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又來到每週例行的穿搭時間啦

昨天趁著活動又和朋友們小小約會了一下
雖然仔細想想也沒做什麼大事
但回到家還是有種精力用盡的感覺,俗稱愛睏(笑)
但又突然想到這篇都還沒寫..
在幾番掙扎之後還是決定打起精神來寫文章囉

哎唷好說歹說今天也才星期三
要偷懶休息還是等周末再說好了XDDD

寶寶:現在網誌是要週休二日了嗎...





好啦,這篇又是我最喜歡的SENSE穿搭囉~
看這篇之前大家可以先小小運動一下手指關節
等下忙著手滑下標才不會卡卡哈哈哈
因為這次要分享的單品都是平價又美麗的衣裳呀 >////<






LOOK 1:好感女孩藍色繡花棉麻上衣





我猜有人會問搭配的馬卡龍項鍊((笑
這條是在曼谷買的唷
戴起來好亮對吧~♫

還記得當時真的是隨便經過一個路邊攤
瞄到就隨口問了價錢
沒想到如此便宜就立刻結帳了XDDD
不過這次我真的沒有很認真在逛飾品就是了~
沒關係下次再補齊這次沒買夠的份哈哈哈哈!

寶寶:誰說可以的...





美麗的刺繡圖騰今夏好流行喔
一開始看其實並沒有很吸引我的目光
不過這件真的是穿起來就不一樣了耶~
可以說它是一件走實力派的衣裳嗎XDDDD






版型穿起來也很舒服
寬鬆可是卻不顯胖






整個人透露出一股小小清新感呀!我喜歡 >////<






白色棉麻在夏天穿起來最舒服了
不會緊貼肌膚也不會黏搭搭的
穿去約會或是大自然走走都OK
不只穿的舒服看的人也舒服






寬寬的袖口和美麗的波浪下擺大大大加分
單價也是走可愛路線的
這件好推薦呀!
一收到就忍不住連穿個兩天了(笑)






LOOK 2 純淨自然蔞空洞洞上衣






這件也是完全我的菜無誤(握拳)
白色的純淨感配上有點小小鄉村風的布蕾絲超級可愛






袖口也是蕾絲簍空
下擺當然也沒錯過
這件穿起來也好涼快~
不過裡面記得要內搭小可愛嘿!





袖口除了簍空之外也有傘狀修飾感~~真貼心!





是說每年夏天我其實都不太會單穿背心
因為我手臂Always都肥嘟嘟的..
為了不要獻醜嚇到路人
我都要另外再搭一件外套檔肉 ((淚

還好今年出了很多傘狀寬袖口設計的單品
讓肥肥手臂我本人也能開心度過夏日啦哈哈哈哈 ♫






搭配的這條度假風情彩色寶石項鍊
也是SENSE SHOP的新品唷





今年真的好愛好愛這種度假感的項鍊
從出國前就一直停不下來的狂買耶
而且...鵝黃色和粉紅色擺在一起怎麼會這麼好看啊!





下身不管是搭配馬卡龍色褲或是夏天必備的花花褲都很好看
好搭度100分 ♥





LOOK 3 女神系袖花朵蕾絲傘狀上衣






這套也是清新氣質路線的唷
實品的質感好好喔
摸起來的料子就是不一樣耶!






袖口的花朵造型蕾絲簍空超級美!
賣場有出兩色..
我完全沒考慮就直接挑粉色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






穿起來是傘狀的可以修飾身材喔
剛好適合我這種粗腰肥屁屁
然後袖子的部分也是做的比較寬
有一咪咪公主澎澎袖的感覺
但是沒有很誇張啦 ♥





寄來的時候有附上一條腰帶繫繩
我自己是覺得可綁可不綁
搭起來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





我自己兩種穿法都有試過
硬要比較起來好像不要綁比較好一點

人家就是傘狀A字的設計
順順的穿就能展現衣服的剪裁線條了
當然不要浪費囉哈哈哈!






LOOK 4 純淨佳人肩勾織洞洞上衣






妳們看到這裡會覺得我有點鬼打牆嗎..
我真的很難躲過白色的洗禮耶
每次逛網拍都會第一個考慮白色單品
不論上衣、洋裝或是襯衫..
連我媽都忍不住念我是不是有什麼毛病
衣櫃滿成那樣還一直買長的很像的衣服 Orz

為了證明我有在反省...
下次還是轉戰杏色之類的好了(攤手)

寶寶:是有差很多嗎...






這件從胸上到肩膀手臂都是超美麗的簍空
穿起來就是一股清新無誤
和上一套的小小優雅氣質不太一樣
這件穿起來是走更加無害路線的 >////<





搭配的是sense的珍珠MIX粉嫩寶石項鍊
馬卡龍色的組合配上珍珠
真的是迷死人了啦!
而且實品質感也非常好喔 >////<







簍空的部分真的很美吧!
百看不膩 ♥♥♥





LOOK 5
夏日花朵平口連身短褲
後刺繡字母牛仔襯衫上衣







哈哈最後一套整個有點跳TONE
直接從清新派女孩跳到度假風去了!






夏天就是要把握機會花漾一下
鮮艷的螢光色、滿版的花朵圖騰
組合起來就是超有夏日風情的艷夏甜心LOOK ♥





這件連身褲是設計成平口的唷
不過我連無袖都不太常穿了..
平口當然也是要來件外套搭配囉
這時候就一定要派出我最愛的牛仔外套啦!






背後還有螢光粉紅的電繡
和裡面所搭配的花漾連身褲非常MATCH!





有點隨性感又帶著甜美女孩的味道!






連身褲的胸前是很犯規的荷葉綴飾
小胸女孩穿起來效果也會很讚讚!






是說這件連身褲最棒的就是長度適中
穿起來不會覺得褲襠處卡卡的
我真的很怕看到路上有人穿褲襠很緊繃的連身褲
光是用看的就不舒服了... 怎麼有辦法穿上街啊XDDDD





搭配薄版的牛仔外套
兼顧防曬也做了造型!





穿起來真的很像要去度假吧
感覺很像一件花朵洋裝~
如果去海邊就可以套件比基尼在裡面
寬鬆舒服的版型真的很適合度假放鬆的時間穿!






不知不覺的...今天的穿搭時間又非常歡樂的度過囉
文末也重新整理一次本篇介紹的單品連結給妳們~
有需要請自行點閱

衣著
女神系袖花朵蕾絲傘狀上衣
好感女孩藍色繡花棉麻上衣
純淨自然蔞空洞洞上衣
純淨佳人肩勾織洞洞上衣
夏日花朵平口連身短褲
後刺繡字母牛仔襯衫上衣

配件
珍珠MIX粉嫩寶石項鍊
度假風情彩色寶石項鍊


那麼HAPPY穿搭時間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啦
不吵妳們了...趕快去逛逛街吧

SENSE SHOP 購物官網





昨天跟寶寶聊天聊到日期
這才發現六月已經快結束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好快喔..
感覺我才剛從曼谷玩回來沒幾天
竟然就是一個月偷偷溜走了耶 >"<

下個月想來幫自己安排國內小旅行了哈哈!
夏天雖然很熱但是一定要來度假一下才對味嘛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末提醒大家一件小事情...
就是粉絲團已經默默改版了
只是加入粉絲團不代表能發露到每一則動態喔
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
大家記得要動動手指頭完成設定:
這樣就不會錯過最新動態和好康時間囉 >///<

STEP 1:到粉絲團頁面點"讚"→"設定"
STEP 2:選擇"所有更新"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