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好物推推的時間來囉

今天的主題非常符合我的狀態
本人徹頭徹尾就是一個懶女孩沒錯...
能花最少時間最少力氣做好該做的事情就是我的人生宗旨!





但是身為女生好像再懶也不能省略保養
雖然我最愛一整天都待在家不肯出門
不過該做的保養和照料可是一點都沒少呀
((該吃的美食也沒少過哈哈哈哈!
這時候我就不得不大力推崇一下懶人保養了 >/////<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來自Mdmmd的一系列保養品
從包裝到內容都讓我覺得非常喜歡 >///<

目前Mdmmd保養品只在網路販售
只要搜尋品牌名稱,就能找到官方賣場啦~
等下文末也會附上連結!





O2三效洗卸慕絲
150ml / 650元





主要成分:胺基酸潔淨因子、多元卸潔因子、玻尿酸等保濕清潔成分





幕斯瓶應該是我覺得最適合懶女孩的好幫手了..
((懶惰程度到了連讓洗面乳起泡都覺得手痠XDDD
不過也是啦,雖然我很Enjoy起泡過程
但用習慣這種一壓就有超綿密泡泡以後整個被寵壞了(扭)

O2三效洗卸慕絲的泡泡走的是超細緻路線
讓觸感柔細的氧氣彈力泡泡來洗臉
實在是一大幸福呀 >////<

寶寶:只要能讓你發懶你就覺得很幸福吧...





泡沫真的要多細有多細~
洗起來好舒服!
過程中還可以聞到淡淡香氣來放鬆心情





洗完以後真的舒服不緊繃
潔淨力也很讚讚!

一般來說我都會習慣洗卸分開
因為以前總是覺得洗卸合一的產品不夠專精
也怕卸不乾淨讓臉上髒汙堆積
不過這款O2三效洗卸慕絲運用了多爪型分子
讓殘妝溫和的以分離式方法被泡沫帶走
不造成肌膚傷害
卸妝、洗顏、保濕可以一次搞定!

寫這篇的之前我也是有試過用這瓶卸底妝
不過因為心理因素我還是洗了兩次才作罷(笑)
其實洗第一次就可以感覺清潔的效果還算不錯
臉上已經沒有殘妝感了
如果當天只擦隔離防曬時
就可以小小偷懶一下囉 >////<
((但如果是完整妝容的話,我還是會乖乖照著平常習慣用卸妝油卸完再洗臉唷!





多胜肽DNA蝸牛生物纖維面膜
3入 / 780元






主要成分:蝸牛黏多醣體、尿囊素、甘醇酸、比菲德氏菌、五胜肽元素、修復四胜肽元素、甘草精華、銀耳萃取精華、玻尿酸

這款採用了"世界頂級厚度生物纖維面膜紙"
同時也經過嚴格品質把關
堅持只用A+級厚度以確保保養品質~





由複合生物菌群發酵而成
世界頂級厚度5D包覆

有機奈米纖維的優點就是粒子小、密度高
所以敷臉的時候能減少蒸散
讓精華液可以完整的被肌膚霸佔(笑)





是說...在面膜界中我特別喜歡生物纖維面膜
一方面和皮膚的緊密貼合度幾乎是沒得挑剔
而且厚度也不像傳統面膜敷幾分鐘就擔心精華液乾掉
一開始覺得敷起來好像魚皮QQ的
但久了以後就變得特別偏愛了XDDDD

像這樣一片可以敷15~20分鐘唷
敷完也不用擔心水分被面膜紙反吸
甚至敷到30分鐘也還是水噹噹 >/////<





敷完以後臉上真的又水又亮
而且臉上不會有黏膩感
睡前用或是妝前用都超讚

我自己是最喜歡挑外拍前敷這片
不論前一晚是熬夜還水腫...
敷完都讓我有種"立刻把臉蛋救回最佳狀態"的感覺 >////<

雖然單價不是這麼這麼的親切
但是用過才覺得好愛好愛
剛剛看到官網有買三送一又激起我囤貨的慾望了





地漿水
50ml / 780元





接下來介紹一批黑馬給各位 ((隆重+清喉嚨

我們都知道保濕對一個妝容的重要性
但是有時候就是很懶得層層疊疊上很多保養品
地漿水就是專為懶女孩們而生的...懶人保濕聖品!






主要成分:鎖水磁石燕麥仁萃取、山梨醇&麵包酵母菌、水合六胜肽元素、維他命B3、甘草精華、玻尿酸

採用創新水凝轉換技術
塗抹後瞬間變成水狀
表面先形成保濕鎖水乳液
當肌膚保水了,草本精華水分子就會變成小水珠
從裡到外都完整吸收滿滿水分 >////<

同時把保濕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三效合一
每天早上只需要花個10~30秒就能完成基礎保養!
((聽起來很誘人吧 >////<





這款除了保濕力強之外
在妝前當作定妝保養也很適合
所以除了單擦也可以加強特定部位濕敷
像是我特別容易浮粉的鼻子+雙頰~





以前真的不迷戀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這種多效合一的產品
不過用完地漿水還真的有一定的水準
臉上也不像是偷懶保養的感覺
真的有達到化妝水精華乳液的三種層疊效果!

白天把這瓶當作日間保養
擦完這瓶接著上底妝很明顯能感覺妝感更更更更更加服貼
等下接著上CC霜就見真章 >////<





CC霜
50ml / 820元





這款據說是全台第一支保養級CC霜
美白導航因子營造出自然透亮妝效





同時這款CC霜還運用了最新防曬技術
物理性防曬卻能保有清透保濕不傷害肌膚的特性!





加入複合木糖活水因子、生化鎖水因子及小分子玻尿酸
能賦予肌膚深層保濕
甘露糖醇、甘草酸胺、咖啡因、葡萄糖酸鋅、七葉樹萃取複方精華等成分
則是兼具保護、修飾膚色
真貴的亮顏導航因子,能讓肌膚達到深層保養效果






質地很特別是清透的白色乳狀
但是擦上肌膚之後
會自動調整為合適的膚色
所以沒有選色上的問題唷!





在已經上完前置清潔保養之後
接著來抹上CC霜吧
在我推開之前它的質地都還是白色呢!





均勻推開之後感覺膚色特別有透白感
使用時要先輕拍再推勻
輕拍能使顏色變得更均勻合適

另外因為妝前保養有先做好
感覺CC霜也變得特別好推勻






完妝後還有著透亮自然的水潤光澤
因為地漿水和CC霜都不是油質的成分
所以這種搭配下來,臉上的水潤感看起來自然也非常的舒服唷!






我上次好像有提到用這款CC霜特別被寶寶誇獎吧
妙的是我其實底妝會跳著用
不見得每天都擦同一款
但還真的,每次只要是用Mdmmd的CC霜
都會很剛好被問到底妝用哪家的...
這點實在是讓我完全得意呀
是有那麼漂亮嗎 ((甩髮

寶寶:....





好啦今天的懶人美顏保養就分享到這邊囉
雖然文章落落長寫了這麼長一篇
但應該看得出來每個保養步驟都是可以簡單快速完成..
應該有充分表現出我本人是多麼想快點享受懶洋洋的悠閒時光吧XDDD

寶寶:這哪是重點啊...

文末也附上相關連結給妳們作參考
官網上也有很多特惠或團購組合可以選購
有興趣就趕快去逛逛吧

Mdmmd 購物官網
Mdmmd 粉絲團





哈哈大家有沒有很驚訝我怎麼消失這麼多天XDDD
好像寫網誌以來最懶惰的真的是這個月耶...
我都想在自己額頭上寫一個"懶"字了!

寶寶:想表達什麼...

不過前兩天其實都有安排文章要發
沒想到我整個懶惰病發作到無法在電腦前超過半小時
所以只好讓網誌開了小小天窗...
這篇也是寫到一半先去睡了六小時才起床完成
然後寫完我又要去睡了,早安晚安(羞)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