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Hello!
今天就是從韓國玩樂歸來的日子啦...

這篇也是出國前就熬夜先寫好的文章
不過這次也是走囤很少的路線
所以...妳們應該還蠻想念我的吧哈哈哈!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年紀稍長了
已經沒辦法說熬夜就熬夜
只要超過半夜四點還在寫文章就會忍不住覺得心酸(誤)
所以這趟回來之後就要乖乖忍耐幾個月
不然每次要出國都要這樣操眼睛操身體的實在也挺累呀!

 

IMG_3417

 

好的那麼我們趕快回到本日的主題
其實在近兩個月前我就收到了來自千山淨水的驚喜邀約♥
說是驚喜是因為...
我今年本來就想幫家裡換一台淨水器呀!

最近台灣實在太多食安風波了
家裡原本用的濾水器材也用了近20年
雖然每年都有定期更換濾心
但說真的,對水質已經沒有很放心
更何況是那20年的管線呢~

 

IMG_8546
IMG_8547
IMG_8548IMG_8564

 

我當時去大安門市聽了聽淨水器介紹以後...
完全就是心動啊!

但礙於我家裡的家電類的產品幾乎都是由大人在做主的
沒先問過爸媽意見我也不敢貿然下手
((大人對這些家裡的眉眉角角總是很多意見...XD

 

IMG_3367



於是過幾天又帶著我媽去再聽一次介紹~
經這兩次之後就立刻決定咬牙換這台電解水機了!
也很火速的就約了安裝時間 ♫

 

IMG_3413IMG_3414

 

千山淨水的大安門市裡擺設陳列非常簡潔明亮
連逛家電用品都要這麼時尚~ ♥

 

IMG_3410

 

在這麼多機種裡面呢...
有一台是我從進門就一直緊盯不放的!超美型電解水機!
哈哈我好像太外貌協會了哄(笑)

 

IMG_3415

 

就是這台PL-705 桌上型電解離子整水器啦!

 

IMG_3416

 

光是從外型看就覺得它超時尚~
而且還有獲得金點設計獎耶!

 

IMG_3418

 

當然除了外型之外,它的功能也是非常多樣化的
內外兼具又多才多藝這樣...
忍不住都想稱它為電解水機中的小天后了!

寶寶:你可以正經一點好好寫一篇文章嗎?

 

IMG_3425

 

相信在大家越來越重視健康的這個時期
也開始會關心水質的好與壞了
如果有一台電解水機能濾掉水中對身體不好的雜質
喝起來不也更能安心嗎?

 

IMG_8587IMG_8563IMG_8562

 

一開始門市人員很專業的先做了幾個簡單的實驗給我們看
這個水是平常從自來水管出來,沒有經過過濾和煮沸的水
滴了幾滴餘氯測試劑下去
直接變成這樣的黃色液體!
對比中間照片的"餘氯測試液比色卡"就可以知道裡面含氯有多高了~
再看看上面氯的特性...
嗯...平常好像吃了不少 >"<

但是同時也倒了一杯從PL-705桌上型電解離子整水器濾過的水
則是呈現透明無色的狀態喔~氯被除掉啦!

 

IMG_3388
IMG_3424

 

另外一項測試:酸鹼度
這其實也是千山淨水PL-705 桌上型電解離子整水器很厲害的一個功能!

 

IMG_3394

 

因為它可以做到酸鹼分離
只要一個按鍵就可以設定出我們所想要的PH值~
這一點真的很人性化
也讓生活更方便! 

 

IMG_3395IMG_3396IMG_3399IMG_3398

 

平常我們生活中其實很容易就會接觸到酸性食物
體內也容易變得比較偏酸性
這個實驗更誇張,只是一瓶蓋的汽水就讓整杯水變黃色(酸性)了
店員一邊介紹一邊在杯裡補充鹼性水
幾乎是重複加了滿滿一整杯之後
杯裡的水才慢慢轉回深藍色(鹼性)
我媽看完這個實驗立刻轉頭嚴厲的對我說:妳以後再敢喝汽水試試看...
真的是不應該帶我媽來的,失算!

寶寶:我也會禁止妳喝的...

好啦回歸正題,因為我們都知道大魚大肉會讓體質變酸
所以其實市面上也會看到很多"鹼性水"
但是在超商買一瓶水就要20~30圓!
還不如自己在家濾出鹼性電解水才划算嘛~

 

IMG_3455

 

在店裡聽完專業又親切的解說之後
我們立刻就約好裝機時間囉
當天千山淨水安裝人員也非常準時就帶著PL-705桌上型電解離子整水器現身了YA ♫

 

IMG_3450IMG_3471

 

本來我媽很擔心我家的廚房是舊式的水泥磚牆
安裝起來會不會很麻煩費工~
不過好在千山淨水的技師非常專業

一來就先觀察了我們廚房原有的設備
還協助把舊的濾水器材卸下
最後很順利的在沒有打洞的情況下幫我們處理好所有的安裝事宜!
而且動作很快耶,我好像才玩了兩場植物大戰殭屍他就牽好線了XDDD 

 

IMG_3478IMG_3491IMG_3492-horz

 

接著千山淨水的裝機人員就開始很俐落的幫我們更換濾水器囉~

是說...我跟我媽實在有點糗
因為技師很親切的一邊操作一邊教學
所以我跟我媽就以為之後是要自己操作,忍不住擔心了一下
我還想說要不要叫我爸來旁聽
畢竟我們弱女子哪學得來呀...((翹小指

 

IMG_3498-horz

 

但其實之後的更換濾芯也是會有專人前來服務
技師一邊教學,只是要講解讓我們清楚這過程...
總之單純是我們窮緊張而已哈哈!
((真的是很不想獨立的一對母女XDDD

 

IMG_3530-horz

 

濾芯清洗完畢之後就可以開機囉!

 

IMG_3504



這台PL-705 桌上型電解離子整水器真的是怎麼看怎麼美...
亮麗的鋼琴烤漆配上明亮的白色好有質感喔
感覺我家的廚房都變時尚了哈哈哈!((我在幻想不要理我

大尺寸的LCD螢幕感覺很FASHION吧
重點是它還會說話呢
這麼高科技的機器出現在我家廚房真的好不習慣但又好HIGH喔 ♥ 

 

IMG_3535

 

另外這台的觸控面板也很靈敏好操作
使用起來沒有繁複的設計需要研究~
就是很直覺式,全觸控搞定!

 

IMG_3516 

IMG_3539

 

有發現它的面板顏色不一樣嗎?
它總共有八種水段,隨著PH值不同~面板上的顏色也會不一樣喔
所以剛睡醒還昏沉沉也不怕自己調錯PH值
總之看到藍色系才是要飲用的水
如果面板是呈現黃色系就是別的用途囉!

 

IMG_3538

 

這邊的選項也有直接用中文標示出每一段PH值的適合用途
完全就是超級直覺又人性化
日常飲用、做料理、洗菜、美容都分成不同的PH值
直接按照機台上的設定做點選就好~ 

尤其是美容的我最常用!
大家應該都記得有很多沐浴乳、洗面皂、保養品會說自己是最接近肌膚的PH5.5弱酸性
按美容鍵出來的水就是PH5.5的弱酸性~
直接拿來洗臉真的超棒的
畢竟臉部的清潔是所有保養的基礎
愛美的女孩當然要從每一個小細節開始注意阿(推眼鏡)

 

IMG_3472

 

安裝完之後技師還會幫我們再做一次機台的使用說明
確定我們知道使用方式~這點也是挺貼心的!

另外這台還有全機2年保固的售後服務喔 ♥

 

IMG_3528-horz

 

這台機器它是把水分離成酸鹼性
也就是說如果設定鹼性
上方的接口會出鹼性水,機台下方的排水口就會出酸性水
兩個出水孔的PH值是相對的

如果覺得這樣很浪費水
也可以拿出技師準備的接水管把排出來的酸性水裝進小水桶裡
之後如果要洗碗拖地就可以直接用酸性水
這樣就能充分利用到水資源啦!

 

IMG_3518IMG_3520

 

當全部的裝機和解說都完成之後
技師還會現場拿出酸鹼測試液來確定機台運作正常~

酸鹼測試液會隨機台附上喔
所以就算技師不在~
我們突然想到也可以隨時檢測一下!

 

IMG_3527IMG_3525

 

寫文的此時我們全家人已經享用這乾淨電解水好一陣子囉
雖然喝起來和平常喝的水無異
但是最明顯的改變就是我比以前更愛喝水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討厭喝水的啊 >"<

一方面也是因為換了這麼厲害的電解離子整水器不喝可惜
另外也是看到了很多小實驗讓我對這台更有信心啊 ♫ 

 

IMG_3429
IMG_3428

 

另外在門市的時候我家老媽一直很心動的SPA除氯沐浴器也同場加映推薦給大家

其實洗澡用的水重要性可不比飲用水低喔~~~
一般的氯如果遇到高溫很容易產生對身體不好的毒素
而且隨著水珠滲入肌膚然後被身體吸收
感覺就不太健康~吸收進身體才是最可怕的>"<
以前我家的蓮蓬頭裡面都還會裝一支維他命C濾芯呢
所以這天來千山淨水就也把這顆SPA除氯沐浴器一起帶回家啦!

 

IMG_3427

 

當然...為了這篇文章我也跟千山淨水爭取到小禮物了!
今天要送給你們的就是這個千山淨水BF-007P SPA除氯沐浴器啦
一顆單價也實在不便宜~
為了讓更多人洗到"淨水美容澡"
這次總共要抽出10個幸運者喔,有沒有很HIGH>/////<

想要獲得的孩子請照慣例
1.按下推推+讚讚
2.分享本篇文章到FB塗鴉牆(設公開)
3.留言回答今天我前往的門市和電解離子整水器機型是?

一樣在月底抽出幸運兒唷!

 

CIMG0524-horz

 

好啦~最後還是要說~
雖然PL-705桌上型電解離子整水器和一般RO淨水器或飲水機比起來
單價真的比較高貴一些些
但是我們全家人都很滿意這台電解水機
畢竟是全家人在喝在用的水啊
不止煮飯,平常洗菜洗水果也會用到
這些間接吃進去的水也很重要
我都想逼寶寶家也趕快裝一台了!哈哈!
也推薦給大家做參考囉 7_1121sj.jpg  

千山淨水官網        http://www.cswater.com.tw/   
千山淨水直營門市  http://www.cswater.com.tw/store.php

 

分隔線-粉色普普風.gif  

 

 ↓↓↓↓ 看完文章喜歡嗎? 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