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要來跟妳們分享我最近常逛的購物平台

是說女生在家一閒下來會做的事情好像都差不多
不是賴在床上看韓劇、就是在電腦前面逛網拍
現在又讓我多了一個平台可以血拼
實在是會讓我瘋狂陷入敗家的深淵呀 >////<





哈哈這篇要分享的平台就是udn買東西
之前還沒有在這裡購物過
結果沒想到初次試水溫的戰利品都很不賴
也剛好可以趁著這期間有周年慶趕快來寫文章報好康
人家有沒有很貼心懂事乖巧可人~之類的~(扭)

寶寶:到底在胡言亂語什麼...

今天又是照片滿滿的一篇了
所以在閒聊之前..
我們還是趕快先來看看這次我收到的戰利品們吧






【Mini】 正宗韓國手工立體軟陶腕錶-10款

這個可愛又精緻的錶兒實在是太可愛
去年我跟寶寶就入手了兩隻
這次逛到又挑了米白色錶帶的"浪漫花都"款





實品就如賣場上看到的一樣精細
錶面裡面還有美麗的玫瑰花~
實在好有浪漫氛圍!






哈哈寶寶完全把它當藝術品在拍了~
穿上典雅小洋裝的時候
就很適合戴上這隻錶啦 ((灑花





【韓妮】韓製。打叉花瓣袖造型A-line修身長版上衣980
╭☆° Kiwi Shop奇異果【SCU1086】古著花樣彈性內搭褲





這件就是等等購物示範會逛到的A字上衣啦~
不規則的剪裁非常有設計感
配上亮麗的桃紅色好醒目喔!





下身搭配的是花花內搭
穿起來很有彈性又超貼腿~
不過因為是內搭褲所以不建議外穿喔
上面還是搭長版上衣或是洋裝會比較好看






【Messa米莎】(MIT)璀璨金蔥內真皮平底包鞋-三色

腳上這雙鞋鞋也是我的大突破
((怎麼有種今年夏天一直在突破的感覺XDDD

之前我還不太喜歡樂福鞋的感覺
不過寶寶一直在旁鼓勵我買一雙來試試
於是我就默默被洗腦了
就說我腦波很弱吧(攤手)





這雙樂福鞋的亮片是很細很細的那種
所以看起來完全是低調中的閃亮呀!

好啦可能也稱不上低調..
但不會給人過度誇張的感覺
銀色也非常的好搭配!





整套配起來很有夏天的繽紛感吧
但是又能顯出個性時尚感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穿也會讓我很想去度假耶..
可能是花花褲的效果吧
還是說是因為我真的要去度假了哈哈哈!XDDD

寶寶:你這樣炫耀會被瞪喔!






╭☆° Kiwi Shop奇異果【SBB9812】蕾絲簍空拼接單寧襯衫
╭☆° Kiwi Shop奇異果【SCU1086】古著花樣彈性內搭褲






下一套也是很有清爽夏日感的LOOK
搭配的蕾絲拼接丹寧色襯衫好好看~
而且版形也滿挺的





這件襯衫扣起來當上衣穿會有種清新好女孩的感覺
如果扣子全開當外套穿又是另外一種FU囉~
是不是又有度假感上身了(笑)





蕾絲和花褲真的是今年夏天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耶
一穿上就覺得夏天要來臨了~♫





手上拎的鞋鞋也是這次的戰利品之一唷
不過我已經有穿出門一次過
這次拍照的地方又打掃得很乾淨
我就不好意思單穿踩在地上了 >///<






【AngelGift】韓系colorful撞色拼接楔型涼鞋‧藍系

撞色也是這幾年夏天最實穿的設計
讓人輕鬆搭配出夏日的活潑效果~





這雙鞋特別設計有點坡跟
不過走起來不會很累喔~
腳踝有繫帶的我覺得有差
比一般的坡跟鞋好走很多!






橘色配藍色也有種意外的協調感






本來還擔心橘色的繫帶會不會顯黑
但實際穿起來不太會喔
因為前端的深藍色剛好又平衡回來了!





哈哈哈我真的好想趕快去度假喔
現在每天都在想著出國要穿什麼衣服..
一吃飽飯就是開始逛網拍的時間 >///<





PLAYBOY 時尚輕型購物包(3色) 1880





另外udn買東西當然還有女裝以外的商品啦~
就連PLAYBOY的包包也有得買





這款輕型購物包容量還挺大的
我跟寶寶兩個人的東西都可以塞在裡面還綽綽有餘呢!
((我們出門的東西可是讓所有朋友都見識過的:超重XDDD





拉鍊處還有鑲了鑽的經典LOGO小兔頭~
非常細緻有質感喔!

有品牌的包包就連拉鍊都特別好拉 (感動)
而且udn寄來的時候
不是只有光一個包包而已唷
外層還有防塵袋、購物袋這樣層層包著
以後都不需要特別出門逛專櫃啦~
還有人幫我送到家XDDD







這套LOOK這樣配起來也是.. 嗯度假風(笑場)
哈哈哈我怕我一直鬼打牆講著度假度假妳們會覺得我很煩啦

寶寶:那你還講..





接下來介紹另外一咖大包
J&M style 韓系極簡風尚大方包-6色 790






超大尺寸感覺要去購物或是上班上課背都很方便
裡面的容量比上一款更大喔!






有點仿舊的牛仔藍真的挺耐看的
而且不太需要擔心它一下就髒掉
從照片上應該看得出來
這咖的提把也是很耐重的感覺
我猜學生族群應該會滿愛的!





在提把上還有一個細緻的小金牌
讓低調的大方包多了一點精緻的質感






內袋的夾層還挺多的
我覺得方便性很高!





另外還有一個超加分的玄機!
就是內袋可以拆~
也就是俗稱的袋中袋呀 >///<

這樣如果臨時要換包包
還可以直接把內袋拆起來更換就好
不用浪費時間一樣一樣整理
很適合我這種每次出門都想換包包背的人耶(扭)

寶寶:不是都我在背嗎..





穿著休閒的時候背這款也非常適合
感覺很實搭又耐看呢!

之前有跟妳們說過我超愛大容量包包嗎
每次帶小包我都會面臨包包篩選大抉擇關卡
要把不需要用的東西拿出來
但這又會讓我有一種焦慮感
總覺得每一樣東西都有可能會用到它嘛!

久而久之我就比較少在買小包包了
除非是為了搭配性才會多看..
哈哈真的很不希望為了包包大小而犧牲了"東西要帶齊的安全感"
((還是只有我這樣強迫症?





好啦穿搭分享結束
最近有感受到無盡的穿搭文一直在狂發嗎哈哈哈哈!

寶寶:我倒是有看到無盡的包裹快把房間埋了(怒)

那今天也來簡單介紹一下購物流程吧~
((其實超簡單,說不定根本不用我介紹妳們就會XDDD





好啦首先到了udn買東西首頁
就要來先辦個會員啦!
請點螢幕右上角的"加入會員"





接著填妥資料送出





到信箱收認證信就完成啦
辦完會員花不到三分鐘~





哈哈辦好帳號就可以開始Shopping啦 >///<





第一個就是開始逛女裝
最近可能真的太疲累
一閒下來就會想要購物來解除壓力XDDD





女裝區的"正韓空運"區是我最常逛的啦~
連CHERRTKOKO都買得到耶
哈哈都不用飛去韓國了XDDD





這件洋裝我也入手囉
剛剛才放完實穿照應該沒忘記吧





加入購物車之後就會跑到右下的小視窗~
接著就可以繼續逛街啦
要結帳時就隨時點右下角的購物車就可以
非常方便又人性化!





在結帳時也可以留意優惠方式唷
像我剛入會員就會送150圓的折價卷兩張
當然是要立刻折抵囉
實在是划算斃了 >////<





最後再選擇結帳方式就搞定囉
可以線上刷卡也可以選擇ATM非常方便





好啦今天一邊閒聊一邊介紹的
文章很快的又到了尾聲囉 >"<

一次分享了好多單品唷~
為了節省你們滑鼠拉上拉下找連結的時間
文末再全部列出來一次
有沒有很貼心呀


鞋包配件
Mini 浪漫花都 正宗韓國手工立體軟陶腕錶
【Messa米莎】(MIT)璀璨金蔥內真皮平底包鞋-三色
【AngelGift】韓系colorful撞色拼接楔型涼鞋‧藍系
PLAYBOY 時尚輕型購物包(3色) 1880
J&M style 韓系極簡風尚大方包-6色 790

時尚女裝
【韓妮】韓製。打叉花瓣袖造型A-line修身長版上衣980
╭☆° Kiwi Shop奇異果【SCU1086】古著花樣彈性內搭褲
╭☆° Kiwi Shop奇異果【SBB9812】蕾絲簍空拼接單寧襯衫


最後還有現在的強檔活動要分享給你們!
5/13-5/31 流行女裝、配件 滿1000送250購物金,全站不限金額買再送5%購物金
大家有興趣再去逛逛吧

udn首頁  





昨天和韓國行的姐妹們一起聚餐
突然有點懷念起年初的姐妹國外旅遊了說..

每天為了夢想為了生活而努力著
但滿檔的行程還真的讓我有點快吃不消
真的很渴望完全的放鬆
還好..過幾天就可以出國享受一下囉(呼)

是說今天是520耶!
大家記得跟愛的人說聲我愛你唷
也可以跟我說,哈哈哈哈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GROUPS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E-MAIL ● gogoami@gmail.com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