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又到了我們歡樂又愉快的長灘連載時間啦

雖然很捨不得結束又拖拖拉拉的..
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過了五天的天堂假期終究是要回到人間的 ((什麼話

這天就是美麗假期的最後一天啦
讓我們一起帶著幸福的心情看下去吧!





從照片上應該看得出來
我們的長灘行Day5是個超級艷陽天!

因為在島上的前三天都有點小陰雨
讓我一度錯覺長灘島的天氣也滿適合人居住的
但這天睡醒我才發現前幾天的涼爽根本是開玩笑..
熱起來完全是沒在客氣呀XDDD






不過在這樣的艷陽下才更覺得島上好美
躺在樹蔭下的躺椅上
感覺也能享受不一樣的悠閒
可惜今天就要回家了,時間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呀(握拳)





我對飯店的大大泳池真的有股偏執
雖然是最後一天還是非常想要衝下水玩一下XDDD





於是就立刻衝上樓換泳衣了
在早餐時間之前先悠閒的在泳池裡泡泡水真的好舒服喔
搭配今天的豔陽天實在太恰當了!





相信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其實我真的沒有要游泳(笑)
單純覺得泡在冰涼的水裡面看著前方的海很幸福很幸福
((還有泳裝都帶了不泡泡水很可惜XDDD

這天穿的泳裝也是在FB的"就是愛敗家"買的唷
其實夏天就買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還是不敢穿
只好帶去國外過過癮哈哈XDDD





泡在泳池裡消磨時間的願望實現之後
該到大廳來享受早餐囉
7 STONES的早餐也是自助式的
選擇還滿多樣化









沙拉、麵包、澱粉類主食或是麥片都有準備喔!






另外也有現場煎蛋捲的服務
可以客製化自己喜歡的口味







口味也還算不錯喔!

之前看很多遊記都說飯店準備的早餐很簡陋或不好吃
還好我們住的7 STONE品質讚讚
最後一天的第一餐也是很幸福這樣~





飯後也有水果和甜點!
一大早就吃的超豐盛XDDD





是說這趟來長灘島突然多了好多兩人合照的機會喔
以前每次出遊我們都只能乖乖用隨身機自拍
因為不好意思麻煩別人或路人幫忙拍
來這裡都不用開口就會有人主動要替我們拍照留念
不得不說..長灘島的人真的好熱情、好討人喜歡喔!哈哈!





好啦吃飽喝足以後
我們就離開飯店去島上四處逛逛囉
最後一天了一定要好好把握陽光、沙灘、海啊!






有沒有覺得天氣和前幾篇文章的感覺截然不同!





因為天氣好所以風帆也出現了
不過這天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玩水上活動就是了..





海灘上聚著一家人在玩沙(笑)





我們在海岸線走一走發現超級大漲潮耶
幾乎快要沒有"乾"的沙灘了
不過還好長灘的海岸線都很淺
所以漲潮也是可以走走逛逛啦
只是要把腳上的夾腳拖穿好..不然走到一半就會被海浪搶走XDDD






感覺好像沒什麼跟海合照
趁著最後一天好天氣瘋狂亂拍中XDDD






現在看到這麼藍的天都覺得好開心喔

平常很怕曬太陽的我
竟然曬著大大大太陽還笑得出來真難得耶!






哈哈哈不好意思今天忍不住拍了很多張照片
多放幾張大家應該不介意吧(笑)






寶寶這五天下來真的也曬黑不少
感覺好像在島上度假一個月了..





身材很好吧XDDD
真羨慕它有如此纖細的手臂..

寶寶:你是不是搞錯重點了啊!







後來漲潮漲到有點誇張了
大概是我們每踏出一步就會陷進濕濕的沙灘裡
要再踏出一步就要更用力把腳拔起來..
於是趕快找個地方躲囉!





聖母礁岩完全變成"小島模式"了
本來可以直接從沙灘走上去聖母像的
現在變成要涉水一大段路..





YES!我們又逃到Jonah's喝芒果冰沙囉





是說回台灣之後要說我們最想念長灘的什麼..
我和寶寶應該都一致選擇芒果冰沙吧..
因為其它美食台灣都有,唯獨芒果冰沙沒有長灘島的好喝 >"<

喔喔喔還有超舒服的海景泳池+泳池酒吧!
((這是我個人的偏好啦XD





接著下來又到了覓食的時間囉
哈哈有沒有覺得我這趟真的是吃飽按摩、按完睡覺、睡飽再吃的超享福旅程

午餐我們吃的是菲式料理
是當地導遊的助手推薦的唷!
其實就在D'MALL主街裡面很好找啦~






這邊的點餐方式也是直接到櫃台結帳
拿號碼牌到座位上等
這天我硬逼寶寶去負責點餐
結果他一回來就罵我害他出糗..
因為他聽不懂菲律賓腔調的英文
在櫃台"蛤"了半天,還讓後面排隊的大陸人幫忙翻譯
看來我家的英文小神童受到打擊了哈哈哈XDDD

寶寶:都是你啦!





然後號碼牌好像在罵我耶..
哈哈我這天有點被熱到了
店裡面只有兩台冷氣、又是半開放空間
沒坐在風口的好位置就等同於沒有冷氣啊!





候餐的時候店員會先送上熱湯
口味非常的特別
我想台灣人應該喝不太習慣(逃)





香噴噴的菲式烤雞腿來囉!
旁邊還有附一球飯,是可以續的喔~
服務生會定時巡邏詢問在座有沒有客人需要加飯,很妙XDD





桌上還有準備三瓶調味料
因為服務生沒說要怎麼加又非常的忙碌讓人無法打擾..
我們只好偷問旁邊的客人哈哈!

但現在我也一時忘了它們確切的味道了
大家如果有機會去的話..再問隔壁的吧(攤手)





這餐算是平價美食喔
口味偏鹹不過還滿好吃的!
三兩下就被我們分食光光啦





甜點時間!
((這個我就覺得很還好了..

不過去的時候看到幾乎每組客人都有叫這個
有興趣也是可以試試看啦
還滿像摩摩喳喳的XDDD





好啦好啦那今天的長灘特輯就先到這邊告一段落啦
因為最後一天照片有點多
硬擠在同一天有點難度 ((全部照片放完根本容不下我說話了XDDD
這禮拜結束前就為各位獻上下集喔

121003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行前準備+打包篇 ♫
121020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1 ♫ Estacio Uno
121025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1 ♫ 看海逛街好嗨森呀!
121107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2 ♫ 馬不停蹄嗑美食
121120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2 ♫ 一定要夜夜笙歌一下的啊! 
130120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3 ♫ Friday沙灘‧7 STONES‧Dos Mestizos
130202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3 ♫ NAMI SPA‧Discovery Shores Buffet
130210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4 ♫ D'talipapa‧Poseidon帝王級SPA
130217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Day4 ♫ 不想結束這一晚!





這禮拜的精力終於慢慢的恢復囉
雖然起了床大約四小時就會再度沒電..(默)
不過跟上禮拜比起來還是進步很多了啦哈哈哈哈!

今天睡醒要出門拍拍照囉,加油加油加油~
每天都是幸福的奮鬥人生YA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wretchoffice
  •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br/>
    <br/>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br/>
    <br/>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3-04-12)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br/>
    <br/>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br/>
    <br/>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br/>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chelle Lim Silence
  • 請問你們長灘島5天4夜 半自助機加酒加基本交通 大概多少錢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