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又到了幸福的星期一囉

是說現在每天都覺得好開心
過著簡單又規律的生活
張開眼睛都覺得幸福感滿點
就連寫文章的時候心情也超好..
真希望這樣的好心情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這樣就做什麼都好有動力
還可以把歡樂的氣氛帶給妳們(笑)
畢竟正面力量是會傳染的呀~♫





好啦好啦今天要來分享給妳們的是我最近外拍不可或缺的小幫手
因為夏天即將到來啊~防曬是一刻不得少!

之前就用過曼秀雷敦的水潤肌防曬系列囉
這次剛好接到曼秀雷敦邀請體驗全新升級、防曬力更穩定的水潤肌防曬乳液
要我怎麼能說不呢 ((掩嘴笑





大家有沒有發現不論春夏秋冬
我的臉都依舊是白皙白皙的 ((自己講真的很不好意思XDDD
因為我的臉防曬和保養都做的比較勤
所以不容易曬黑之外
也能比較快白回來

但是身體就不一樣了..Orz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關係
最近幾年曬黑都要保養好久才能白回來一咪咪
也就是說→美白的速度根本趕不上曬黑的程度啊!

有鑑於此,今年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卯起來防曬了
一看到有新的防曬品就會立刻買回家試
因為我已經認清了"防曬黑"才是美白的根本
白天防護做的好
晚上的美白功課就可以稍微放鬆一點啦~♫





最近外拍都是擦這瓶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的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液!

哈哈曼秀雷敦本來就是我很信任的品牌
這次又全新升級了~♥





除了有SPF50+之外
還有PA+++的超強防護  ♥





我可以先承認一部份是因為漂亮的粉紅色瓶身有燒到我
就連防曬也要挑討喜的顏色哈哈哈!

另外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系列也有其他不同需求及係數的產品~
可以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肌膚及喜好選擇不同係數使用哦
((更多資訊可以看這邊→ http://www.mentholatum.com.tw/?p=products&b=4

對我來說還是SPF50+ PA+++比較符合常常外拍的生活習慣
畢竟拍照一定要大白天~
而且天氣越好照片越漂亮
為了要好看的照片只能乖乖給太陽曬囉(攤手)






另外我也是注意到了
這款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液添加了三大保濕精華!
有高效玻尿酸、維他命原B5和水解膠原蛋白
這根本就是保養品等級了吧XDDD

現在的防曬品整個很忙
除了保護我們不曬黑之外
還要也兼具保養肌膚才能獲得我們的心(笑)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
這次全新升級的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液
有創新研發獨特的"三合一防曬新科技SOLAREX-3"

這個科技可以讓防曬力更持久
除了可以有效阻擋UVA和UVB
還可以抗"光老化"和保濕
這對我來說真的真的很重要啊啊!

而且三合一防曬新科技有3倍穩定的防曬力
因為防曬力更穩定
所以這幾天外拍下來真的沒有曬黑也沒有曬痕耶!





是說大家知道"光老化"是怎麼一回事嘛?
簡單來說紫外線對皮膚的殺傷力是非常強大的
不只是"曬黑"這麼單純的事情
而是乾燥、細紋、黑斑一整組SET組合啊!

所以我們這麼認真防曬真的不全是只為了防"曬黑"喔
而是要連紫外線造成的乾燥、老化等等傷害都要一起避免
順便再來個保濕就更讚啦
這樣一來我們才能快樂的度過夏日嘛~

寶寶:要求真的很多欸妳!





使用前別忘了要搖一搖喔!

是說在拍照的時候我一直搖太快
害寶寶都拍到一堆"無影手"~
還是定格好好讓他拍好了XDDD





瓶口是尖嘴的設計喔!
這樣比較不會失手倒太多~






妳們瞧瞧它的質地
是不是真的超水感~
而且很輕薄,擦完以後完全沒有泛白
另外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擦完"不會澀"
我真的愛死不會澀的防曬乳液了!

哈哈哈請原諒我如此激動..
因為擦完手乾乾澀澀的感覺
真的超不舒服
我無法勉強自己接受
也完全無法想像一整天就要這樣度過..
所以一用到讓我覺得乾澀的防曬
我會二話不說直接丟到垃圾桶(堅決)





臉部使用前先來個素顏照嚇嚇大家
哈哈我已經有擦好化妝水跟乳液了啦!

寶寶:妳今天到底在亢奮什麼..





然後就可以直接用手輕輕抹上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液囉!
質地真的好水潤
難怪會叫做"水潤肌防曬乳液"





擦完之後也沒有任何泛白的狀況
而且皮膚感覺好像多擦了一層乳液一樣柔嫩
討厭的乾澀感則是一點也沒有喔!真開心!





是說大家有擦過不夠保濕的防曬嘛?
那種感覺真的很可怕耶
如果皮膚一直乾巴巴的
上妝也會跟著不服貼沒光澤
然後出門曬到太陽就更不舒服了
回到家還會發現一臉是油
因為皮膚實在是太乾燥了!

所以遇到這種也是二話不說直接請它去垃圾桶裡面待著
((我好像真的很愛丟東西(笑)
 
唉呀畢竟擦在臉上的
感覺還是要對,沒緣份的就還是趁早丟掉
省得放在家佔空間又越看越氣嘛
還好這瓶小粉紅不會這樣子惹我生氣 

寶寶:誰准妳幫它取綽號的..





因為曼秀雷敦這瓶水潤肌防曬乳液擦起來感覺很保濕的關係
我上完就會直接開始上妝囉
哈哈可以跳過隔離打底
直接用這瓶防曬乳液取代了!





全部完妝之後的妝感!!
如何如何~是不是真的很有保濕感!





從防曬乳液開始就先讓肌膚保有光澤潤澤的效果
後續上了妝也能服服貼貼的唷





因為常外拍,所以長時間下來一定要時時補擦
用過很多不同品牌的防曬產品
我現在選擇的條件一定要擦起來清爽舒適才能讓我乖乖補擦
當然防曬效果也非常重要囉!

所以最近這幾次出門拍照都愛用這一支
就是因為除了"超水潤"之外
它也真的有好好在保護我
身上都沒有留下日曬的痕跡
該白的地方還是白夏夏啦~♫





另外這款水潤肌防曬乳液只要用一般的洗臉產品卸除就好囉
如果只是單擦防曬就出門的話
就不需要特地用卸妝油來卸除了
這一點真的很棒,尤其是擦身體的時候!

平常我外拍都一定會化妝所以當然也得卸妝
但是身體就不一樣啦
有擦過高係數防曬的孩子一定知道
拿卸妝油塗身體是多麼浪費又不舒服的事情..
還好這瓶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液只要用一般沐浴清潔產品就能洗掉
所以每次外拍才會固定用這瓶呀~♥






哈哈哈今天的文章就在我的亢奮激動下火速完成了
買到有愛的防曬乳液實在是件可喜可賀的事情啊
重點是它又很平價!
((這就更讓人激動了對吧XDDD

曼秀雷敦官網

這瓶應該在屈臣氏、康是美等藥妝通路都可以找得到~
有需要的孩子就趕快衝去補貨吧
今年我們一起當個不曬黑的白皙女孩吧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GROUPS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E-MAIL ● gogoami@gmail.com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