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又到了光療分享的時間啦

是說前陣子一直到最近都一直持續在當Busy woman
所以一度還在考慮到底該光療好還是指甲油好..
光療撐比較久但是要特地空下兩三個小時
指甲油沒幾天就必須要換色不然會醜醜
妳們知道光這問題就讓我煩惱了有多久嗎!
後來我還是忍不住跑去找美甲師了哈哈哈XDDDD






這次也是一坐下就先來想想要做的款式
每次都會煩惱很久欸
因為一做就是要看三、四個禮拜嘛
總是要挑一個耐看又得我歡心的呀~♫





因為上次就已經先卸過甲了
今天的步驟就可以火速開始進行
感覺快好多喔!
算一算光卸甲就可以花快一個小時耶
難怪每次來我都坐到肚子好餓 >"<





為了方便打字舒服
我這次就沒有特別做太長的款式囉
因為這樣可以"擋卡故"哈哈!






接下來稍微除甘皮就可以上底膠囉!





配色依舊是甜美系的粉色
換來換去還是最喜歡粉紅色在指尖上的感覺





全部底色上完就好可愛囉
這次用了深淺兩種粉色配上可愛的湖水綠
整個很有馬卡龍的FU







接著美甲師再搭配手繪的金色亮粉愛心+白點點妝點甲面~






接著在金色的愛心上
貼上不同大小顏色的水鑽!





本來是到這邊就要Ending囉
不過美甲師跟我都覺得太過簡單了
又忍不住加了金色蝴蝶結和金色圓亮片做一點小點綴






完成之後就可以上底膠囉!
今天因為省掉了卸甲,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哈哈看到上指緣油就表示大功告成囉!
是說這天肚子真的好餓又好睏
連美甲師都感覺到我跟寶寶完全變成沒靈魂的人
她跟我們說什麼,我們都只會說好好好..(笑)





這次的成品很簡單
但是充滿了春氛的浪漫感 ♥





兩手的姆指也是不一樣的
整個很花俏哄~
馬卡龍色真的好適合春夏喔!越看越喜歡!





這次的價目表也貼上來給你們做參考唷(眨)

底色 840
加色 300
彩繪 450
貼鑽 150
銅片 150
亮片 30


總共 1920圓 ♥





哈哈還沒結束還沒結束
接著下來請坐下來休息一下
因為我忍了兩季終於又可以來做足部光療囉(樂)






一開始就是先來修出甲型囉
因為很久沒有做光療了
也幾乎沒有穿露趾鞋讓甲面出來露面
所以說..我這幾個月都完全是亂剪一通哈哈哈!





修完之後就可以來上底膠囉!
其實足部光療的步驟跟手部是差不多的啦~







首先大拇指是粉色亮粉做底
等下還會讓它變得更閃亮 >///<






嘿嘿嘿嘿.. 變更閃亮就靠這些可愛的小亮片啦
美甲師特別幫我找了多色的亮片
一張一張的均勻貼在甲面上!






當然只有大拇指有亮片還不夠看
雙腳都有跳指貼上亮片的設計唷!






沒有亮片的幾指則是用了跟手部同色系的馬卡龍色彩
這樣搭配起來也挺有春夏感嘛!





在擦上指緣油就完全囉
過幾天剛好有出門外拍
所以完成照等下再多放幾張






自從做了這個甜蜜馬卡龍光療
我都覺得盯著手看好幸福喔
真的可以感覺到春天浪漫又甜美的氣氛呢!





和春天浪漫的花朵系穿搭也非常match






指尖交錯的寶石也隱隱透出小小華麗感
這次的光療雖然簡單卻還是很耀眼
喜歡這種低調卻又引人注目的感覺






哈哈連自拍都老是忍不住讓手也入鏡
不過寶寶禁止我一直放自拍照
怕大家看不下去轉台XDDD

寶寶:本來就是..







美美的足部光療也讓我超喜歡
每次穿涼鞋出門都會忍不住低下頭看著指甲
哈哈女生真的很容易感到滿足耶
看到指甲美美的就覺得好開心!






足部光療的價目表也貼上來給你們做參考唷

底色 1300
加色 450
鉚釘 75
亮片 600


總共 2425圓 ♥

這次的手腳光療都不超過2500圓耶
有感覺我比較節制了嗎XDDD






這次的足部光療實在是太耐看了
走路的時候亮片都會閃著五彩的光澤
好像美人魚的鱗片一樣
不知道這次的腳指甲能不能長慢一點
讓我帶著它去曼谷渡假 >///<






好啦~那今天的光療日記就為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文末也照例附上店家資訊給妳們做參考喔

Nail Palette巴黎都 粉絲團





今天雖然是寫開心的光療文..
但一邊聽著菲律賓的XX新聞一邊心生不悅
我的美好心情完全飛走了 >"<

SO.. 本篇原諒我不閒聊囉!
免得散發太多負面能量 ((逃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GROUPS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E-MAIL ● gogoami@gmail.com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