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又是好久不見的彩妝時間啦

這次又要跟妳們分享我的底妝生力軍了
真的是一邊寫一邊竊喜
雖然我家有用不完的底妝
但不得不說,遇到"新歡"的感覺還是很好(笑)





是說SKIN79大家已經非常非常的熟悉了吧
這款應該算是韓國BB霜風潮吹進台灣的前幾個品牌
可以說是從我一開始認識BB霜的時候
就聽過SKIN79的響亮名聲啦!
以開架的價格卻又有很不錯的好評價早就想試試看了
這次總算讓我見識到厲害了嘿嘿嘿~♫





一般人對韓國BB霜應該都有點小小誤解
((我本人也曾經有過不好的回憶..
嗯哼,我承認以前一想到韓國BB霜就直覺認為是偏油感
畢竟韓國天氣本身就是偏乾
韓妞們在化妝時很追求底妝的潤澤度、光澤度
底妝裡面的油質量也會偏多一些
但是..這在台灣完全是NG啊!
尤其在炎熱夏天底妝不清爽行嗎?
連我這道地(?)的乾肌女都受不了了
我不知道到底還有誰受得了耶!

寶寶:妳可以不要這麼激動嗎..





哈哈哈哈不過在試用之前我就有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上看到它的身影
20130429 只要一瓶就變漂亮 簡單就是時尚美

因為看了那一集我才知道
這款SKIN79玻尿酸玫瑰保濕BB霜是韓國買不到的
因為是特別針對"台灣膚質"作開發
同時也是台灣獨家販售的!
完全有符合台灣女生的膚質氣候需求
也就是:有遮暇力卻清爽不油膩





瓶身也是夢幻的粉紅色~
還有SPF43 PA+++的高防曬係數
另外35ML的容量很剛好
還可以讓我帶上飛機
素顏上機,完妝下機 >///<

這點就完全說中了我的心~
因為我剛好正在苦思著要帶哪瓶底妝去炎熱的曼谷呀..
雖然家中有眾多妃子可以讓我選擇
但是... 選項一多,選擇就更困難嘛!
還不如來個簡單的二選一或四選一,是不是!妳們懂的!

寶寶:我不懂啊,我只覺得你在炫耀家裡化妝品很多...






裡面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玫瑰果油、法國玫瑰
另外還有多種礦物粉末成分





以及最重要的新添加"玻尿酸"
其實常常買美妝保養品的女孩一定都知道
添加玻尿酸並沒有很稀奇
因為很多產品都有呀!

但利害的是SKIN79的這款玻尿酸BB霜添加的是玻尿酸新配方
這個配方找到最好的保濕因子比例
而且加入了珊瑚水加強了鎖水功能
所以才能表現出厲害的保濕力
讓皮膚一邊上妝一邊KEEP住水潤感和好氣色






可以看得出他的質地偏水潤感~
推出來不太有厚重感
在手上推開之後的觸感也水嫩水嫩的!





接著就要開始上妝囉!
我素顏大家也看習慣了嘛..
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
就是會有一點點小毛孔還有暗沉這樣
氣色也不是很好,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





首先在臉上均勻的點上SKIN79玻尿酸玫瑰保濕BB霜
這瓶的勻展度還不賴、遮瑕度也頗高
所以用量只需要一點點
少量多次的慢慢點拍
就可以讓臉蛋有完美無瑕的妝效了!





比較趕時間的時候也可以用手掌推開~
一樣有服貼感!

全臉均勻的上完一次底妝之後呢
也可以再局部加強在比較暗沉或是有斑點的地方喔~
針對顴骨、笑肌鼻樑等容易曬出斑的區塊
我也會再薄薄按壓一層以加強防護





擦完以後臉上真的有種幸福甜蜜的玫瑰香氣
感覺周圍都開始冒出粉紅泡泡了哈哈哈哈 ((我在幻想模式XDDD





當然要來給妳們看一下近照(羞)
這瓶SKIN79玻尿酸玫瑰保濕BB霜讓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
不需要用很多來達到遮瑕效果
只要一點點薄薄的推開
就可以有很漂亮的妝感






最近這幾趟外拍都有擦這瓶SKIN79玻尿酸玫瑰保濕BB霜
上次還被網友誇獎我的底妝粉嫩嫩的 >///<




看起來不會死白,非常有清透感~
而且皮膚真的沒什麼悶悶的感覺
果然是有針對台灣女生膚質做設計!





這天已經外拍結束了
經歷了至少四小時以上
臉上的妝感還是很完整呢!





好啦那今天的完美底妝推薦就到這邊囉~
先來報個好康給你們
不要說我不疼妳們呀 >"<

玻尿酸玫瑰保濕BB霜週週抽
2013/5/24 (五) 至 2013/6/23(日) 止

快去官網上看看吧!
有興趣也可以加入SKIN79台灣官方粉絲團
隨時關注最新資訊唷 ♥





嘻嘻..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應該也差不多該準備出發曼谷啦
一到泰國就會趕快買3G網路卡跟妳們空中熱線
最新動態依舊會隨時和妳們分享
所以不用太想我啦XDDD

↓↓↓趕快到粉絲團來找我唷↓↓↓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GROUPS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E-MAIL ● gogoami@gmail.com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