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歡樂小週末又來臨啦

以前上班的時候不是休假日所以還有點無感
現在每到假日卻變得特別開心
又可以好好釋放累積一週的壓力
讓自己重新充飽滿滿電力囉
那今天也來點輕鬆的分享文章吧 ♥





之前其實也分享過不少次美髮護髮和居家保養的文章了
不過常常還是有在念書或是預算不多的女孩來和我求救說:
有沒有平價又好用的頭髮保養呢?

哈哈哈當然是有的呀!
我覺得大家可以把平常上Salon護髮想像成是頭髮的"醫美療程"
那麼居家的髮品就像是我們每天在擦的保養品了
雙管齊下搭配就能達到最棒的保養功效
所以說今天就要來跟妳們分享我上次去屈臣氏大補貨發現的好用髮品啦





就跟臉部保養一樣
第一步清潔的重要性,說大不大但說小也不小..
((話雖如此,但我相信每個人都一定會洗頭對吧XDDD

關鍵就是挑選的洗髮精要有清潔力
同時又不能堵塞頭皮毛囊
讓頭皮能保持在健康又清爽的狀態最棒





Clinicare染燙損傷修護洗髮乳

這系列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愛買清單
添加了密集修護精華能針對染燙乾燥受損髮質(mememe!!)加強修護復原
另外也有含水潤親和精華可密集深入修護產生保護膜

洗起來泡沫不會說很多
洗完的感覺還滿好沖淨的
我都會搭配同系列的潤護髮使用唷♥





潘婷 植物精萃系列洗髮露

這瓶質地是透明偏綠色的凝露
味道很清新自然
洗完還會有淡淡的髮香但也不會太濃郁
重點是這款我覺得很適合夏天喔
不管是頭皮的感覺或是味覺上都覺得很清爽 ♥





沙宣水潤撫躁洗髮乳

這款獨特添加了水潤撫躁配方以及保濕修護成分
能深入秀髮有效改善毛躁髮質問題
同時讓髮絲呈現垂墜水潤
質地是帶有絲緞光澤的凝乳狀
起泡力也算中上喔
洗完不會乾澀糾結的很嚴重 ♥





清潔完之後的下一步就是潤護髮囉
通常我會省略潤髮直接跳到護髮步驟
不過有時候看到一整組的組合包就會忍不住同系列一起帶回家XDDD





Clinicare染燙損傷修護潤髮乳

哈哈這就是一整個系列買齊的戰利品
主要成分BT-MAC毛鱗片修護成分

在潤髮乳界來說
這支的稠密度還滿高的
所以用量不用很多就可以幫我把濕髮瞬間收順梳開 ♥





潘婷 植物精萃系列潤髮乳

這一系列則是添加了決明子花精華、酪梨精華、維他命原Pro-V
再讓毛鱗片關起來之餘也能給予頭髮滋養柔潤感
質地比較偏水感一些
夏天不喜歡太過滋潤、髮質沒有受損乾燥問題的女孩
其實也可以用這瓶取代後面的護髮囉!





接著就是我個人很重視的護髮啦!
因為我長期染髮、又非常頻繁的再燙電棒
對髮質的傷害度其實很高
SO.. 護髮對我來說是關鍵的一步
一般人可能三天護一次,但我是天天護 ♥






Clinicare染燙損傷密集修護精華

這條應該算是開架髮品的熱銷紅牌吧 ((我自己排的XDD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都會回購
都不知道用掉幾組去了
除了可以幫頭髮敷上髮膜深深修護受損髮之外
另外它的小條安瓶設計對我來說也很實用
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這種短期旅行
帶個一兩支放在行李裡面一點都不佔空間
相對來說....寶寶的負擔也比較少(笑)

寶寶:不要假裝自己很貼心,妳自己扛行李我會更感謝妳...





潘婷 活力亮澤髮膜

這瓶的壓口好像擠奶油花的工具喔
害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有點又驚又喜忍不住就擠了好多 ((然後被揍XDD

質地有點像水感的霜狀
全系列都是走很植物、清爽的感覺
這一套用下來會覺得頭髮很柔軟有澎鬆度
我個人算是滿推薦的唷!
油性頭皮的女孩應該也會很喜歡






洗潤護都介紹完了
接下來就是特殊保養的時候囉!

這個部分也滿多女生在問的耶
看來大家都有意識到頭髮保養不只有洗潤護這麼簡單了
很好很好 >////<





沙宣 捲髮防熱護髮噴霧

這款護髮噴霧顧名思義就是能幫助抵禦吹風機的高溫加熱過程對秀髮的傷害
所以我會在吹髮前先噴上
就像是幫頭髮披上防護罩一樣
吹完也能保持頭髮的自然優美弧度
重點是還有淡淡的香氣唷
有時候早上睡醒也可以先把頭髮沾微濕 ((或是直接用這瓶把頭髮噴濕
再用吹風機重新造型
這樣就不用擔心一夜醒來頭髮睡得亂澎澎囉!





Clinicare時光賦活精華液

這款則是頭髮的精華液耶!
實不相瞞我好像是第一次用... ((如果沒記錯的話XDDD

我都會在晚上洗完頭、頭髮半乾時擦在髮尾
質地是液狀的~就和我們常用的精華液一樣
所以也特別好吸收
而且擦完後頭髮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夏天對護髮油比較懼怕的女孩 ((其實真的也沒那麼可怕啦XDDD
我很推薦這瓶精華液唷
擦完以後髮絲是清爽又軟順的





前一晚有擦上精華液
隔天睡醒只是用手指輕輕把頭髮順開
都不用派上梳子就可以把頭髮梳開
摸起來和看起來都是一樣的柔柔順順~





潘婷 髮根彈性噴霧(免沖洗)

這瓶是乾濕兩用的免沖洗噴霧喔
質地是水狀的很清爽!

使用的期間可以是起床後、也可以是洗髮後
這系列都含有決明子萃取精華、酪梨果油、葡萄籽油與維他命原B5
搭配上獨家的霧狀配方
更容易讓噴霧精華滲透至受損髮絲
用完以後頭髮會澎澎的有自然感
即使夏天也不會有黏黏厚重頭髮沒型的感覺了 >////<





另外還有一個捲電棒之前的必備良品
也是我最近的新歡啦





沙宣捲盈彈力系列捲盈修潤彈力素乳液

這瓶蘊含獨創捲盈配方
能在頭髮纖維間形成細小的橋狀結構瞬間滲透髮芯
獨特的保濕修護成分更能為秀髮注入彈性同時鎖住髮絲水分
想要彈性又柔韌的完美髮質必推這瓶!

我都會在上電棒造型前使用
一方面能夠隔離熱力傷害
此外還能提升髮質呈現出來的質感
有彈力又有豐盈的捲度 ♥





好啦今天很澎湃的分享了好多開架的好用髮品
請大家不要只記得保養身體和臉蛋
偶爾也多關心一下自己的頭髮門面呀 >////<
寫完我也差不多要來去洗頭護髮囉(樂)





昨天晚上難得勤奮的整理完一卡車的衣服和保養彩妝品
有種驚嘆感...原來我房間可以容納這麼多東西啊(托下巴)
下週就要徹底完全大出清了...
雖然心中有諸多不捨
但為了能快樂的迎向新生活,只能短暫的和他們告別了 >/////<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