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哈囉哈囉!
今天是歡樂星期一啦  ♫

大家看到文章的時候我人還在首爾度假中
不過出發前也很乖的在熬夜準備文章要跟妳們分享
所以...這幾天也要記得常來光顧呀 ♥

 

page7

 

好啦今天來分享我年前參加的活動紀實和好物推薦!
每次參加愛牌植村秀的活動都很開心
因為我完全就是忠實粉絲一枚呀(臉紅)

 

IMG_7588IMG_7575IMG_7627

  

偷偷說...這次植村秀準備的甜點超好吃~
我跟蓓蓓吃完以後還好想加點一份(笑)
下次決定跟寶寶約會去吃蛋糕捲 >////<

 

IMG_7654

 

好啦回過頭我們來看一下主角吧!
植村秀先前推出的鑽石光粉底液就超得我歡心的啊~~
這次推出的lightbulb鑽石光粉餅當然也是非常讓我期待!


IMG_7611IMG_7613-tile

 

植村秀lightbulb鑽石光粉餅
衛部粧輸字第021204號

噹噹噹~主角來啦!
據說這款鑽石光粉餅可說是全球首創...
可以隨身攜帶替自己補光~
全日超亮零暗沉的願望,總算得以實現了! 


page2

 

這款粉餅採用了獨創極致鑽光亮科技
加入了鑽光分子,任何角度都能折射光線~
 

page1

 

除此之外還採用了超微米勻妝技術!
現場也作了小小實驗
在黑紙上,用植村秀和他牌粉餅一較高下...
一樣是在紙上推開
立刻可以看出植村秀這款鑽石光粉餅的效果遮瑕力超好,粉體超細緻!

 

page3

 
另外還有一個秘密武器唷...
就是這款歷時多年專利研發的鑽石拋光海綿!

一般的傳統海綿上完妝,大概就變成大餅臉了!
但是植村秀的這款秘密武器,真的很神奇
他的一面為緊實彈性面
用這面來上全臉妝容
觸感很柔軟而且妝效也超服貼!

接著再使用革新的鑽石拋光海綿
用獨創的拋亮方式來打亮局部
可以讓臉龐更顯立體!
 

page4

 

一邊聽著彩妝總監的介紹我也忍不住在臉上試用了一下
妝感真的立刻勻亮又立體!
就算補個兩三次也沒有厚粉感~

極致鑽光打亮科技先讓妝感變得明亮
細緻的粉末也展現了很優異的遮瑕力!!

 

page8

 

接著就由彩妝總監Anton老師來為大家示範妝感囉! 

 

page9


從MODEL臉上可以一步步看出光澤感、細緻度、遮瑕度
而且這塊粉餅有一個讓我很讚嘆的優點

這邊老師有在他臉上上了三次粉
即使上了三次,也完全沒有厚重面具臉的感覺 
妝感還是很透很美耶!

 

page10

 

全臉均勻的用緊實海綿面上過三次之後
緊接著在用拋光緞面來增加臉部立體感!

額頭採Z字拋亮~
接著順著山根直式拋亮~
顴骨的地方則可以用畫圓的方式來打亮!

上完鑽石光粉餅的肌膚看起來又透又自然
而且不像上了三層粉餅的感覺對吧 ♥

 

IMG_7680

 

上妝前後的觸感也很不同唷!
和右臉的素顏比較起來
有上鑽石光粉餅的肌膚摸起來很滑順~感覺超細緻 ♥

 

page12

  

這天除了鑽石光粉餅之外
還有一個讓我很心動的產品全新上市了!
就是全新櫻花水感潔顏油啦 ♥

這次的全新櫻花水感潔顏油
真的是以史上超水感的超清爽質地現身~
立刻顛覆原本對潔顏的所有想像、打破所有潔顏迷思
 

page5

 

以往大家都會覺得潔顏油會長粉刺、或是覺得油類不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這些迷思真的要通通丟掉
因為徹底的清潔才是真正的保養之道 ♫ 

植村秀也針對這款櫻花水感潔顏油作了很多實驗
採用了微米化科技讓它的分子能更小
能更快更全面的分布於肌膚表面
深入毛孔帶走多餘油脂髒汙和彩妝!

 

page13

 

相信大家也很好奇全新櫻花潔顏油的質地吧...
現場也有示範這款全新櫻花水感潔顏油的水感實驗
證明這款潔顏油真的超級水~完全無油感
從一開始分別示範植村秀和他牌的觸感就能看出來
一個很明顯是油感,植村秀則是接近水感的質地了
才擠上手背就立刻像水一樣流散開~ 

 

page14

 

乳化的速度也非常快速
現場實驗的時候只有乳化一次喔!
((不過在家使用還是建議乳化個2~3次會比較好  ♥


乳化之後拿保麗龍球灑在手背上
完全不沾黏~害我都拍不到畫面XDDD

 

IMG_7729

 

用油脂測試紙貼在手背上
也完全沒有出現痕跡!
真的是很水感清爽才能作到這樣~ 

 

IMG_7731IMG_7732

 

活動最後我還收到了限量的假睫毛 >////<
完全就像藝術品一樣超美呀!
下次要是有什麼活動就派它出場了~~
平常我捨不得用啦(笑) 

 

SAM_3218-tile

 

 

好啦接下來我們趕快示範在臉上吧!
首先我已經火速擦上隔離霜囉~
接下來要直接上鑽石光粉餅 ♥

 

SAM_3221-tileSAM_3225

 

一開始先使用白色面的緊實海綿
全臉均勻的擦上鑽石光粉餅
這天我重覆上了三層唷!
但是妝感真的是依舊輕薄~
同時兼顧了遮瑕和輕盈感 >////< 

 

SAM_3230-tile

 

接著使用另外一面的鑽石拋光緞面來幫臉上加亮  ♥
不用另外沾粉餅唷~
只要稍微輕折一下海綿
兩頰用化圓的地方拋光想要增加亮度的地方
鼻樑則是用直向的刷法來打亮~ 

 

SAM_3233-tile

 

就這樣輕鬆兩步驟就完成啦 ♫

 

SAM_3235-tileSAM_3238

 

妝效看起來明亮又有立體感
而且一點都不厚重~
上起來超勻!細緻又不卡粉 ♥ 

 

SAM_3240

 

最近完全愛上這種輕柔又會自體發光的底妝感 >////<

 

IMG_7607

 

接著要來試用這瓶超水感的全新櫻花水感潔顏油啦!
第一天回家就立刻拿出來用了 ((超心急XD

 

SAM_3271

 

質地真的很水感~超級清爽的!
連很害怕油膩感的我也愛上它了(認真) 

 

SAM_3273-tile

 

卸妝的時候我會一邊輕輕畫圓按摩
讓潔顏油能徹底的溶解臉上髒汙和彩妝
接著再加水乳化,一般用油類卸妝我會乳化三次左右
不過植村秀這瓶櫻花水感潔顏油大概乳化到兩次就已經完全沒有油感了~~
真的是一瓶超清爽卸妝
一次完成清爽淨妝+控油去角質+深層極淨毛孔!

 

 SAM_3278

 

卸完以後臉上完全就是個清爽啊!
不只妝卸乾淨了~臉上的油光髒汙也一起說BYEBYE~
果然還是要仔細的作好清潔
膚觸才能更細緻粉嫩呀 >////<

 

CIMG2248-tile
CIMG2246-tile

 

今天一次推薦兩個這麼燒的好物給妳們
不知道會不會害妳們荷包變太瘦啊...
不過真的是好用我才會這麼激動啦!哈哈哈!

現在植村秀官網也有好康試用活動喔:

鑽石光粉餅預約體驗送鑽石光粉底液試用禮→ 鑽石光粉餅 
全新櫻花水感潔顏油 線上申請免費兌換→ 櫻花水感潔顏油  
此外還有5日免費體驗活動!

總之,大家有興趣就趕快靠櫃試試他們的鑽光和水感魅力吧 >////<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