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49   

 

安妞 ♥
今天就是農曆大年初一啦!

本來今兒個也要讓BLOG放個假
不過有女孩提醒我之前有答應要來個閒聊
((還好本人雖生性懶惰但廢話還挺多,閒聊有什麼問題XDDD

開頭當然是先祝大家新年快樂,馬年順順利利囉!
今年的新年假期我幾乎都沒出門
從除夕到初一都一直窩在家裡
吃完年夜飯跟家人一起聚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回到房間看幾部電影然後舒服的睡著
感覺也是格外的幸福和悠閒 >////<

 

IMG_6181 

 

這陣子感覺好常被網友念說:芽芽都不愛發文...
還有女孩來信關心我是不是心情不好之類的
其實以前我比較常會因為心情影響而不更新
不過從去年底開始的"打混潮"其實完全不是被心理因素影響啦!

只是單純覺得每天盲目的一直寫文讓我有靈魂乾枯的感覺
很想要把時間拿來做更不一樣的事情
坦白說我本來就是極度三分鐘熱度的人
當初也從來沒想過可以寫部落格寫這麼久
時間也到了一個有點膩的臨界點了(笑)

 

CIMG1279 

 

為了緩解自己遇到的心靈瓶頸
我開始很熱衷的幫自己安排旅遊時間
從去年年尾開始幾乎每個月都想往國外跑
讓自己暫時把煩惱和不耐感拋在腦後
全心全意的享受現在的生活
不得不說這效果實在很棒
幾乎沒有時間沒有機會心情不好
就是荷包瘦了不少XDDD

 

DSC02369



過去一年就像是我人生的沉澱期
雖然看似裹足不前的原地踏步
但心裡也著實成長了不少
以前會在意、會耿耿於懷的事情
現在看起來都像雞毛蒜皮的小事

也因為過去這一年的沉澱
讓我這新的一年多了不少的計畫
對未來也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希望接下來迎接的這個新年
我能夠更有決心更有動力
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比過去更棒(握拳)


CIMG1692-tile 

 

不知道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不一樣的期許呢?
希望一路陪伴著我的你們
在未來的日子也能快樂幸福又平安唷  ♥
((當然也希望能繼續陪伴在我身邊啦!哈哈哈!


分隔線-粉色普普風.gif  

 

文末順便預告一下,
未來幾天的年假我也會來抽時間繼續完成韓國遊記喔
((免得放完年假我也被大家遺忘了(笑)

祝大家都有幸福的新年~
有紅包拿的可以大豐收 ♥♥♥
沒紅包拿的可以大發財 ♥♥♥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