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穿搭時間囉 ♫

上次被網友詢問才發現
我這個夏天還真的沒發幾篇穿搭文耶
網誌跟我本人都正在呈現"夏眠狀態"(傻笑)
哎唷~這種天氣我連出門都難了
更何況是拍照咧..
流汗+日曬讓我卻步不說
光用膝蓋想都知道這一拍下去鐵定會瘋狂跟寶寶吵架呀 >"<

寶寶:妳也不用為妳的懶惰解釋這麼多啦...

不過夏天也差不多要步入尾聲了..
我也可以準備來復工了哈哈哈!(捲袖子)






上禮拜和寶寶挑了一個悠閒的平日
一睡醒就直奔松山文創園區看Kitty展
算是一面約會一面拍照吧 ((熟悉一下拍穿搭的節奏

邊看展邊拍照其實時間一下就過了
照片也是邊玩邊拍,這樣的模式就幸福多啦 >////<







之前看很多人網誌有介紹這次的Robot Kitty未來樂園
終於有時間來裡頭拍照玩耍了好開心
我還特定把STAYREAL X Hello Kitty的新行頭通通都帶來拍照了
哈哈這樣有比較符合Kitty迷的形象嘛(扭)






裡面可不是一片粉紅色的少女Hello Kitty唷!
而是充滿科技感的銀白色
展場內也有許多跨界合作的設計款Kitty
總之是個會讓KT迷瘋狂的地方啦 >////<





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展覽~
而是STAYREAL X Hello Kitty聯名的單品穿搭 ♥

今夏STAYREAL卯足全力推出一系列以"美國夢"設計概念的聯名創作
這招實在是太犯規啦
不管是STAYREAL或是Hello Kitty的忠實粉絲
都完全不能錯過這次經典的聯名創作呀!!






STAYREAL向來熱衷於美式搖滾的自由精神
這次也特別保有Hello Kitty甜心教主的萌樣
再融入了象徵美國國旗的符號
拆解成紅、白、藍的基調與運用五角星與條紋的設計
延伸出多樣化的聯名單品
要一口氣迷倒所有的少女們呀!






STAYREAL X Hello Kitty 美國夢條紋T

首先來看看這件經典款的條紋T吧!





黑白色系配上拼接的直條紋
完全實搭又耐穿的款式!

Kitty正在說著We Want You呢
雖然俏皮但又不會顯得幼稚~






可愛與性感的輕熟剪裁
可以展現出專屬女孩的夏日活力






好喜歡這種美式復古的時尚黑白搭配
不需要繁複的搭配就夠搶眼了 ♥






衣料穿起來很輕薄舒服
彈性的質料在炎炎夏日穿起來也不會感覺負擔♥





是說我那天穿著STAYREAL X Hello Kitty的聯名Tee在展場裡面拍照的時候
真的會感受到周圍的注目禮耶
不知道是不是太應景讓他們想把我的衣服搶去穿XDDD






舒服的剪裁配上每一個用心的細節都讓人無法忽視~

有發現這件衣襬上的條紋和袖口的星星嗎?
這些小細節都是剛好呼應了剛剛提到的主題:美國國旗的設計呢!





今天我完全變成活力少女了 YA!






其實我本來很抗拒穿全身Kitty單品
當然不是不好看,但感覺就是會很害羞..
((嗚嗚不要逼我承認自己的年齡好嗎!
但這次STAYREAL的聯名設計真的讓人很願意穿出門
一點都不會覺得是裝年輕或是孩子氣穿童裝的感覺
非常有時尚潮流感!
寶寶都在旁邊吵鬧著說他為什麼沒有了XDDD








不過拍照這天真的好熱...
晃一晃也正中午了
趕快買了杯KT版的漂浮雪碧來消消暑(笑)





新的髮色配上這一套也好MATCH對吧!
超符合微甜女孩美國夢主題 ♥





STAYREAL X Hello Kitty 美國夢條紋背心

下一套下一套!
這件我更愛>////<








這是STAYREAL首次推出夏日背心款式呢
剪裁也是專屬女生的清爽設計~





配色完全就是American Dream經典美式風格!
搭配上有點洗舊的Kitty復古感
完全化身為夏日必備單品啦 ♫






輕飄飄的特別剪裁
穿起來透氣又舒服
俏皮夏日Look立刻打造完成!






戴著美國國旗圖案高帽的KITTY正在呼喚妳啦
完全讓我無法招架的可愛>////<





下襬寬寬的設計讓女孩穿起來更顯輕盈
下身只要搭件短褲+增高球鞋
就能夠清爽有活力踏上夏日玩樂小旅行囉!






從開場到現在大家應該都在等待我趕快介紹手上背的包款吧 ((竊笑
這咖包包讓我從收到就開始被周遭親友勒索...
紛紛變成伸手牌逼我趕快把包包交出來
真的很壞心耶這些人XDDD

STAYREAL X Hello Kitty 點點凱蒂軟綿綿包






好啦好啦也不能怪大家這麼想要這咖包包..
因為時尚龐克的Kitty與不敗流行波點都是惹人注目的焦點呀!
配上舒柔手感的輕軟布包更加讓人非擁有不可了(緊握)






100%純棉手感摸起來背起來都超舒服!
黑紅配色加上龐克凱蒂X波點的時尚感
連我本來不特別迷Hello Kitty都忍不住為之瘋狂了 >////<






手拎或者是肩背的時候
它的造型都會有點不一樣唷
不過相同之處就是都很有型 ♥





重點是軟綿綿布包有個致命的"優點"
((看清楚是優點啦哈哈哈!
就是它拎起來非常輕~
但容量又很大唷
可以裝下很多隨身物品但負擔又小小
實在是太加分了 ♥♥♥







除了迷人的軟綿綿包款之外
這頂棒球帽也超吸睛對吧!

STAYREAL X Hello Kitty 美國夢條紋棒球帽







STAYREAL X Hello Kitty推出的這款棒球帽不但流行感十足
而且也設計成可調整的帽型!






充滿夏日活力的三色搭配條紋帽沿非常耐看~





翻翻以前的穿搭照...我應該從來沒有戴棒球帽入鏡過吧XDDD

怕戴帽子頭髮和瀏海會壓壞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想過可以嘗試棒球帽的LOOK
沒想到這天拍照一直被寶寶誇獎我很適合
害我忍不住想開始搜刮棒球帽了 ♥






今天的歡樂KT迷穿搭就到這邊囉~
有沒有看到這隻KITTY也正在說著We Want You啦
快去把他們帶回家吧>////<

出現的單品列表也再附上一次:

STAYREAL X Hello Kitty 美國夢條紋T
STAYREAL X Hello Kitty 美國夢條紋背心
STAYREAL X Hello Kitty 點點凱蒂軟綿綿包
STAYREAL X Hello Kitty 美國夢條紋棒球帽

接下來,我就不打擾大家逛街囉 ♥♥♥

STAYREAL 官網
STAYREAL x Kitty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