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是隨興購物小日記

哈哈因為前陣子我家附近開了新的屈臣氏
衝著結帳金額再九折又送抵用卷
我跟寶寶兩個人就跑去大採購了一番
不過都是補些衛生日用品之類的就不發文分享囉
((大家應該不會想看我買一堆牙膏牙刷之類的文章吧XDDD
倒是這次一逛才發現..
小花眼藥水竟然在台灣上市了耶(驚)





本身喜歡日本的女孩一定都有聽過小花眼藥水呀
之前工作地方的同事也超愛買這個回來送人(笑)
而且我家阿果也超愛推薦給我用
畢竟常常在用電腦加上我又是專業PRO級的日夜顛倒人呀!

不過說實在的之前台灣還沒有開放進口
我也不太敢隨便找代購
 
感覺購買沒有什麼保障
所以遲遲沒有下手XDDD

當我在屈臣氏看到它
驚喜之餘才赫然發現它現在已經在台灣合法上市啦
立刻歡天喜地的買回家♥♥♥





是說..開頭一定要先跟你們說一下
這個眼藥水不是人工淚液唷
所以使用方式一定要正確
也不要過度依賴才行喔!要乖! ((摸頭

寶寶:又把網友當小孩子哄了XDDD 





小花眼藥水在台灣的品名叫做樂敦妮婕眼藥水
成份都寫在包裝上啦~♫

裡面有維他命B12能為眼睛補充營養
據說修復疲憊雙眼的效果非常好!
而且還有添加衛生署核可的血管收縮劑成分
可以有效緩解結膜充血與紅血絲症狀
((平常長時間盯著電腦超容易有血絲的啊!
另外還有添加硫化鋅
能緩解因紫外線等引起的眼睛發炎症狀~






哈哈包裝實在超級可愛
打開紙盒還有透明小塑膠袋裝著
好像糖果一樣(笑)
還是唯美的玫瑰色,身為女生真的很難抗拒它的魅力耶!






因為是日本進口,台灣合法上市
所以裡面當然也有全中文說明書囉!
這樣我就不用努力查翻譯了哈哈XDDD






現在這瓶已經變成我化妝包裡面不可或缺的一員啦!
漂亮的瓶身和我的化妝包實在很搭耶~





最近我好像粉紅控喔
化妝包裡面拿出來都是一堆粉紅色單品(笑)





雖然我不會天天滴
但是小小一瓶放在化妝包裡面也不太佔空間
萬一工作完還要約會
就可以滴一下讓眼睛回復清澈明亮

當我每天躺在床上玩Candy crush玩到欲罷不能
或是連看了好幾個小時韓綜的時候
也是很需要滴一滴(笑)






是說好像還沒有說到滴起來的感覺哄~
我個人覺得小花眼藥水剛滴完的時候超級涼
因為很涼所以眼睛會被強迫休息一下
稍微閉目一下再張開眼睛也覺得舒服了不少呢!





我本人常常熬夜又是長期電腦+低頭族
其實長久累積下來已經有點過度使用眼睛了
所以偶爾會"適當的使用"
讓眼睛能回復黑白分明的清澈感





哈哈今天竟然為了小花眼藥水就落落長寫了一篇文章
該說我太認真嘛XDDD

包裝可愛實在太容易擊中我心了
而且正確使用還可以有效緩解眼睛不適
好像讓眼睛做了一次玫瑰色的粉紅Spa,好幸福~♫
跟我一樣常常玩手機遊戲或是緊盯電腦、熬夜念書的孩子們..
妳們應該也很需要耶(眨)

那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要跟你們說掰掰囉!
是說最後還是要提醒一次
小花眼藥水不是人工淚液、使用方式一定要正確、不要過度依賴
孩子們要乖乖聽話喔!





好緊張喔,再過10天就要出發泰國之旅了
我到現在還擠不出時間規劃旅行的細節..
真的要加強我的時間控制了
每天都這樣瞎忙一陣就又過了一天
再這樣下去我該不會要等到人都在機場了才開始規劃行程吧..((暈

寶寶:會不會太熱血啊..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GROUPS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E-MAIL ● gogoami@gmail.com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