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唷
先來祝大家有個愉快浪漫的一天

順便提醒一下本日文章有點點害羞..
((好像不只一點點吧XDDDD
哈哈其實我之前就很喜歡CHOCO的日系內衣
造型可愛、心機爆乳效果又很好
相信忠實觀眾應該記得我之前有發文介紹過囉

這次收到了試穿邀約沒想太多就答應了
還剛好是在我去宜蘭民宿前收到
這樣就有漂亮的房間可以拍照啦 ((灑花
結果殊不知,拍完以後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走偏了..
先幫妳們打一下預防針
請妳們不要用有色眼鏡看我喔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想走"那種"路線的啦(遮臉)





首先就先來開箱啦
CHOCO的內衣都會用美美的箱子包著
收到的時候像禮物一樣





這次一共收到了四件
風格都不太一樣唷!

趕快來開箱開箱~♫





★Choco日系內衣★原野夢境‧印花壓褶美胸款





這件我拿的是米色
不過好像已經沒貨囉
目前賣場剩下灰色
也是超可愛的又有點慵懶風





上面的田園印花實在好可愛
感覺好清新這樣





內襯墊是直接縫在內裡的唷
所以穿起來UPUP效果很好!





小褲褲也是非常清新派的小碎花兒
剪裁很簡單也是穿起來不會害羞又舒服的款式!





OK接著是害羞實穿!
每次寫內衣都不知道該實穿好還是放著拍拍帶過
實穿都會怕被噹很情色 ((我臉就長這樣咩!
但不穿又沒有參考價值啊XDDD

總之希望這篇沒有男性同胞留言(嘆)





內衣肩帶也統一是小碎花
真的好田園風超適合春天的呀!






淺色的內衣穿起來就是有種清新感
春夏常穿淺淺粉嫩色的外衣
裡面也要維持一致性唷
不然透出裡頭的深色內衣就太尷尬了!





雖然是清新款式
但穿起來的效果也很好唷(羞)





不用擠就有小溝溝了((♥

而且這件穿起來滿舒服的
不會有壓胸或擠肉的感覺~





★Choco日系內衣★交織性感‧柔紗壓褶爆乳款(咖啡色)





這件單邊還有縫上同色系的蝴蝶結
運了了三種不同質感與深淺的咖啡色
交疊出古典又優雅的美胸曲線  ♥





為了中和太性感的氛圍
這件胸前還有縫上小扣子做點綴
可愛日系的感覺好夢幻!





小褲褲也是舒服又可愛的款式





內襯墊是可拆式的
大家記得洗內衣的時候要先拿下來喔
不然會很難乾 >"<






這款穿起來很貼合胸型
而且剪裁有拉提的效果
穿起來的胸形會變得比較渾圓這樣
不小心深V線條就現身啦(攤手)






這款有推出粉色、咖啡色兩種色選喔
因為我的粉色內衣以經有點太多了
近期補貨都會挑些比較少有的顏色所以就挑了咖啡色~





上面的蝴蝶結也巧妙的增添了女孩氣息





這件挑咖啡色真的是挑對啦
穿起來很襯膚很顯白呢!







★Choco日系內衣★烈焰玫瑰‧印花蕾絲爆乳款(紅色)





接下來這件就比較火辣一點啦
不過只是花色火辣啦哈哈哈!

火紅的玫瑰在黑色蕾絲上蔓延
整個女人味爆發啊(羞)




小褲褲則是整片印花蕾絲布料使用
有種奔放又冶豔的神秘感
日本專櫃品牌也有類似的設計款呢!





蕾絲肩帶與罩杯上的設計相呼應
就算不小心露出來也不會覺得肩帶醜醜好害羞





不管舉手投足胸形都修飾得很漂亮唷!





是說這件除了花色很誘人之外呢
穿起來的包覆感很好
所以非常舒服又貼胸形





當然還是會有小小深V效果啦
其實我喜歡的不是很誇張的爆乳效果
像這件提托的效果就剛剛好





★Choco日系內衣★誘人果漾‧柔紗蕾絲美胸款(粉色)






好啦最後一件就是夢幻少女必備款啦
以馬卡龍粉嫩繽紛的造型延伸
細節設計與金屬釦環讓這件內衣更顯精緻了呢!





胸前設計了具蓬鬆感的壓褶
可以讓胸部在視覺上更為豐滿
如果是小胸女孩更是一定要把這件放進購物車啦XDDD

背後則是整面蕾絲的設計
穿起來真的超美~
雖然沒有要穿內衣出門走秀(笑)
但穿上美麗內衣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感到開心呀!






小褲褲也是設計成和內衣一致的感覺
所以整個背面都會是黑色花朵蕾絲
正面則都是甜美的馬卡龍色彩唷!





這件有出粉紅色、湖水綠兩色
我非常強烈的想要去把湖水綠也買回來
畢竟單價還挺可愛的
而且還是內衣+小褲褲的價位耶!




喔喔另外忘記說
這款內衣是1/2罩杯
所以穿起來罩杯有比較小一些
美胸效果很好喔,必要時刻就派它上場啦(遮臉)






日本專櫃品牌也有類似的設計款喔
我覺得在夢幻內衣界已經算經典了
應該每個女生的內衣櫃裡面都要有一件XDDD

寶寶:不要規定這麼多好嗎..





甜美的顏色穿在身上真的充滿了春日好心情呀





黑色蕾絲也增加了一點性感的氣息
穿起來就只有甜美又性感可以形容啦





好啦今天害羞的四件日系內衣實穿分享到這邊告一段落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咧?
每件品名上我都設好連結了
有興趣再自己去下標吧

另外目前Choco日系內衣也有活動要推薦給大家唷!

★樂天限定★超殺必BUY特價$299
★樂天限定★歲末出清$199

Choco日系內衣賣場連結

★Choco日系內衣★ 樂天市場
★Choco日系內衣★ YAHOO拍賣
★Choco日系內衣★ FB粉絲團





這禮拜真的有種每天都過超快的感覺
雖然跟上個月比起來
已經有多一點留給自己的時間了
但還是有種勞累奔波太久的無力感
不時還會覺得自己是無病呻吟XDDD

不知道大家遇上這種感覺時
都怎麼釋放壓力的呢(歪頭)
跟我分享一下吧!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