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哈囉哈囉!

又到了星期一啦~
不過因為春節年假就快要來臨了
所以大家的心情應該跟我一樣不怎麼Blue吧 >////<

年前這幾天我又不小心幫自己安排太多外務了
剛好可以跟大家一起繼續奮鬥個幾天
從除夕開始啟動吃吃喝喝過好年模式 YA ♫

寶寶:不是說過年期間要好好寫旅遊文嗎...(瞪)

 

IMG_7485 IMG_7490

 


嗯哈哈哈哈..關於旅遊文那件事情我們從長計議..
因為我突如其來的新計畫是沉浸在韓劇和韓綜的世界裡(笑)

好啦還是先來看一下MissHana花娜小姐推出的新品Bonjour 繃啾豐唇蜜吧 26_1121sj.jpg 

 


IMG_7492IMG_7493

 

 

MissHana花娜小姐的老本行就是彩妝
從最初的眼線到底妝我都是一路忠心耿耿的追隨著
現在連唇蜜都一起現身了!

 

 

IMG_7497IMG_7495

 

新的Bonjour繃啾豐唇蜜從包裝就好可愛呀!
美麗的鑽光感瓶身現在已經變成我化妝檯上最可愛的新歡了 ♥
 

 

IMG_7503IMG_7504

 

而且很棒的是它的雙頭設計唷!
不管是哪個色選,都一樣會搭載一頭淡淡粉色的護唇蜜


001-tile

 

裡面添加薄荷~擦起來會有點涼涼的!
在上唇蜜之前可以先擦上一層護唇蜜來修護嘴唇
防止乾裂的唇紋跑出來見人 >////<

個人覺得這也可以當作透明的唇蜜來用
單擦的效果就很讚耶!


IMG_7513IMG_7502

 

 

另外一頭就是有顏色的豐唇蜜啦
每一種色選都有添加玻尿酸~

接下來我們就來試色一下囉(眨)

 

101-tile

 

#01 性感玫紅  

 

103

 

這一色是我個人私心最推薦的顏色
水水透透的紅潤感
不管是淡妝或是全妝都OK 

 

102

 

顏色和水潤度都很讚吧!
感覺很像言情小說封面會出現的嫩嫩唇耶...
((哈哈我自己這樣講會很自我感覺良好嗎XDDD 

 

IMG_7512
IMG_7505

 

#02 淘氣亮橘

 

201-tile

 

這色本來試色前覺得有點怕怕
不過擦起來的妝感超好
一樣是只有底妝和腮紅
但換上了透亮的橘色唇蜜就瞬間覺得氣勢出來了!

而且照片我沒有刻意調成阿寶色調唷
可以說是擦了橘色唇蜜拍照意外得到的效果嗎XDDD 

 

IMG_7511
IMG_7506

 

#03 嬌嫩珊瑚

 

301304

 

前兩種顏色是屬於比較水透感的
這款則比較偏顯色款唷!
擦起來有種絲緞光的感覺~ 

 

302-tile

 

珊瑚色擦起來比較不挑膚色
所以不管膚色白或健康膚色的女孩擦起來都很好看
可以顯露出好氣色的美麗唇妝 >////<

 

IMG_7510IMG_7507


#04 甜心俏粉 

 

401-tile404

 

 

甜心俏粉則是比較適合甜美感的妝容
擦起來是淺淺淡淡的粉色
透出晶亮的小珠光效果 ♥

 

402

 

個人覺得膚色白的女生很適合這樣甜美淡雅的粉色唷!
一點一點的晶透亮感會顯得唇妝很精緻很迷人 >///< 

 

IMG_7509IMG_7508

 

 

#05 純真裸唇

 

501-tile

 

 

這色則是有點偏裸色的感覺~
算是我個人比較少嘗試的顏色
一開始不太喜歡(笑)
但是沒想到擦起來意外的好看耶!

 

502-tile

 

這樣的裸色系唇蜜感覺帶有一點知性的感覺
明明是一樣的妝容~換了不同的唇妝就變得俐落優雅了!
我覺得特別適合眼妝重一點的時候擦喔~
 

 

IMG_7487

 

 

說到眼妝,也來同場加映一下MissHana花娜小姐推出的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一筆上手眼線液筆 0.7mL (激細濃黑)  

 

 

 

IMG_7499IMG_7501

 

 

這款的最大賣點就是在它的超激細筆尖!
0.03mm耶!太誇張的激細!

 

SAM_3163

 

 

柔軟滑順的筆尖描繪起來很順手
而且可以勾勒出超精細的俐落線條!

 

SAM_3175

 

上眼線+下睫毛都直接用這支完成囉!
發色很飽和又可以畫出超俐落的線條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筆頭太細了
我畫下睫毛的時候有感覺筆尖的水比較少一些!
但是畫上眼線的時候又不會~完全無礙~

後來發現畫完上眼線先蓋上筆蓋放旁邊一會
接著再打開蓋子來畫假的下睫毛就可以解決了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這個方法...
((其實也不是很多人在畫假下睫毛吧XDDD

 

SAM_3199-tile

 

 

對了我還有試了兩種顏色的漸層唇妝 >////<
上圖是05打底,唇中點上02的效果
感覺唇部更有立體感呢!

 

CIMG2224-tile

 

 

這張則是01+03的組合!
一樣是較淺的顏色作底,亮一點的01放在唇中~
效果也很不錯 >////<

 

CIMG2244

 

好啦今天的熱呼呼試色文就分享到這邊囉
看完文章有被燒到的女孩
可以趁現在趕快入手了
我剛剛偷看發現有下殺特價唷(竊笑)

 

86 SHOP 官網 
手機逛86
86小舖粉絲團 

 

分隔線-粉色普普風.gif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