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哈囉哈囉!
今天假日也無休,有沒有很想誇獎我 >////<

這個月底真的是和上半月大反差
月初整個超懶惰,月底卻是天天發文
真是個極端路線的女子呀(嘆)

哈哈其實是因為上半月有得到足夠的休息
現在寫起文章來才有動力多了
而且也真的是被大家念到怕啦
下個月又有好幾天不在家...
很乖的趁著這股衝勁多寫幾篇文來屯!
下個月又可以拼命玩樂啦喔耶  ♫

 

SAM_3002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我最近常使用也常被網友詢問的底妝單品 ♥
從大家每天傳來的私訊問題裡
我默默發現女生真的越來越會注意底妝耶
剛好這陣子我本人也是比較在意有沒有完美的底妝...
其他眼妝和唇妝倒是常常因為懶惰而選擇性忽略(笑)

寶寶:說穿了還是一個懶啊...

 

IMG_4804



嘿嘿嘿...這一系列粉粉嫩嫩的彩妝品就是本日主角啦
是我一直很喜歡的MissHana唷!

在我努力消耗家中庫存的時候
他們家已經不知不覺推出一堆新品啦
這次收到的產品裡面就有三種是我初次見面的新朋友耶...


SAM_2988

 

 接下來我就先從素顏開始一步一步上妝給妳們看囉!
其實最近的膚底還不錯
膚色和膚觸都沒有什麼大問題(竊喜)
相對來說上底妝也可以更加輕鬆
不需要太多繁複的手續囉~
像今天用MissHana來示範的這套底妝就很簡單
隔離→粉餅→蜜粉→done!!

 

IMG_4823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兩用粉底刷 

 

IMG_4824

 

首先一定要先來介紹一下這支可愛的刷刷 >////<
感覺好像從芭比娃娃的化妝檯拿出來的一樣
超級夢幻又可愛 ♥

 

IMG_4825

 

這款兩用粉底刷的刷毛真的如我想像中一樣
很密又很細緻,因為MissHana選用了只有0.07mm的超細纖維刷毛
讓這款粉底刷的觸感變得非常好
柔軟卻又很有彈性!   

刷頭前面則是為了服貼肌膚的角度而設計成圓斜角
臉上幾乎每個小角落都可以均勻刷到~
另外最棒的是這隻刷子是乾濕兩用的唷 
可以當做粉底刷,刷起來不會有刷痕!
當然也可以乾用當做是蜜粉刷
刷出來的妝感比用粉撲上的感覺更加輕薄 ♥

 

IMG_4808
IMG_4809
IMG_4810IMG_4806-tile

 

因為最近比較沒有很care遮瑕的部分
所以妝前用的是這款先前介紹過的極雪智慧煥色美白隔離精華
上完以後其實就已經有很勻亮的感覺了
單擦出門也是很ok的XDDD 

 

IMG_4812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立體光感紗粉餅  

 

IMG_4815

 

 

這塊粉餅的獨特粉盒也好精緻喔
粉撲藏在下面的小抽屜裡
和粉餅分開來比較不會有重複沾染的困擾
粉盒下方也有透氣孔唷!

另外這款粉餅附的粉撲也很特別
一面是海棉、一面是絨毛面
((拍照不太明顯~不過實際拿起來看很容易就能辨識!
海綿面用來沾取粉餅用
絨毛面可以用來沾定妝蜜粉

 

IMG_4814

 

仔細看會發現這塊粉餅有兩個顏色~
其中比較淺的那就是定妝蜜粉啦
可以全臉薄擦定妝、也可以當打亮使用

 

IMG_4816

 

用指腹沾顏色給妳們看~
粉質真的很柔很細
感覺比一般的粉餅還要來得薄透!


SAM_2993-tile

 

 

用這盒裡面的兩種色系就可以打造出很淨白又輕透的妝感
而且配合著深淺兩色各可以讓妝變得立體~

 

IMG_4818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美白CC持妝水蜜粉  

 

IMG_4819IMG_4820IMG_4821

 

最後就是蜜粉定妝啦!
這款蜜粉用起來的感覺很特別呢...
拍在手背上感覺有冰冰涼涼的水感
感覺一路用到夏天都沒問題

 

IMG_4822

 

 

粉質一樣是非常的細緻
擦上去感覺像是幫肌膚舖上一層薄薄的薄紗一樣 ♥

 

SAM_2995

 

這款蜜粉雖然稱為"水蜜粉"
但還是可以在CC霜或粉餅之後使用
依個人習慣來決定要用粉底刷或是粉撲
沾取適量的CC持妝水蜜粉輕拍在全臉
因為用的是特殊的水感質地
所以用粉撲來上的話~就要盡量以按壓的方式使用唷

 

SAM_2999-tileSAM_2998-tile

 

 這樣就可以超快速的完成清透乾淨的底妝囉 ♥ 

 

SAM_2996
SAM_3001

 

我這次完全沒有另外擦上遮瑕類的產品
從素顏到完妝的底妝都是用這篇介紹的彩妝品
但是完妝的效果也是超棒~近看也沒問題 >////<

 

SAM_3003 

 

效果完全像精心雕琢的一樣挑不出缺點
卻只是花不到10分鐘搞定的妝容呢 ♥ 

 

IMG_4800

 

這一系列用下來真的讓我有種媲美專櫃彩妝的感覺呀
用開架的平實價格也能畫出精緻的底妝
實在是太讓人心動了
我要繼續來蒐集全系列~也推薦給妳們 ♥

86 SHOP 官網
手機逛86

 

分隔線-粉色普普風.gif  

 

 ↓↓↓↓ 看完文章喜歡嗎? 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