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Hello!
今天就是2013的最後一天囉...

打下這句話的我不禁有點感傷又有點興奮
雖然12/31和平常過著的每一個日子都一樣
但一年的尾聲還是代表著"告別過去、準備迎接更棒的未來"
所以心情好複雜啊!
不知道大家這年有沒有好好實踐自己的理想、用心努力的生活呢?
無論這一年如何好或如何不好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一定要用最樂觀的心情去面對唷!
((我整個就開心到有點語無倫次了...開始寫新年感言是怎樣XDDD

寶寶:你心裡只想著去跨年吧!



IMG_4672

 

雖然等下就要去跨年聚會...不過文章還是要乖乖寫完跟妳們分享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多年的愛牌AVIVA
((真的是從上市以來一路支持到現在的愛牌耶!

他們這次也是一出新品就立刻被我納入家中開始試用啦~
已經用光整整一瓶了才開始著手寫文章呢!

 

IMG_4674

 

AVIVA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9116號

 

IMG_4675

 

 

瓶身和先前幾款精華液不太一樣...
換成了帶著細緻絲緞光澤的粉紅胖胖瓶
從瓶身開始就好得我歡心呀哈哈哈!

 

IMG_4676

 

設計成按壓瓶蓋
更加減少瓶內精華和空氣接觸的機會!
((一開始用的時候要多壓幾下唷~



IMG_4681
IMG_4682

 

 

質地是清爽的水狀
擦起來沒有什麼負擔感!


 

 

 

IMG_4683

 


這款的主要訴求為深層保濕
對膚色、細紋、抗氧也有滿不錯的表現!

別看它小小一瓶!
這裡頭添加了冬淩草和稀薟草萃取複合物、玫瑰純露、
燕麥β-聚葡萄醣、極緻白皙因子、
水合六胜肽、維他命B3、五胜肽、
保濕多醣體、海洋抗皺因子、七葉樹萃取複方精華、
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超多厲害的成分!

密集補水配方幫助我們深層保濕、亮澤增加涵水度
還能舒緩肌膚讓我們一直維持著穩定膚況
也因為台灣的女生普遍有亮白肌的需求
所以也添加了α-熊果素美白肌膚來幫助改善暗沉、均勻膚色
 

 

SAM_3042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
首先先完成洗卸清潔之後搭配個化妝水做打底調理!

我個人習慣同系列一起使用
所以用的是AVIVA的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唷~


SAM_3045
SAM_3048

 

接下來取適量完美靚亮水精華液使用於眼周肌膚、臉及頸部
因為它的質地非常水感~幾乎就是像清水一樣的輕盈
我會搭配化妝棉來使用喔!
不然還沒抹上臉就滴到地上了也太浪費XDDD

 

SAM_3049-tile

 

最後就是擦上乳液或是乳霜啦!
因為我手邊的乳液已經用光光了...
所以最近搭配的是昨天發文介紹的炸彈霜!
效果也是不錯,沒有互相打架的現象XDDD

 

SAM_3055SAM_3056

 

所有保養程序完成以後我都會一直按摩到保養品都吸收為止
這時候的臉上是沒有多餘的油膩感的!
但是又不會缺水乾燥!最佳狀態 >////<

不是我愛往自己臉上貼金...
不過最近的膚況真的是穩定又透亮沒得挑剔耶~
我真是個幸福寳寳 ♥

 

SAM_3062-tile

 


因為完美靚亮水精華液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及化學香精
同時也不含任何型態的油脂
所以特別適合肌膚狀態不穩定的時候來使用
例如泛紅、因為季節變化而乾癢、或受外在環境影響而影響膚況的困擾
都可以搭配這款精華液來使用!
質地很輕盈又能為肌膚打好基礎、提升穩定度 ♥

 

SAM_3060 

 

那就推薦這瓶CP值很高的完美靚亮水精華液給大家啦...
我相信妳們會跟我一樣愛上它的
一路用到夏天都沒問題唷!
 

AVIVA 粉絲團 
AVIVA 購物官網 

↓ 點下圖也可以直達賣場唷 ↓

 

分隔線-粉色普普風.gif  

 

 

 ↓↓↓↓ 看完文章喜歡嗎? 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