼命在囤文章真的有種腦袋要打結的感覺
回家之後應該要大肆的休息一個禮拜才對XDDD

寶寶:看來是沒辦法喔...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