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要跟妳們分享我在出國前作的身體保養

不得不說我今年的年前實在是太過忙碌了
為了出國玩這七天六夜
出發前要拼命把時間塞滿滿的才行

感覺才半個月時間..
身體就堆滿了疲勞和壓力
每天都覺得睡不飽、靈魂都要乾枯了 ((淚






也因為這樣的滿身疲憊,我當然是瘋狂跟寶寶嚷嚷著要休息休息..
哎唷就真的非常非常的想要去舒解一下
相信大家一定能了解我急迫的心情呀!

但又很可惜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到外地去旅遊度假
所以就上網查到了亞漾有做身體的療程~
可以舒壓又能夠美體實在很誘人啊
立刻翻了翻行事曆擠出空檔就約了時間出發囉(衝)





之前我已經有來過亞漾諮詢
這次就可以跳過留資料的步驟啦
在等候的時候也聽了專業醫美服務人員的介紹
立刻選定了這天要作香妃玫瑰體雕 
((有沒有光聽名字就很心動的感覺哈哈哈!





亞漾的診療空間都在二樓
要換上室內拖鞋走上這美麗的旋轉樓梯







樓上是非常溫暖舒服的開放空間
不管是家具配色或是室內的光線都很有療癒感!
畢竟來這裡就是要放鬆身心靈準備變美~
要是一進來就感受到壓力那怎麼行咧XDDD






接著美容師又再次跟我介紹了一下待會要作的流程
並且帶我到更衣室換上美容袍
因為待會是要全身精油按摩的..
內衣褲都要脫光光唷(羞)
((不過有免洗小褲褲可以穿啦哈哈!





亞漾這項課程是採用獨家引進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萃
由專業醫美師的深度指壓、配合玫瑰精油開穴技巧
最後再利用電能帶動動能的方式
使毒素經由淋巴系統及開通穴位以利排毒

做完以後會覺得新陳代謝變好了
因而達到全身美白的效果~♥





首先就是全身開穴的步驟啦
這段大概有10~15分鐘的開穴指壓
配合著玫瑰精油放鬆及開通穴位
以利後續的身體排毒~





美容師幫我用的玫瑰精油真的好香喔
在按摩的過程中聞到精油的香氣就舒緩了不少





美容師按摩的力道和手法很專業
而且他一按就立刻點出我常常盯著電腦、熬夜等等作息
所以剛開始按的時候還有忍不住喊痛
建議大家如果覺得痛要立刻跟美容師反應喔
這樣他們才能控制力道在我們能接受的範圍啦XDDD

我本來是不太喜歡按摩時有痛感
或是被撥到筋的感覺..
但不得不說經他這麼一按
筋骨真的放鬆了不少!





接著就先到淋浴間沖澡囉!
透過洗澡時的蒸氣
也可以順便使全身毛細孔張開
這樣身體的循環也會更好~

寶寶趁我去沖澡的時候拍了這張床
一開始很好奇床上這盞紅色的燈是要作甚麼的..
後來才知道這也是療程的一環喔!





好啦把身上的精油沖洗乾淨之後
就是這課程的下一步:天使之手

利用電能帶動動能的方式
使毒素經由淋巴系統代謝~





這台機器也滿神奇的
連接的貼片放在身上會有一點點的微刺感
很像突然被電到一下下這樣
但也不會痛到想把貼片甩掉(笑)






美容師利用電能帶動動能的方式
使毒素經由淋巴系統及開通穴位以利排毒

不過有注意到他手上戴著塑膠手套嘛?
這是因為有電流經過的時候
只要有人接觸到我的皮膚
兩個人都會有觸電的感覺耶!
((要是不戴著手套我們應該會按得哇哇叫吧XDDD





躺在那邊的時候我一直在亂想些故事情節
譬如單身女子自備一台電流機隨身攜帶
看到心儀對象就趕快去肢體接觸對方
那位被電到的人還會以為是遇到真愛了
殊不知是真的"觸電"哈哈哈哈.. ((完全大誤

寶寶:你到底在胡來什麼..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過程也實在是太舒服了
特別是按到小腿的部分
有幾個能改善水腫的穴道
一壓下去超級超級痠
但是按完以後小腿完全有被釋放的感覺!





最後就是頭部放鬆按摩啦!
我這個人的罩門好像就是頭部
因為每次頭皮按摩就會讓我舒服到昏昏欲睡~

常常熬夜的人一定都會非常愛這套課程
不只身體放鬆了
頭也不會一直暈暈脹脹的~






按摩完之後會讓我繼續躺個10分鐘
讓遠紅外線幫助全身血液循環代謝






這一次完全是在享受如貴族般的體雕課程啊
整個人就沉浸在玫瑰的香氣當中
一邊享受一邊克制著自己不能睡著
因為太舒服了,要是睡著了感覺好可惜(笑)





作完整個課程只能說神清氣爽
精神好心情好~可以揮去疲憊快樂的去韓國玩了
重點是這一套課程作下來要價並沒有很高
而且花費的時間也不會太長
讓我很衝動的想一年來做個12次..((會太貪心嗎XDDD

有興趣的女孩也可以趁著閒暇時間來寵愛自己一下唷(眨)
最後也附上亞漾的店家資訊

 亞漾醫美診型外科診所 官網
 亞漾醫美診型外科診所 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3號
電話:02-23581777
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am-09:00pm





我終於回到台灣囉!
一個禮拜出門在外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進家門的時候覺得好幸福
回到家裡的感覺真好
走進房間看到電腦和行事曆就有點笑不出來了(默)

嗯.. 雖然大家很期待看韓國自由行日記
但我還是決定要瘋狂睡來度過返台第一天哈哈哈!
((姐姐我可是連續七天都睡少少耶 >"<
這一趟歡樂自由行旅程感覺又可以寫成好多篇文章了..
除了每日行程之外還有戰利品+行前功課可以寫
啊反正都會再慢慢跟妳們分享,期待一下吧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