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上禮拜的連假稍微偷懶了一下
發文頻率默默變成兩天一篇
這禮拜應該就會天天發文了啦
..但周末可能還是要讓人家休息一下哈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上次參加的Lavshuca活動實錄
當然文末也有新粧分享囉,趕快看下去~♫






這次超超超開心參加了Kanebo化粧品旗下品牌Lavshuca的時尚彩粧講座
Lavshuca也在2013年3月18日針對喜愛可愛事物的"My style風格族群"推出了新品和新色唷!

至於什麼是「My style 風格」呢?
就是不被他人影響、喜歡可愛的事物
對美粧及時尚有高度興趣
偏好可愛的穿搭及粧容
追求時尚且帶玩心的世界觀

簡單來說就是追求自己喜歡的可愛時尚事物 ♥





現場當然也準備了讓女孩們心花怒放的甜點們
不過我戴著牙套真的不太好意思讓這些食物塞滿牙縫XDDD

倒是我發現他們在擺設上也非常有巧思
把甜點和這次的新品擺設在一起了..
右下圖和馬卡龍擺在一起的就是這次最讓我著迷的新品"羞修臉腮紅"唷!





參加活動最幸福的除了有美食之外
還有美人相伴哈哈哈
今天的活動夥伴是可愛的小NEGO
((我真的好喜歡她的ALLBACK造型唷!臉又小又古錐 >////<





當然Lavshuca這次的春夏彩粧也是非常豐富又引人注目囉!
以腮紅為重點、同時賦予眼部及唇部繽紛色彩來打造出本季的可愛甜美粧容





新推出的腮紅、口紅、香氛、眼粧都非常的造型可愛
看來這股Lavshuca帶來的甜美風潮會一直延續下去~♫






首先趕快讓你們搶先一睹新品的面貌吧!






最最主打的羞修臉腮紅 ♥♥♥






容量:6.0g / 售價:360元
色澤和香氣都非常甜美迷人
同時打造輕盈潤彩甜蜜雙頰和好心情的可愛腮紅!

另外裡頭特別添加了保濕成份:蠶絲蛋白、真珠萃取精華(水解真珠蛋白)
讓腮紅的效果能更貼膚、更亮澤





我文末用到的是PK-2色號唷!





另外還有"糖果普普色眼影盒"

單色眼影的設計可以讓我們更能自由搭配
變化出更多色彩粧容!






外盒是頗有質感的金屬盒裝唷
所以眼影用完了還可以留下來裝小飾品..
完全捨不得丟掉呀!






這款糖果普普色眼影盒總共推出12色
其中還有兩款是可以和所有色彩作搭配的打底膏唷!
我們能想得到的糖果夢幻色系全部大集合了

容量:2.2g / 售價:250元
打底膏的容量則是10g
 
同樣裡面也添加了保濕成份蠶絲蛋白和真珠萃取精華(水解真珠蛋白)
而且還有3種不同質感霧面、亮澤、輝耀
以及可以搭配所有色系的打底膏
搭配著自己的組合可以有更多妝容上的獨特感~♫







水漾粼光唇膏推出了全新4色
容量:2.1g / 售價:300元

運用迷人亮澤及滋潤水感打造出豐盈俏唇就靠它啦~
裡頭同樣添加了能賦予雙唇滋潤的保濕成份:蠶絲蛋白、甜杏仁油






蜜糖沁潤唇蜜則是總共有5個色選
容量:8.5g / 售價:160元

嗯哼,也是添加了賦予雙唇滋潤的保濕成份:蠶絲蛋白、甜杏仁油、鼠尾草萃取精華
就連彩粧品也進化的像保養一樣了!





最後呢,眼部商品除了眼影盒之外
也推出了奪目祕心眼線液筆 總共推出兩種色選唷!

容量:BK-1 0.6ml 、BR-1 0.7ml / 售價:250元
添加保濕成份:蠶絲蛋白、真珠萃取精華(水解真珠蛋白)





現場還請來了專業彩粧師唷!





另外還有超甜美的MD..
一出場大家都忍不住驚呼了說!
怎麼那麼像洋娃娃呢





哈哈寶寶又在默默拍一些意境照了..
這次的新品根本不只是彩粧品,而是藝術品了!






才兩三下的時間
彩妝師的巧手就讓MD的臉上多了春天的甜美感





本來讓人卻步的粉色眼影
配上了晶亮的眼頭
依舊能閃耀出春天的輕盈感和繽紛感!

粉嫩嫩的雙頰和唇色也搭配的天衣無縫
完全就是春日小甜心呀






第二位MD也在巧手之下打造出健康明亮的迷人粧容了!
看起來真的溫柔很多呢





在兩個MD的粧容示範之下
活動也歡樂的到達尾聲囉!





完全迫不及待要用這些可愛小東西來打造我的春日糖果粧了





很快的把鏡頭跳回我的臉上XDDD

為了不要浪費太多版面
我已經先打好底妝眉毛和護脣膏囉
那趕快接著開始動手化化妝吧!





首先運用BR-1 有亮粉的金棕色
我畫的範圍大概會到眼摺上面一些些
這樣可以增加深邃感
張開眼才不會覺得眼睛拋拋的~

是說Lavshuca這次眼影的顯色度真的很不錯耶
才用眼影刷輕輕的刷過一兩層就那麼顯色了!





接著用這次糖果色的關鍵 PK-3
粉霧狀的粉紅色來畫在眼尾部分
下眼瞼後半和上眼皮的後半剛好延伸、連結成一個"ㄑ"字型
這樣眼型的輪廓會比較完整





最後在用GN-1來輕輕點綴在眼頭處
讓眼神有明亮閃耀的效果
同時我也有用指腹稍微沾取GN-1壓在上眼影的部分來模糊界線感唷!




眼妝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畫上眼線啦!
Lavshuca這款眼線液的粗細很好控制
而且線條也很濃黑,畫起來超順的





哈哈哈再來就可以拿出膨膨粉撲來上腮紅啦
這款腮紅真的有甜美棒棒糖的香氣耶
完全就是帶著笑意在化粧,感覺超幸福





很喜歡這款腮紅的柔和感
而且質地也很貼合肌膚
簡單用粉撲輕壓畫圈就能打造自然氣色!

((恕我直言,這個腮紅可以直接列入必買清單了(握拳)





最後我把脣膏和唇蜜先在刮棒上融合了一起上!

上唇彩的時候真的感覺像抹上奶油般的滑順
純粹淨透色彩和唇蜜裡的纖細亮澤
完全就是打造融化般的嬰兒雙唇秘密武器!





好啦好啦非常快速的我們就完成這次的春日糖果粧容啦





這次化完粧真的很有春天度假的感覺
而且粉色完全不會顯得突兀
反倒有點亮整個粧容的效果!





哈哈剛好跟我的糖果色光療超搭耶
今年春天實在好喜歡這種鮮明又繽紛的組合






以前寶寶只喜歡我畫咖啡色系的眼粧
如果偶爾換上了不同的顏色 ((例如粉色、紫色之類的..
他還會很正經的跟我說:下次不要再用這顏色了(認真)

不過這回他看到照片之後
反而誇我這個妝很春天很粉嫩、感覺讓人看得很舒服耶!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一定要跟你們炫耀一下XDDD

寶寶:有這個必要嗎..





好啦好啦那今天的幸福春粧時間
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囉~
大家趕快衝去美妝店補貨吧
這季的Lavshuca實在是太甜美、太可愛、太適合春天了
我完全是邊自燃邊激動的再放火燒你們呀 
((正在考慮要不要多去買幾個色號回家玩XDDD





這個禮拜真的忙到好躁鬱
除了滿檔行程快把我逼瘋之外
我已經連續兩天早起為了打電話預約牙醫了
要連著兩天狂打電話的原因竟然是約滿
現在是全世界的人都要拔智齒嗎!Orz..
再不讓我約到..
我...我...我...就不拔了喔!
((到底想威脅誰哈哈哈哈XDDD

好啦今天還是會認命的定鬧鐘起床打電話的(無奈)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GROUPS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E-MAIL ● gogoami@gmail.com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