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完一半了..
今天先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呀!

寫部落格以後都會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
不知不覺也寫了兩年了
大家都還對我不離不棄 ((手帕拭淚

寶寶:我對妳這小瘋婆還能不離不棄才該感動吧...

不過話說回來
自從寫了部落格之後每天很忙
同時也覺得生活很有方向和意義
所以說,累歸累...但也是甘之如飴呀
希望2013的下半年還會繼續有動力寫下去 >////<





好啦前面廢話完了
趕快來好好跟妳們分享一下最近的新歡小桃紅:Jenoris開心果護髮油

這款Jenoris開心果護髮油也是來頭不小喔
2012年才在日本上市
就立即造成熱烈討論、雜誌報導不斷
之前我就已經有耳聞它在美國、英國、日本以及世界各地都很熱銷
台灣則是在今年才正式引進
身為護髮油擁護者之一的我怎麼能錯過咧
收到邀約時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Jenoris開心果護髮油堅持所有原料都來自大自然
嚴選開心果油為基底
並加入琉璃苣籽油、亞麻籽油
再添加富含能給予頭髮張力的OMEGA3、6、9所成的複合護髮油
可以喚醒頭髮中的力量! 





因為幾乎是各種髮質都能使用的醫療級用油
所以也成為了全球20000家專業美髮沙龍店經典的指定商品






是說我本來這瓶以為單價會很高..
因為在國外的網路上都可以看到價格
Jenoris開心果護髮油的訂價與售價大致上與摩洛哥優油雷同 ((大約是$29~$34美金
照理來說引進到台灣之後的售價也不會太低
不過Jenoris開心果護髮油的價錢卻非常令人感到大心呀 >////<

但不諱言,看到售價感到開心的同時
其實我心裡也是有小小疑惑
所以寫文前還先寫信問了公關原因...哈哈疑心病很重
之後才知道Jenoris開心果護髮油之所以售價較低
並不是因為成分不好、品質不好
而是因為品牌販售通路不同!

像是摩洛哥優油大多是在高級Salon的通路販售
所以中間還會有通路商的抽佣金額
而Jenoris開心果護髮油直接把原本給Salon的價格放在網路上販售
讓消費者可以直接用最漂亮的數字購入!

也因為這樣讓我更想把它推薦給妳們
畢竟這瓶護髮油不只是品質讚、價格也非常親切唷 



 

盒裝的護髮油一開始是轉蓋式的瓶口
也有附上按壓管唷!
我自己是習慣把轉蓋也留著
要是國內旅行就可以換回轉蓋放進行李裡面XDDD





這瓶護髮油的使用範圍也很廣泛
平常每天都可以使用當日常保養
修復髮質也防止分叉
而且糾結毛躁的情況也會慢慢改善~






使用起來也非常簡單
不論是濕髮或是出門前都可以擦~

我自己是每天晚上洗髮之後
都會先按壓約10元硬幣大小的份量在手心
((如果髮量和長度跟我一樣比較多的,也還是要少量多次使用嘿!





均勻用手掌搓開微熱的時候
再塗抹在頭髮上~
這是免沖洗的唷!





均勻抹勻之後再用吹風機吹乾
會比較保護髮尾的髮絲~





均勻抹上護髮油之後
頭髮會變得不糾結
很輕鬆就能梳整
吹頭髮的時候也不會一直在拉扯打結的感覺!






吹乾之後的頭髮也很柔軟喔
之前常常有女孩問我擦完護髮油會不會頭髮都變一束一束
或是摸起來變得油膩膩的...

我只能說,這些擔心都沒有發生
頭髮的觸感完全讓我歡欣愉悅呀





對了對了
這瓶Jenoris開心果護髮油在外出前也可以適量塗抹喔!

如果是出門前擦的話
我的用量會是晚上的一半
這樣一來也可以保護頭髮
減少髮絲被紫外線等環境因素損害
順便增加頭髮的光澤度
而且還會有淡淡髮香 >////<





上個月底我去曼谷的時候也帶了他們寄來的小ML瓶去
因為到了泰國就免不了要在高溫環境走動
而且日曬後我也深怕頭髮會變得又枯黃又乾燥
那個禮拜完全都靠這瓶Jenoris開心果護髮油在保護我的髮絲呀!

也順便見證了這款護髮油的質地到了近35~40度的高溫都能保持不油膩的柔順感
嚴格來說..應該是任何季節都能適用了對吧





好啦好啦那今天的推薦時間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囉!
想要擁有讓人著迷的髮感
有乾燥、分叉、糾結或是蓬鬆不服貼困擾的孩子
這瓶我大大推薦唷!

文末要抽出一位幸運小妞送出這瓶10ml護髮油
((是新的啦...不是我帶去曼谷用過的那瓶喔(笑)
想獲得小禮物的孩子請推推+讚讚+分享本篇文章至FB
然後隨興的留言跟我聊聊天吧!


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不錯的髮品給大家
文末附上相關連結資訊給妳們做參考唷
有興趣再去逛逛吧

Jenoris Pistachio Oil開心果護髮油 粉絲團
Jenoris Pistachio Oil開心果護髮油 購買資訊





這兩天我有個小小煩惱
就是不知道該不該看張玉貞...

哈哈有在追這部的應該知道
這個禮拜的張玉貞劇情好像已經開始往悲劇走向前進..
雖然說看這齣之前我就知道這部在歷史上就是悲劇結局
但是我內心還是懷抱著一絲希望
要是能演到幸福快樂的時候就趕快收尾就好了 >"<
((好啦我知道可能性近乎是零XDDD

因為這個很蠢的原因
我昨天和今天一直問寶寶我該怎麼辦..
好煩惱啊,我不想看著玉貞毀掉自己!!

寶寶:你現在好像太入戲的歐巴桑...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GROUPS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E-MAIL ● gogoami@gmail.com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