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彩妝試色日記時間又到囉

這篇也是出國前就寫好的文章
為了這個突如其來的假期
我真的是卯起來囤文章耶
現在想想真的很佩服自己的毅力(笑)
不過今天就要從曼谷飛回台北了說 >"<






這篇的主角是Miss Hana最新推出的微醺甜頰腮紅餅唷
很像甜點一樣的可愛外盒
充滿了少女的甜蜜氛圍呀





外盒有點霧面珍珠感
小巧的體積很方便攜帶外用補妝
盒內有鏡子不過沒有附刷具唷!






好喜歡把這種全色系一字擺開的感覺
好像家裡就是化妝品專櫃哈哈
每天可以隨著心情和裝扮不同來選擇妝容的顏色
不覺得很幸福嗎 >///<

這次MISS HANA總共推出了五種色選唷
接下來就來試色吧!





01 粉紅佳人

這色是明亮的粉紅色
不是淺粉紅所以不太會顯黑唷!






這款擦起來呈現的是比較輕盈柔和的色彩
有種自然透出好氣色的效果
也是我最常刷的顏色~♥





02 柯夢波丹

這色看上去實在是太可愛了!
有種BABY粉橘的感覺
好像軟綿綿的給人很舒服的視覺效果






因為是試色文所以我都有刷的比較重喔
這色刷上的時候還滿有純淨透明感的!





我覺得這色很適合淡妝的女孩
刷上就有嬰兒嫩紅般的好氣色
非常好看又好搭





03 瑪格莉特

這色乍看有點偏桃紅的感覺
很適合今年春夏耶
完全趕上了螢光風潮
不過當然只是配色啦,螢光色腮紅我可不敢擦XDDD





擦起來是優雅又柔和的珊瑚粉
就算是健康膚色的女孩也很適合唷
輕輕刷上就有明亮好氣色





顯白效果很好
我如果拍穿搭通常會刷這色唷!
((哈哈我心機很重拍照喜歡顯白度好的 >///<





04 血腥瑪麗

再來這色的名稱聽起來好像很艷紅
但其實顏色還滿PEACE的
當然跟前面幾色比起來有稍微重一些
偏珊瑚紅和正紅的中間色!






濃郁色調刷起來特別亮眼耶!

如果不喜歡太高調的女孩
記得沾完粉之後不要立刻往臉上刷
可以輕輕的把刷具上的腮紅抖掉一些
這樣妝感會比較自然有親和力唷





讓我意外的是寶寶還滿喜歡這色的
感覺氣色很紅潤很自然
而且整個人的可愛度又提升了 >////<





05 藍莓雪莉

最後這色滿特別的唷!
應該不能算是腮紅而是修容餅吧XDDD






這款刷起來有微微閃耀的玻璃珍珠光
平常可以刷在笑肌、鼻樑提亮
增加整臉的立體度
而且閃耀的細亮光則可以讓五官更顯質感!
拍起照來都可以反光了(笑)





其實以前我不太喜歡擦腮紅耶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會有股濃妝感!

結果沒想到跟寶寶在一起之後
每天被他耳提面命的提醒擦腮紅這件事情
((他非常不喜歡看到我氣色不好面有菜色XDDD
現在也養成了出門一定要刷點腮紅的習慣了(攤手)






有甜美的好氣色不但可以讓人印象加分
也可以讓臉部有視覺轉移的效果
我覺得這是妝容裡面很重要的一環唷

那今天的試色文就為大家分享到這邊
有興趣再點下方連結去逛逛吧! 

 MISS HANA





今天晚上就可以回家囉..
希望回來以後看到滿滿的留言
不然我就要再放五天假不發文了XDDD

寶寶:你以為這是威脅嗎..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GROUPS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E-MAIL ● gogoami@gmail.com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