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
今天是愛牌雅詩蘭黛的新品分享啦
 
是說之前翻閱起舊文章才發現
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寫到一篇雅詩蘭黛耶
有女孩跟我說本來真的不敢踏進專櫃買彩妝品
結果看了我介紹之後,雅詩蘭黛也成為她的愛牌了(笑)
雖然很開心不過每個月都在大噴錢..
真不知道我是推人入火坑還是造福人群啊XDDD

寶寶:你自己也在火坑裡沒起來過吧(翻白眼)

哈哈哈哈哈最喜歡大家一起作伴SHOPPING了
是說我最近越來越依賴網路了
有時候上街反而買不到東西
一定要先在網路上先做好功課才能下決心
連衣服也是沒有MD穿在身上根本就燒不到我耶
有人跟我一樣網路依賴嘛? ((點名中





好啦開場有點不小心聊開
最近心情好嘛(扭)

趕快開始介紹今天的主角們吧





上次分享害羞內衣文的時候
下面竟然有人留言問我妝容耶
這種時候還有清流少女能把視線移到臉上真讓我驚嚇(笑)

好啦不鬧了
其實當天化的底妝和唇妝就是來自雅詩蘭黛啦






這次雅詩蘭黛推出了最新的美白彩妝系列
HD超畫質晶燦透白粉餅SPF25/PA++

光聽到名字就讓我很HIGH
希望能讓肌膚不但能超越淨白
更能輕易地達到"透、亮、白"的願望啊!





粉盒和布套是一組的唷
這樣放在包包很方便
也不會沾到一堆指紋!






雅詩蘭黛運用了高效亮白科技
同時結合了高效抗紫外線防曬效果
"高效亮白科技"能同時阻絕與柔化肌膚表面黑斑,立即展現絕佳透亮美肌
 

而防曬係數SPF 25/PA+++的防曬效果則是能防護肌膚
畢竟上妝同時也要認真對抗紫外線
才能有效阻絕曝曬於紫外線下所引起的膚色不均啊! 





裡面使用了棉花糖微光囊粉末(Rose Marshmallow)
上在臉上能產生很棒的柔焦效果
所以修飾肌膚毛孔與細紋的功力不在話下

另外因為含有偏光珠光的關係
所以能折射光線
讓肌膚產生透亮、健康的粉紅色調
球形粉末也能讓肌膚展現3D立體妝感喔  

除了這些還添加了保養成分在裡頭:
葡萄糖胺(Glucosamine)
能有效清除暗沉、老廢的肌膚細胞,展現全新的年輕肌膚。
維他命原(Pro-Vitamins)
能有效淡化輕微的不勻膚色
獨特的粉狀複合物(Unique Powder Complex)
含有「皮脂偵測」蜜粉(“Sebum Sensor”Powder)
能立即中和與防止泛黃與不均勻的膚色,逐漸改善肌膚透亮度





這天我先擦過妝前保養和隔離霜
接著使用化妝海綿將粉餅塗刷全臉





圖上有標示我上粉的方式喔
除了上粉的方向線條之外
圓圈圈則是表示"點壓"的方式上粉
比較乾燥或是有紋路的地方我就會改成輕輕拍點啦!





全臉上完之後整個淨透感提高了不少對吧!





帶有光澤的玫瑰粉紅柔焦色彩能有效中和與避免肌膚暗沉
同時減少黑斑與不均勻膚色等明顯肌膚缺點!





不需要很繁複的妝法,只是簡單的隔離霜+粉餅步驟
就能讓肌膚展現明亮的光采實在很開心哄!

而且這款質地滑順的潤澤粉餅並不會在細紋中留下痕跡喔
就算天氣很潮濕悶熱
上在臉上也沒有卡粉結塊的感覺





我覺得這款HD超畫質晶燦透白粉餅SPF25/PA++
幾乎可說是適合各種膚質了吧~

裡面不含油脂配方
而且還有經過皮膚科醫師測試..不會產生痘痘喔!
同時容易引起肌膚敏感的香精也沒有添加在裡面
完全是專為亞洲女性的膚質設計、並通過測試的優秀粉餅~

光是能防汗與對抗潮濕氣候
又能有很不錯的遮瑕效果就已經讓我給他高分了啦XDDDD
很喜歡這種能維持自然膚色又兼顧到完美無瑕的自然妝感





好啦那接下來留一點時間給唇膏吧!

「此系列唇膏令人愛不釋手,
因為唇膏想表達的概念不僅是讓女性展現亮麗妝容
更讓女性以唇妝來表達自己的個性宣言。」


--雅詩蘭黛創意彩妝總監Tom Pecheux





光是包裝設計就非常的經典時尚
採用雅詩蘭黛經典優雅的金色鏡面包裝
底部的透明顯色設計則能讓我們一目了然這款唇膏的動人色澤

重點是唇膏的管身設計真的像寶石一般
讓我在外面就算沒掉妝都會忍不住一直拿出來補擦
((哈哈哈我這虛榮鬼XDDD



當然它也不是只有外表的花瓶啦
裡面採用了雅詩蘭黛的高效配方~

• 獨特絕對光感顯色科技(True VisionTM Technology)以高度顯色的色調,打造飽和的唇妝效果
• 將濃郁飽和的色彩分子包覆於水晶聚合薄膜,能放大色彩,呈現立體顯色的效果
• 杏桃核仁油(Apricot Kernel)、乳木果油(Shea Butter)、維他命C與E,能為唇肌補充豐富水分




我收到的這隻是"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
色號是粉色調的#15-Lavish Pink



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的特色就是晶亮又閃耀
而且色選也很齊全
從優雅時尚到鮮豔明亮都有~





重點是擦完之後唇部能展現柔嫩豐潤的視覺效果
如果疊擦比較多層就會顯色度更佳
看起來妝感也會更完整更閃耀!





雖然顯色效果很好
但不會覺得顏色是很重的壓在嘴唇上
而是輕透又顯色的效果喔!





另外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的保濕度也很優異
完全不會因為是唇膏而讓水亮度扣分





這邊則是薄擦的效果
是不是非常晶亮又耀眼
有著很自然的光澤~♥





完美透亮的底妝配上閃耀晶亮的唇妝
實在很難不愛上雅詩蘭黛呀(握拳)





好囉好囉那今天的燒燒時間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啦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找個時間靠櫃試個妝
畢竟試在臉上還是最最最準的啦!
文末附上官網連結大家對產品有興趣可以去探個究竟唷

 雅詩蘭黛 官網連結





這個月開始的行事曆實在是爆滿到我自己都傻眼的程度
看來本月份沒辦法誇下海口要一天一篇了XDDD
((妳們還是不會遺棄我對吧(嘟嘴)

好啦明天要工作又要跟姐妹約會
我該趕快把文章寫完準備睡覺囉!
大家晚安明兒個見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