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今天是彩妝時間啦

最近幾乎天天都有發文陪伴妳們
是不是很乖很懂事..
其實我整個人真的是忙碌到快瘋掉呀XDDD

寶寶:我才快瘋掉了咧...






好啦時間先回到月初
我受邀參加了BeautyMaker七周年紀念的部落客小聚會
地點在台北101的35F
是個很美麗採光很棒的地方
可以眺望到大半個台北呢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整個很早很早就到場了哈哈哈((心虛
到了現場工作人員都還在擺盤布置呢XDDD

現場充滿了夢幻的氛圍...
夢幻粉紅蝴蝶結的設計實在太可愛了啦!





參加活動最開心的就是有小茶點可以享用啦(誤)
當然我心裡關心的是活動的主角啦..((笑逃





噹噹噹主角們登場啦
BeautyMaker的彩妝完全是掌握了所有女孩心中的夢幻嚮往
所以包裝都是美麗的蝴蝶結兒
光是擺著都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





今天也是個特別的大日子
就是BeautyMaker七歲啦!
當然在這個重要的日子一定要推出紀念版來慶祝一下囉





現場除了擺出了七周年紀念版的產品之外
也有秀出歷年來的明星商品"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除了成份的改良加強之外
外盒也是求新求變,每一年都換上了更迷人的新衣裳





聽Kevin老師在介紹的時候
真的會不知不覺被它手上的產品吸引耶...
((以為自己在看女人我最大嗎XDDD

上圖是老師正在親身證明BeautyMaker的零負擔眼唇卸妝液超級溫和
直接往眼睛上沾也不刺痛不紅眼(拇指)
當然大家平常在家是不用做到這麼極致啦哈哈!





當然,夏天的妝容除了要抗油服貼之外
防水耐汗也是很重要呀...
實驗的時候Kevin老師用的是超過50度的熱水唷
據說去年已經通過冷水的防水測試
所以今年挑戰熱水證明大熱天也防水不脫妝





兩相對照之下是不是立刻見真章
光是看完這實驗我就已經心動到立刻開始拿起桌上的粉餅兒來補妝了(笑)





當我正在補妝的時候
Kevin老師已經開始動手幫美麗的MD上妝囉..





其實MD本身的膚質和輪廓就很不錯了
不過經過巧手之後
更是讓人驚為天人呀!





有沒有有沒有~
精緻的小臉、完美的膚質、立體的五官
真不愧是Kevin老師呀
可以也幫我改造一下嗎>////<

寶寶:老師很忙還是我來代勞好了...





好啦這天看完老師的現場示範之後
活動也差不多到了尾聲囉
趕快把握機會跟Kevin老師以及正妹們拍拍照

是說我現在才發現所有人拍照都躲到我身後去了
就連Kevin老師也玩這一招!?!?!
好啊好啊讓我一個人變"大頭妞"沒關係啦...

寶寶:在那邊默默躁鬱什麼...

哈哈好啦我不閒聊了
接下來就是我回家試妝的心得時間啦





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白管的部分是激光白妝前保濕精華
專為傳明酸持久粉底液使用而設計
實現不脫妝、零卡粉的完美妝容

粉紅管則是傳明酸持久粉底液
質地像奶油一樣細滑質地
可以輕易的在臉上形成超薄透的透光柔焦層
將瑕疵隱形、又明顯的提亮均勻膚色
創造透亮白的完美妝感





首先上完隔離防曬之後呢
就先使用白管的激光白妝前保溼精華打底
它的質地比一般的妝前乳更水更透
感覺可以瞬間幫肌膚注入大量保濕度
而且還有點柔焦的效果喔~
上完這層就可以讓肌膚表面散發一層如光暈般的上質光感
另外最大的優點就是能讓後續妝容更加服貼!

接著疊上粉紅管的傳明酸持久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有非常特別的防水薄膜科技
可以把汗水、雨水通通擋在粉體外
一整天保持粉體的乾爽薄透、舒適不黏膩!





因為這款粉底液有特別再加入抗老化的維他命C磷酸鎂
讓粉體具有抗油零油光
所以一整天都不會暗沉變色唷






無敵遮瑕雙星
 




這款也是限量新上市的產品
一次將眼部遮瑕膏和完美淨膚遮瑕棒組合而成





一邊是超保濕的眼部遮瑕膏
一邊是遮瑕力超好的淨膚遮瑕棒
也就是說...一個是讓我遮黑黑眼圈、一個是遮斑點暗沉
有了這盒就無敵了XDD






然後是這款活動當天就把我燒到暈頭轉向的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啦

將高濃度傳明酸加入到粉餅裡完全就是大手筆呀~
而且配方也是因應台灣悶熱潮濕的氣候所設計的
台灣女生普遍重視的就是"抗油、防暗沉"對吧對吧
不僅如此,Kevin老師更發現台灣女生習慣用粉餅上妝與補妝
所以特別更新升級添加SPF50**高係數羽絨紗防曬配方
上妝同時完美防禦紫外線!
同時再添加高濃度傳明酸與安定型的維他命C磷酸鎂
以衛生署公告的兩大美白成分
滿足女生們上妝同時美白的渴望 ♥





用粉紅色小粉撲上妝感覺真幸福 >////<

來自日本的超輕透微小3D柔膚粉體
可以瞬間填平所有的毛孔、細紋並將瑕疵隱形
上完妝之後都可以把相機的美肌模式關掉了
而且持妝度真的很讚 ♥





戀愛小粉撲





上完底妝之後當然也要擁有戀愛小女人般的好氣色啦
先讓我誇一下它的粉撲好嗎...
好像棉花糖一樣的造型
撲起來的觸感也好柔軟好舒服 >////<

戀愛小粉撲中有一塊是超級細緻的珠光色
使用上可以先用不含珠光色的色塊大面積在笑肌上打底後
再沾取珠光色在笑肌頂點下方一點處輕按
非常簡單就做出具有立體效果的蘋果肌啦

當然也可以兩色各自單用
感覺就像是擁有兩塊腮紅一樣XDDD






【七週年】零距離八色裸妝眼影盤

裡頭的八個眼影就有三種不同的質地:霧面、絲緞光、波光
讓八個大地色系每個顏色深淺不同
精心設計冷色調、暖色調各四個顏色
不論什麼膚色都適合
輕易畫出自然立體層次感
當然也可以混擦疊擦出迷人光澤感

波光質地特別調製出最映襯東方人膚色的珠光與粉紅兩色
這兩色可以用來打亮或是畫出無辜的臥蠶妝!





我運用了左邊的四個顏色做出立體內斂的妝感
下眼頭則是右上角的珍珠白色打亮唷!
因為今天的妝容想要自然無害一點
所以每一色都沒有厚疊,只有輕輕刷上而已
不太會飛粉而且光澤也很細緻有質感






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以維他命E、棕櫚葉萃取的植物性蠟與多種保濕滋潤成分融合出乳霜柔嫩質地
所以刷起來還滿滑順好上色的
濃密效果讓我有種在睫毛根部畫上隱形眼線的感覺
所以今天我沒有畫眼線喔!妳們應該有發現吧XDDDD

大家可以先直立的用刷頭輕點睫毛根部
然後再把睫毛膏拿橫的刷長刷濃
刷完一層之後睫毛真的又濃又黑
而且不會結塊也好加分 >////<






啾啾戀愛護唇棒



這款啾啾戀愛護唇棒造型很可愛吧
有種果凍夾心的感覺耶(笑)

果凍狀質地塗抹時滑潤服貼、一抹開有種水感
更可以讓唇部水潤潤
顯色核心的部分則可以讓雙唇的顏色更顯色
擦勻之後都不用多擦唇蜜囉 





用BeautyMaker這系列的新品完妝感覺好幸福唷
妝感也跟平常的我有點小小不同
重點是MIT的彩妝其實更能貼近我們的需求耶
不管是底妝或眼妝都很持妝
妝感也可以百搭多變 ♥♥♥





最後還有一個非推薦不可的心頭好!
【七週年】零負擔眼唇卸妝液(加大蝴蝶結版)






現在的眼線、睫毛膏都具有良好的防水性
如果沒辦法做好卸妝的工作
彩妝汙垢會殘留在眼睛跟睫毛,不斷累積傷害脆弱的眼部肌膚
活動當天我們也看到了...
BeautyMaker的零負擔眼純卸妝液已經由Kevin老師親自滴眼測試
證明它真的超溫和!而且超。好。卸!





卸完以後的眼睛不刺痛也不紅腫
完全不刺激而且卸妝力也很棒
輕敷10秒就能把眼妝通通卸乾淨囉 >////<

這瓶力推大家囤貨啊
因為我自己已經又補了三瓶了哈哈哈!





那麼今天的彩妝分享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囉
希望大家有喜歡這種淡妝清新派的我(羞)

今天也要跟妳們玩小禮物遊戲送出BeautyMaker的產品唷
請有興趣的孩子在中午過後緊盯我的粉絲團動態吧!哈哈!

最後補上購物連結
大家開心的去逛逛吧
七周年推出了好多特惠組合都超燒呀 >////<

BEAUTY MAKER 購物連結




瑣事好多的時候真的還滿容易心煩的
不知道大家怎麼處理日常細碎的瑣事啊XDDD
我都覺得腦容量好像快爆了(撐頭)
((還是多買幾本便利貼把螢幕貼滿滿哈哈!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