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愛用底妝新歡兒!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我過著非常慵懶的生活
每天就是看韓劇韓綜以及和寶寶約會
他已經不是一次兩次跟我誇獎韓星的妝感了...
也是啦...螢幕上那種看起來好自然、好清透、皮膚好好的樣子
任誰都會迷上呀





這次我也要來分享清透裸妝的小武器
蘭吉兒熱騰騰推出的L’EGERE水透亮CC霜!
這條真的可以很輕鬆的打造出零存在感完美妝效
追求自然感美顏的女孩可別錯過這篇囉 >////<

有去韓國旅遊的女孩應該有發現
現在越來越多CC霜的蹤影對吧?
因為近年來韓國美妝大廠都紛紛投入研發一種能保留BB霜特性卻又能滿足裸透美肌願望的底妝
所以到了明洞就會看到一堆美妝店都在熱推CC Cream





CC Cream英文全名為Completed Correction Cream
也就是為了修正術後肌膚膚色不均勻所研製的底妝
以"修護保養"為基底
再加上輕質的粉末
成份相當溫和、粉質也非常輕薄
可以讓上妝後的膚色變得更柔美自然
裸透的妝感也大受韓妞們的喜愛
我住在韓國的朋友也都大力跟我推薦CC霜呢!

L’EGERE蘭吉兒在2009年率先引進BB霜
為了讓台灣女生也能感受到CC霜的魅力
在韓國L’EGERE國際美容護膚中心研發團隊又研發出這項新產品囉~
以加強保養成份、強化上妝後肌膚的保濕及防禦力為訴求
同時掌握了底妝輕、薄、透的關鍵
運用先進的技術研發出具修護保濕且更潤澤、自然、透亮的CC霜
我們的水潤裸透願望可以實現了(灑花)






首先來看看這條紫色包裝的蘭吉兒L’EGERE 水透亮CC霜

剛剛有提到L’EGERE輕透CC霜在成份上將大量的美肌成份融入輕薄粉質中
所以上妝後的肌膚依舊能有水潤透亮感
同時超細微粉末也能完美解決膚色瑕疵
打造似有若無的無痕妝感
膚觸清爽不黏膩,保養、潤色、遮瑕、隔離一瓶到位!





這款CC霜稱為"水透亮"也是有原因的唷!
因為它運用了新一代W.S.N (Water Silicon Network)水凝轉化技術
內含多重小分子保養精華
能提升肌膚吸收力,將滿滿保濕精華滲入肌膚
所以上完的妝感才會更服貼
完妝就像肌膚回到保水充足的最佳狀態 






推起來的質地非常水潤
真的是一摸就知道!

裡頭添加了膠原蛋白
高效滲透肌膚幫肌理注入滿滿的水分
舒敏成分讓敏感肌也適用
最後還添加了洋甘菊及甘草來舒緩敏感肌膚不適

而且它有SPF20的防曬係數唷
具有防曬及修飾膚色微細粉末
提醒大家,使用後還是要用卸妝品徹底清潔的(推眼鏡)
((之前看新聞有人擦BB霜都以為不用卸...實在是讓我跌破眼鏡XDDD






同場加映L’EGERE V透白CC 霜~
這款的主要訴求則是打造出緊緻立體的妝感唷!





同樣有SPF20的防曬係數!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質地是白色乳液狀的
推開來會慢慢調整成自己的原有膚色
所以沒有選色上的疑慮
膚色會自然被調整成嫩白的柔膚感 >////<






好啦好啦說了這麼多我們還是趕快來上妝吧
看下去就知道
大家都喜歡的"自然感美顏"其實真的非常非常簡單呀!

首先我會先在手背上擠上蘭吉兒L’EGERE 水透亮CC霜
有發現嗎?它推開以後竟然化成小水珠了!
在上妝過程中也可以感受到它的超水感~
一點都不油膩厚重,好像擦保養品一樣的極佳觸感 >/////<





我會用指腹先均勻的點上推開
推開之後再拿出海綿
均勻的按壓過一次
這樣一來,臉上的粉妝感更不留痕跡了!





噹噹噹...就這樣一個簡單步驟
整臉上完底妝大概連三分鐘都不到吧!





因為它的質地水潤不油膩
上完以後就算沒上粉餅也不會覺得黏黏的唷!
整個臉蛋像是鋪上了薄薄的柔紗一樣
真的很細緻又無瑕





在室內黃光下也不會顯得暗沉
皮膚隱隱透出的自然光澤還是看得見呢!





來看一下素顏→底妝完成的對比
真的是自然零妝感
但整體的均勻度和氣色都提升了





上完全妝以後也顯得妝容非常淨透!
就算眼妝很濃也不會覺得妝感假假的耶
平常容易浮妝的鼻子周圍也完完全全挑不出毛病
超級超級服貼細緻





哈哈我想要稱它為
上妝後會忍不住會讓人一直自拍的CC霜 >////<

寶寶:何不承認是妳太自戀...





不得不說這種若有似無的清透底妝
完全是正中我心呀!





這條CC霜也有受到女人我最大的推薦耶
果然透過這款底妝畫出來的效果非常之好呀!

影片附上給妳們做參考 >////<
((若上方影片無法撥放→ 請點我





好啦今天的推薦時間就到這邊囉
L’EGERE"輕透CC霜"這種人見人愛的輕透底妝
很快的就會帶動起自然感美顏底妝新風潮吧

這款CC霜在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台隆手創...等開架精品通路都買得到
賣場連結:
蘭吉兒L’EGERE 水透亮CC霜
蘭吉兒L’EGERE V透白CC霜





這幾天正在認真的做東京自由行的功課
其實我本身對東京興趣不是頗大..
唯一想去的只有迪士尼(笑)
沒想到資料查一查突然又熱烈期待起來了XDDD
看來旅遊功課就是會讓人越做越生火呀!
發完這篇我要繼續沉浸在準備出遊的心情中囉~♫

寶寶:你還欠兩個國家的遊記沒寫完耶...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