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休息了一天又到了穿搭文時間囉

我跟寶寶一致認為我最近有點瘋了..
剛好挑出國前這陣子狂發穿搭文
偏偏一篇穿搭文的拍照+寫文都需要耗時超久
也就是說我完全在挖洞給自己跳(默)

但也很開心最近幾次的發文都有得到妳們的鼓勵
雖然很老梗很肉麻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是莫大的動力呀!
所以偶爾還是要多留言哄哄我好嗎 ((眨

寶寶:從沒見過有人這麼好意思自己討誇獎的欸..





今天要跟妳們分享的是ORENDA的春夏單品
還記得之前他們走的是美式休閒的感覺
結果最近去他們官網上看才發現..
整個風格都變得不一樣了耶!

現在的ORENDA已經轉型成優雅時尚的女裝品牌
隨便逛都一堆我的菜
這次就挑了好幾件單品來跟妳們分享囉





LOOK 1
特色壓紋荷葉腰鬆緊雪紡上衣
柔和色系俏麗水洗短褲





先來看上衣!!

這件最美的地方就是胸前的荷葉設計啦~
簡單的雪紡上衣變的很有立體感
同時搭配了縮腰的設計
有腰線才能更顯瘦!





單看是比較典雅式的雪紡上衣
但搭上了春天色系的短褲
就很有典雅又隨性的風格囉





雖然是雪紡材質不過我覺得滿有彈性的
上半身身型如果比較有料的女生也不會受限
收腰的部份也是鬆緊設計~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輕便又好看





料子是我很喜歡的質料喔~
穿起來非常透氣又舒服
就算夏天也能涼爽穿 >///<

不過這件比較透喔,所以記得要加個內搭嘿(眨)





褲子的部分更是必推呀!
春夏怎麼能沒有幾件多彩短褲呢~

這款賣場一共就推出了六色
春氛色彩都非常實搭
個人還滿想入手淺卡其色的說(搓手)





褲子的材質穿起來也很舒服
版型又還滿挺的
褲管圍不會很貼腿
大家挑短褲的時候可以多找這種的
這樣只要尺寸拿對就能舒服顯瘦囉





BTW..ORENDA官網的尺寸試穿表還滿貼心的
每一件單品都有詳細尺寸表和不同身型的試穿報告
大家在選購前別忘了多看一下
好確定自己該拿哪個SIZE唷!





LOOK 2
復古領片小花蕾絲雪紡上衣
特殊前交叉剪裁鬆緊長裙





這套穿起來也是有種復古典雅的氛圍






上衣的小圓領就是復古+乖女孩FU
但配上浪漫蕾絲透視感
微微露肌又是加分呀!

相信每個人第一眼看到這件衣服都會被迷倒
從肩線到胸口的全蕾絲印花
就連復古小領子也同樣鏽上了滿滿的細緻蕾絲
可說是微微展現性感的超心機單品呀





賣場推出了黑白藍三色~
個人也滿推薦黑色的
性感度更高 >///<
但白色的清新感在夏天還是更勝一籌啦~






下身搭配的是前短後長的ORENDA獨家款長裙~
雪紡長裙在夏天可說是很實穿呀
因為可以偷偷防曬擋太陽
平時在走動的時候裙身還會隨風飄逸
另外還可以順勢拉長整體比例
完全就是一件多用途~♫





這件的腰間是鬆緊帶設計
所以平常可以隨自己的心情來改變開叉的方向
也就是說,可以前短後長也可以穿成斜邊開叉長裙





LOOK 3
不想上班前短後長大圓領TEE
素面純色細肩帶背心





哈哈這件上面寫著大家的心情耶~
不過我本人沒有BLUE MONDAY你們也知道的(笑)
但看到這麼可愛的字母設計還是很心動
下次大家星期一出門上班就穿這件HATE MONDAY表達心情吧XDDD
然後到了周末就可以穿上另外一款LOVE FRIDAY
生活也變得好有趣!
 




ORENDA家的棉T穿起來超舒適柔軟
材質比一般的棉再柔滑一些
穿起來真的會有好心情耶!





裡面內搭的背心也一樣是ORENDA的唷
本來要挑粉色白色各一件
結果他們家背心太熱賣了白色大缺貨(淚)





內搭了細肩帶背心增加了穿搭的層次
上衣還可以拉成斜肩
小小展現一下隨性的魅力 >////<






是說這天穿了ORENDA就知道為什麼會大缺貨了
因為顏色很好作搭配
而且穿起來只有"舒服"可以形容
我拍照拍到都不想脫下來了說
真想把賣場的六色都全包了XDDD





LOOK 4
唯美緹花全蕾絲傘狀上衣
仿舊復古宮廷印花短褲






這件又是優雅時尚風格囉
薄紗配上完美緹花
呈現出很有氣質的典雅性感路線
下擺也特別作成傘狀設計
讓上衣穿起來不會顯得單調~





搭配的短褲也是我的心頭好
這件在官網上一看見就是第一個被我列入清單!

復古配上印花非常有復古華麗感
而且有點仿舊刷色非常特別
上衣完全不用煩惱怎麼搭配
簡單就能穿出特色






這套這樣配起來有一點點成熟一點點華麗
但又保有年輕的隨性迷人感~






上衣的緹花真的很美對吧!
感覺這次介紹的衣服每件都好適合讓我帶去曼谷喔(笑)





蕾絲緹花根本是夢幻界的最佳組合
輕輕鬆鬆就能穿出上質女孩味 ♥





LOOK 5
V領蕾絲袖雪花透膚上衣
全蕾絲鬆緊腰頭短褲裙






這套就是走我平常很愛的自在度假風囉!






穿上外套的時候看就是一件簡單V領上衣
不過脫下外套以後才是重點~

你瞧瞧你瞧瞧
袖子上也設計了美麗的蕾絲
和有點透膚的上衣拼接起來
非常不經意的就能展現出V領的優雅風格





蕾絲短褲更是本篇不得不買的推薦單品
不管是穿洋裝讓它假扮內搭
或者是簡單的搭配外穿
這件蕾絲短褲都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優秀單品呀 >////<






隨性自在之餘仍然不減優雅時尚感~
這就是穿搭的有趣之處啦
小小細節就能改變整個人的風格唷!





我發現我這次拿的幾款全都清一色是米杏色或白色耶!
每年夏天都有戒不掉的淺色癮(笑)

我媽每天摺衣服的時候都會問我說:這件衣服不是昨天才洗好嗎..
但其實根本是不一樣的
因為我的杏色米色白色衣服太多了
除了我之外的人都看不透啦XDDD





這樣穿也很適合去度假對吧
走簡單隨性逛街路線,穿這樣也很舒服呢!





LOOK 6
全蕾絲下擺緹花五分袖洋裝






這篇前幾天就被問翻啦
難得想賣一下關子立刻被你們逼供XDDD

不過這也難怪啦..
因為ORENDA這件洋裝是真的很美
美到我幾乎每天都會想穿它
但都被寶寶阻止了
他說這是以後的約會服..
((所以以後約會都只能穿這套是嗎(呃)






整件洋裝都鏽上了滿滿的蕾絲
袖口和裙襬的簍空蕾絲也超有女人味





今天流行的透明感穿搭
在這件洋裝上也有喔
輕薄的蕾絲配上絲綢觸感的內裡
穿起來有點成熟又帶點甜美 ♥





穿到質感很好的衣服真的會覺得很幸福耶
尤其是這樣又美又有質感的蕾絲洋裝
每個人的衣櫥裡都該有一件備戰呀!
((真的不是我壞心,是這件實在太勸敗了XDDD





呼呼呼不知不覺又到了文章的尾聲囉
看到最後一張照片才發現我又寫完一篇文咧XDDD
寫到這裡也沒剩下幾個字數可以擠了..
那就,希望今天的圖多字多穿搭日記你們有喜歡 >///<

有興趣再自己去逛逛吧

 ORENDA 購物官網
 ORENDA 粉絲團

另外ORENDA有特別開放給你們讀者優惠唷
下面活動方式請看仔細嘿!

時間:5/16~5/23
折扣碼:gogoami289r
門檻:滿700元(扣除特價、任選商品後之購買金額)
優惠:扣70(不累加,滿1400也只會扣70)
是否可與其他優惠並用(含任選):不可

★優惠折扣碼使用4步驟

Step1. 進入結帳畫面,購物車左下方優惠折扣碼(登入會員才會出現此框)輸入優惠折扣碼gogoami289r (無大小寫之分)
Step2. 按下優惠折扣碼左邊的「執行驗證」,若是成功會出現➲ 資格符合:請於下一結帳步驟確認您折扣後的金額是否無誤
Step3. 將畫面往下滑點選點選右下角前往結帳,轉換下一個畫面即可看到優惠折扣後的金額
Step4. 填寫完訂購資料,點選確認送出
注意:是否成功使用優惠折扣碼,以最終結帳金額為準喔!
有任何問題請撥電02-77062680,將有貼心專人服務~





我最近發現了自己的兩樣新才藝
一個就是"心想事成"
另一個則是"第六感"非常神準!哈哈哈!

寶寶:這算什麼才藝啊

好啦雖然是嘴巴上開開玩笑
不過光看這兩個才藝組合起來真的是挺完美的XDDD
以後如果老了好像也不怕沒有工作
乾脆就去廟外面擺攤算命好了!
((但我真的只是嘴巴亂講講的不要當真嘿哈哈哈哈~~~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GROUPS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E-MAIL ● gogoami@gmail.com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