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今天又要為大家奉上穿搭文啦

是說前幾天我又第二度把筆電拿去送修啦
雖然電腦拿去修是一件很哀怨的事情
但也因此又讓我發現有好多穿搭照還沒發文,好驚喜喔!
彷彿過去的我已經料到現在的我會因為太熱而偷懶不想出門拍照
所以通通都幫我準備好了一樣...((自以為在演穿越劇XDDD





好啦總之今天又有穿搭文可以看了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約略是累積了兩個月的穿搭照
這篇只是其中的一小角哈哈哈!





從進入春夏之後
我就開始採買各種色彩的單品囉
這應該是夏天唯一的樂趣吧
本篇就是其中的桔子色和草莓色單品啦 >////<







這件有點LADY風格的雪紡上衣我在入手之後就好常穿
輕柔的材質和有點嫩嫩的粉橘色非常耐看又實穿 >///<





胸前的布蕾絲也很美
有附上綁帶可以拉出腰線






穿起來有點小小知性+女孩氣息
從春天一路穿到夏天都沒問題





這天完全就是LADY路線呀!
((是說這套本來是要寫一日穿搭,結果完全是敢不上變化過了兩個月才跟妳們分享XDDD

上衣:86girl
鞋子:grace gift ((去年特賣會購入





接下來是草莓色雪紡襯衫
每年到了春夏我就超愛雪紡襯衫
穿起來可以個性也可以甜美!






中間一樣有綁腰的小繫繩
如果喜歡內紮路線就可以直接塞進褲子裡
放出來的話就綁繩
這樣搭配起來變化很多呢!






領子上的小小鉚釘點綴增加了一點個性感






穿起嫩嫩的草莓色整個人的氣色都好了起來

上衣:86girl
項鍊:就是愛敗家





再來這件粉色西外 >////<
記得沒錯的話,這件是"就是愛敗家"三月上的新品
我好像有點太慢分享給妳們了(巴頭)
不過還好夏天還有冷氣房的存在
所以也是穿得到啦!我要一路穿到秋天為止XDDDD







這件的質料還滿有份量感的
不會很熱,但是布料是有點厚度的
穿起來很挺整個人會很有氣勢!

把綁帶從背後繫個蝴蝶結
從正面看就會有俐落感囉







裡面搭件白色襯衫就很好看了
俐落的LOOK怎麼看都不會膩





我發現穿比較挺的西外會感覺人比較瘦耶
實品質感也超好,我要給它五顆心 ♥♥♥♥♥ ((說到做到XD

外套:就是愛敗家
上衣:就是愛敗家





接下來這套是比較休閒的LOOK >///<
其實好像某篇穿搭有曝光過了
那時候就好多人在問我T恤哪裡買喔
結果我都說過幾天會發文,根本也是被我拖了兩個月 ((不要揍我(扭)






項鍊的部分也是在"就是愛敗家"購入的唷
裡面的短T是86GIRL的
不過現在應該已經下架了(笑)

寶寶:你怎麼敢笑...

好啦既然已經沒貨了我們就速速跳過
但還是可以看一下照片感受一下粉橘色的休閒魅力 >////<






接著下來又跳回了草莓色
這套拍完竟然被寶寶搶去穿了..
因為本季他比我還愛馬卡龍色系XDDD





還記得有一次我跟他去吃完宵夜突然下起大雨
我全身穿的白皙皙但還是覺得淋一點雨回家沒關係
他卻一臉為難的說要等雨停
追問之後才說:可是我穿馬卡龍色耶...會髒掉啦!
((我穿全身白都沒講話了...

寶寶:怎樣我怕衣服髒掉不行嗎!






這件短T也是簡單搭配就好看
夏天一定要買很多多彩的T-shirt才行
每天都可以活力休閒





簡單的英文字母也沒有搭配上的問題
實穿又耐看的單品永遠不敗呀!

上衣:86girl
項鍊:就是愛敗家






最後一套是很刺激的螢光桔 >////<
是說我還是第一次嘗試這麼螢光的單品穿上身耶
雖然真的不顯白
但穿起來真的挺好看的!





螢光色超有夏天感
不自覺就會覺得整個人元氣滿滿呀 >////<





這件的版形很長所以穿起來幾乎可以當休閒感洋裝了
小小露肩也是一大特色
雖然今年我已經沒有那麼迷戀挖肩設計了
但偶爾還是要補個幾件才舒坦XDDD






螢光色配上丹寧襯衫也很好看
亮眼又有個人風格

上衣:86girl
外套:lulus
項鍊:師大夜市





配上內增高球鞋就有十足的SPORTS風格啦!
其實穿搭變來變去我還是最喜歡這種一派輕鬆的感覺
休閒舒服又不會顯得黯淡無味
完全是我的菜

今天分享的桔子色和草莓色大家喜歡哪一個呀?
快來跟我分享一下吧(眨)

130618 ♥ 用質感優雅的腳步襲捲紐約時尚圈。Vince Camuto美鞋穿搭 ♫
130605 ♥ 休閒甜美一次擁有。GIORDANO x Crystal Ball聯名穿搭分享 ♫
130526 ♥ 夏日童話。穿搭 x E-Style Korea ♫ 文末抽抽獎
130522 ♥ 初夏假期SENSE Girl。六套穿搭分享 ♫
130520 ♥ Shopping新據點就在"udn買東西"。戰利品穿搭分享 ♫





昨天回家前才跟寶寶說要開始減肥
因為下禮拜好像還得出門拍照
要是褲子塞不進去就糗了...
結果三小時後,寶寶就煮了泡麵給我吃 Orz

現在有點不敢睡覺了所以很認真的在打文章ing
趕快多消耗點熱量吧我好愛睏!
((不知道打字一小時可以消耗多少卡路里哈哈哈 

寶寶:我猜不到20吧...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