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彩妝篇

我知道我知道..
我們已經有約好周末假日是旅遊日
但昨天實在心情太低落了
一哭完就倒在床上昏昏睡去
來不及整理好韓國行照片來發文嘛..
((起床還頭痛的跟宿醉一樣 ((嘆

總之,就請大家多多見諒
下周再準時為各位奉上旅行時間喔(恭敬)

寶寶:你現在是自己在幻想有人敲碗嗎?






好啦這次特別在我們的旅遊日殺出一篇彩妝文其實也是有另一個原因
因為..我最愛的眼線膠筆品牌(?) MissHana推出新品啦
身為愛用者一定要來支持一下
立刻搶先來發試色文了嘿嘿~♫






Miss Hana 凍色潤唇修護蠟一共推出了五種色選
不管女孩們是喜歡粉色系、裸色系、橘色系、紅色系、桃色系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另外這裡頭還添加了維他命E、蘆薈葉萃取、玫瑰果油和蜂蠟
撫紋、嫩唇、潤色一次搞定





先在紙巾上小小試一下色~
是說畫上去的時候有點小小嚇到耶
因為質地好軟喔!
本來還以為是偏硬的有色護唇膏感
但其實顯色度也超好
重點是剛畫出來的線條還因為水分而富有光澤呢





畫出來的顏色幾乎跟我們從肉眼上看起來的筆身顏色一樣哄!
不過在紙上和唇上還是會有點不同啦~
畢竟嘴唇本身不是白色的嘛XDDD

接下來就趕快來試色一下吧





素唇先來一張哄!
其實最近我很不喜歡嘴唇的顏色
不知道為什麼都很沒紅潤感
而且每天狂擦護唇膏還是不怎麼柔嫩

更加雪上加霜的就是..
自從戴了牙套之後我的嘴唇就超容易脫皮..
真的不是我愛牽拖喔!
我以前很少有嘴唇脫皮和暗沉的..(哭)





# 01 櫻花祭

有點像櫻花粉的顏色
又有點偏紫色調的感覺
擦起來很有日系妝感耶!

個人覺得比較適合膚色白皙的女生唷
搭配甜美色系的粉色腮紅就是賞花妝容了哈哈





#02 紐約上城女孩

這色擦起來有點像珊瑚色的感覺
擦上去看起來氣色變好好~
而且還有嘟嘟唇的感覺呢

整體的紅嫩感也很加分
個人覺得顯白效果一流!





#03 夕陽暮色

這色從筆身看來是淺淺的粉橘色
但從筆頭看起來又是橘色
實際擦起來比較有透明感喔!
不是很重的亮橘~而是透透的膚橘色





擦起來的效果很自然
會有健康明亮的感覺呢!
很適合OL或是一般日常妝用





#04 香榭麗舍

哈哈這個名字取的好浪漫
實際擦起來也是浪漫的粉桃色
有點像糖果色的感覺
搭配春夏的糖果色單品穿搭也非常適合唷!





個人很喜歡這種紅嫩又鮮明的唇色
不會給人威脅性但又難以忽視
充滿了女生可愛又迷人的魅力 





#05 紅磨坊女伶

這色擦起來就比較有紅唇魅力感啦
不過不是完全的正紅色
擦在我原有的唇色上
看起來反而有點偏橘紅色調的感覺唷!

也是非常的顯白~
不過和前幾色比起來就高調了一點
很適合想要展現女人味的時候擦





我拍試色文的時候都是直接用凍色潤唇修護蠟來示範的
沒有另外擦上護唇膏喔!
微笑起來還滿有光澤感的說..

大家平常如果有時間的話
也可以在上唇妝之前先用化妝棉擦化妝水稍稍軟化一下唇部
或者是用一些唇部去角質產品
讓唇部保持柔嫩和光滑之後再擦凍色潤唇修護蠟
效果會更好也更漂亮喔





那麼今天的歡樂試色文就為大家分享到這邊
趕快跟我分享一下妳們最喜歡的顏色吧 

連結就在文末替大家奉上囉(飛吻)

 Miss Hana 凍色潤唇修護蠟





是說矯正了這麼久..
好像就這一次調線讓我覺得格外痛苦!
我猜是因為醫生這次卯起來幫我上了兩層橡皮筋..
該不會是在懲罰我沒有乖乖去拔智齒吧(淚)

唉唷牙齒不舒服的時候整個人都不開心
這兩天要開始吃軟綿綿食物了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