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很快的又要來連載首爾自由行日記囉!

因為之前每次寫遊記都瘋狂在爆字的關係
我這次徹底的學乖了..
直接把早晚的行程拆開來寫
這樣也比較能記錄的詳細一點XDDD

話雖這樣說,但我光新村+梨大的照片放完就快字數爆炸了耶
所以我們還是不廢話趕快開始第二天的行程吧





早上大家在櫃台集合完畢準備出門囉!

是說一般人出國好像都會早早起床早早出門
不過我們的活動時間非常彈性
前一晚在東大門待到凌晨四點才回飯店
第二天當然要讓大家睡晚一點囉!

好啦其實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本團的導遊+領隊是我跟寶寶
要排早起的行程實在是體能消耗太大了嘛(扭)
反正團員們都有開心玩開心睡就好哈哈哈哈哈~♫

寶寶:都是屈服在妳的淫威之下吧..





上上篇沒有拍到Y HOTEL的周邊設備
早上趕快來補拍一下

這邊是自助咖啡甜點吧(?)
大家每天出門前都會先來倒杯熱熱的咖啡
提振一整天的玩樂精神






外觀和迴廊都滿有設計感的哄
其實我真的滿喜歡這間的
之後來應該也會把Y HOTEL列入第一考量!





一整棟豎立在這兒也很好找呢!





這邊是新村站的路口
也算是滿熱鬧的地段
我們過個馬路就可以逛百貨了~
周邊商圈也有很多小店可以逛
重點是好吃的東西非常多!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新村食堂的新村店
哈哈不用坐地鐵~直接走路就會到囉





不過因為馬路如虎口我們還是走地下道好囉!
((其實是因為本團團員都非常怕冷,有地下道就會衝進去哈哈哈XDDD






在韓國地鐵站超常看到這種驚人的整形廣告..
雖然前後真的差很多
不過怎麼有種每個人整完都長一樣的感覺咧(笑)





好啦好啦拿出地圖來!
我們是從新村站七號出口下去,從地下街步行到三號出口~





然後在跟著指標走走走..





直直走遇到第一個路口右轉!





噹噹~抵達今天的第一餐好料囉!

店名:新村食堂 새마을 식당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倉川洞18-46 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18-46번지
時間:24HR








廚房是走透明式的~
可以看到師傅正在裡面現切肉片!





新村食堂在其他地方也有分店
不過我們想說都叫"新村食堂"了,當然是在新村吃囉
但千萬不要問我這是不是第一家始祖店之類的深奧問題
我沒有跟老闆深聊啦哈哈哈哈!





菜單拍拍~





他們的菜單是有圖文對照的唷!
所以大家應該可以照著點餐不會太困難





但你們也知道我這個人就是非常貼心又懂事
所以一樣附上了中韓文對照
這樣點菜的時候就不會一個頭兩個大啦 

1.열탄불고기(辣醬豬肉片)  W8000   
2.소금구이(鹽味豬五花)  W8000
3.양념구이(醬味豬五花)  W8000
4.삼겹살(豬三層肉)  W9000
5.항정살(豬頸肉)  W10000  
6.차돌박이(霜降牛肉)  W18000  
7.껍데기(豬皮)  W6000

8. 7분돼지김치(7分鐘泡菜豬肉鍋附白飯)  W5000   
9. 김치찌개(泡菜豆腐鍋)  W5000
10.새마을된장찌개(味增鍋)  W6000
11.냉김치말이국수(冷泡菜素麵)  W4000   
12.멸치국수(溫麵)  W3000
13.공기밥(白飯)  W1000   
   
14.소주(燒酒)  W3500   
15.맥주(啤酒)  W4000    
16.청하(清河)  W4000   
17.매화수(梅花秀)  W4000  
18.백세주(百歲酒)  W10000
19.음료수(可樂汽水)  W1000






點完六人份的食物之後
阿姨就開始上滿桌的小菜和配料了!






真的是滿到桌子都快放不下XDDD





不愛吃辣的孩子,吃燒肉請一定要沾沾這個醬
裡面是椒鹽+麻油!

我以前都覺得這樣吃感覺好怪
但現在完全徹底的中毒了
回台灣以後我一直吵著要寶寶帶我去吃韓式燒肉
但為的不是肉,而是想要沾這個..
連吃日式燒肉都很想請店員給我一份韓式沾醬XDDD






辣醬和湯湯..
我都沒什麼吃XDD






這些是包肉吃的唷!
大家可以每一種都包包看~

我自己是超愛他們家給的洋蔥
好好吃~沒有辛嗆味!
和肉一起包在菜裡面也很解膩呢





這個鹽味豬五花實在是太精采了!哈哈哈哈!
姐姐我為了這厚厚的豬肉實在是尋尋覓覓了好久
在台北還是吃不到這個好吃的豬肉耶 >"<





烤到熟了之後再用店家附的大剪刀
把肉剪成方便入口的大小~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在樂天超市買剪刀哈哈!因為要回台灣剪肉肉XDDD





烤的外皮金黃酥脆
裡面還是非常嫩又有嚼勁喔!超好吃!





這個紅通通的是烤豬皮..
就是那個秘密花園裡面吉羅琳愛吃被金社長嫌棄的烤豬皮(笑)

其實我前幾次來韓國也有試著吃幾口
但還是吃不習慣..((逃





這個是辣醬豬肉片!
個人覺得非常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烤完之後非常的夠味,但也超辣
我真的是每吃一口就要狂灌一杯水才壓得住
但雖然一直喊辣還是會一直夾下一片來吃(笑)





肥滋滋的豬頸肉!
我個人覺得也是必點之一啦
口感很有嚼勁,而且肉味也很香!





想當時我戴著牙套不方便還是硬要吃
已經放進嘴裡才發現剪得不夠小塊
但大家都在吃飯也不能當場吐出來
只好硬吞下去,真的差點噎死..





這個是七分鐘泡菜豬肉鍋
也是招牌菜之一
愛吃辣的孩子一定要點這個呀!





看這紅通通的一碗..
看在我眼裡是恐懼,在寶寶眼裡卻是狂喜XDDD

經我本人測試是真的超辣
連滿會吃辣的蘋果他們也是狂喊辣..





隨鍋附贈的飯和海苔呢
就是要和泡菜豬肉和著吃的!





拌在一起就成為泡菜豬肉拌飯啦
超級好吃的 ((但我還是含淚在喊辣!

寶寶:你可以不要吃啊..





吃的飽飽就是散步逛街的時間啦
下一站是要逛逛梨大商圈~





新村就在梨大和弘大商圈的中間
其實用走路也可以到
((只是有一段距離,大概要走15~20分鐘
第二天行程不會很滿
大家就說好用散步的過去,也當消化剛剛的大餐啦!





哈哈中途陪蘋果和老逼補貨..
沒看過這麼迷戀紅牛的情侶檔耶
老是想勸我加入他們的行列
根本就是有入股吧(指)






路上經過了咖啡廳也趕快買杯熱咖啡外帶
在這零下的低溫中還可以順便暖暖手
一進到室內大家魂都回來了





這天的地板都是結冰的耶!
老逼整個很HIGH的衝過去玩滑步
重點是玩一玩又怕丟臉還故意講日文假裝自己是日本人哈哈哈哈..

((是說踩在冰上要小心,很容易滑倒唷XDDD





其實梨大商圈不會很大
慢慢逛的話一個下午就逛得差不多了!





一群女人聚在一起就是什麼都能買
路才走不到十步就開始掏錢了..





哈哈可愛的毛毛襪





另外還有隱形眼鏡也是來韓國必買的!
路上其實有滿多隱形眼鏡的店面






這家的店員服務態度很好
雖然語言有點不通但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們介紹~
所以我連續兩年都是來這家買
((但其實分店很多,其他家我就沒去過囉!





妳們看看.. 店面的櫥窗都開始在擺春裝了
但首爾還是零下五度的氣溫
到底誰買得下去啊!
((而且春裝折扣都很少 >"<






寶寶和老逼兩個不逛街的
趁我們在忙的時候默默溜去旁邊買小吃了(笑)






小魚糕和雞蛋糕都算是韓國街頭常見的小零食
雞蛋糕裡面會有一整顆完整的蛋唷
是說台灣現在也滿多路邊攤在賣這個了
但還是韓國的比較好吃一點..
((我是說真的,不是崇洋媚外喔XDDD





小魚糕其實有點像鯛魚燒
裡面包的是紅豆餡~
不過外皮是烤的有點脆脆的
跟日式鯛魚燒又有點不一樣了!





梨大商圈最醒目的就是這雙高跟鞋啦!






是說Kosney之前比較好逛耶
這次去只剩下一樓和B1有開放囉!

蓓蓓和蘋果兒正在採購新鞋鞋
不過我逛半天還是很冷感..
所以這趟都沒買到鞋子XDDD
((純粹很不想扛鞋子回家哈哈哈!





裡面有手作小物區也有衣服包包..
單價不會說很低
不過還是有不少好貨可以仔細逛逛!

我們在這裡就買了第三天要穿的姐妹裝





然後這隻貓咪也是讓大家買瘋了..
((但我還是依然冷靜,因為我比較愛狗XDDD





最冷靜的在這邊,妳們知道他為什麼擺臭臉嗎?
因為他想要買的只有鏡框..
((正在責備我把他最喜歡的那副鏡框丟掉ing





逛累了我們又跑到咖啡廳休息了!

殊不知,其實我們才走了一半的路..
真的是一群體力很貧乏的女子(嘆)

不過也只有自由行可以這樣隨興
想走就走、想坐就坐
時間上和行程上的安排都可以隨心所欲才是旅行嘛!





這邊走進去就是梨大校園囉
但是一群購物狂根本無心想進去看校園美景..





於是隊伍直接跳過梨大校園
右轉,繼續逛街去!

是說後來攝影組的兩位都有點累了
所以逛街的照片超少
畢竟女人們也都買瘋了沒空拍照XDD





逛得差不多之後又是繼續吃路邊小吃啦
其實我們大家都一點也不餓
但來了韓國總是要多體驗一下當地文化嘛!





不用我說也知道
這就是辣炒年糕啦!





紅通通的真的很促進食慾耶
不過我還是很怕辣哈哈哈哈XDDD





炸物就不怎麼吸引我
感覺都是炸好擺在那邊一陣子了..






另外這個是血腸~
韓國人也很喜歡這種小吃
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 >"<





在這邊吃還有無限的熱湯可以享用喔





吃完鹹鹹辣辣的小吃之後
當然也是要來點甜的囉!





這個麵包裡面也是有一整顆蛋
吃起來甜甜的~
口感鬆鬆軟軟很像蛋糕





我們每次出來玩就是一路吃吃喝喝
不管到哪裡都覺得好幸福喔





逛完梨大之後要準備前往下一站弘大囉
在地鐵等蘋果他們買購物袋的時候我自己跑去旁邊玩儲值機器(笑)






是說地鐵站裡面也是有中英文版本的機台
但我一開始沒有注意就直接用韓文系統操作了
結果還可以成功儲值..真是由衷的佩服自己哈哈哈!





哈哈,光是逛了一下梨大
就讓我們多了這麼多袋戰利品
一群女人的購買力真的很驚人吧!





寫到這邊剛好兩萬字(嘆)
接下來的行程就等下一集再來分享囉!

韓國Day2我們下次見 ((揮揮手

130330 ♥ 七天六夜首爾自由行Day1。仁川機場→新村Y HOTEL ♫
130330 ♥ 七天六夜首爾自由行Day1。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 ♫





這幾天雨一直滴滴答答下個不停
我都沒辦法出門拍照了
原本計畫這禮拜要寫的穿搭只能暫時往後延囉..哈哈!

好啦明天依舊是要早起的一天
繼續加油gogogo!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GROUPS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E-MAIL ● gogoami@gmail.com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