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163  

 

Hello!
我又良心發現來打文章了...
最近真的有太多外務要忙
導致我幾乎快忘記自己這小小Blog呀
((真的沒誇張就是幾乎要忘記了發文這件事XDD

剛剛正一如往常的打開電腦回完FB的私訊然後刷刷動態
突然有種不知道要做什麼卻又很想敲鍵盤打字的衝動
原來是有點想念打文章的感覺了(笑)

是說大家會喜歡霹靂啪啦敲鍵盤的感覺嗎?
我個人的怪僻就是打字一定要打很快又很吵
買鍵盤的首要標準就是一定要給我"有聲音"
靜音鍵盤或是打起來很沒fu的絕對大NG!
完全沒在管我的枕邊人寶寶心裡是怎麼想的哈哈哈~~
((但他好像也可以進入耳聾模式一樣,我狂打字他還是能呼呼大睡耶!我們真是絕配XDDD

 

SAM_0165 

 

是說為什麼聊到鍵盤去了(?)
噢是說我因為太想打字所以來發文了...
那麼今天就來寫大家最近很喜歡的妝文吧! ((非常隨性吧 31_1121sj.jpg  

 

IMG_9164

 

本篇為86小舖合作文 ♥

今天的街頭韓妞妝容就用MISS HANA和Crystal Dia來打造囉!

IMG_9170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

首先韓妞的底妝都很透很亮
幾乎不太有粉霧的感覺
所以第一個步驟就先用水感控色CC霜來調整修飾一下膚色囉!


IMG_9171

 

這款CC霜看起來是擠壓式的條狀
不過其實是硬殼瓶身的唷~
壓頭是按壓式的,放在包包裡面也比較安全不用擔心被擠壞XDDD 

 

SAM_0140

 

 

推起來是真的很水感!
第一次用這瓶還有點嚇到~
輕輕薄薄的非常好推 
擦完以後膚色會淡淡的被調整成比較明亮的感覺
不過沒有很重的妝感 ♥

 

SAM_0143

 

接下來我有再薄薄拍上一層雪花秀氣墊粉霜
臉上的瑕疵幾乎都被修飾囉~
我猜大家應該會敲雪花秀專文...((自以為很了解妳們哈哈哈!
之後有機會再來分享我這次買回來的新戰利品們XDDD 

 

IMG_9177

 

Crystal Dia 一刷翻紅超人氣繽霜棒

上完底妝之後就來看修容囉...
是說我發現韓妞其實不太擦腮紅
頂多會用橘色調的修容產品讓臉上有立體感
但是日系妝容裡面會出現的紅潤腮紅幾乎不會出現在韓妞臉上喔~
所以用這條腮紅霜來營造氣色就比較剛好啦!也不怕下手太重 ♥ 

IMG_9183

 

 

這款腮紅是設計成雙頭的設計
一頭打開是腮紅霜~
旋轉轉出的設計也很方便呢!

IMG_9179IMG_9180

 

另一頭則是刷毛很細軟的暈染刷! 

 

SAM_0145-horzSAM_0148-horz

 

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
完全不需要用髒手去暈染~~

只要在臉頰上輕輕沾點上腮紅霜
再用另一頭的刷子去暈染開來就搞定啦  ♫♫♫

 

SAM_0149

 

為了拍照清楚所以我下手有比較重一些
不然一般來說可以再淡一點
營造出一種自然從肌膚透出的氣色就好了 ♥

 

IMG_9185

  

Crystal Dia 香頌甜心美唇雙用筆 

接下來這隻可說是本篇我最喜歡的單品 
哈哈最近真的很喜歡唇妝
完全就是被韓劇影響很深 ♥


IMG_9187IMG_9189

 

很棒的是這款也是雙頭設計唷
一頭是顯色的唇膏
另一頭則是增加晶亮感的唇蜜 ♥ 

 

SAM_0151-horz

 

先讓大家看一下唇膏單擦完的效果
顏色真的很顯色呢!
帶有活力感的橘粉色系唇膏 ♥♥

 

SAM_0156

 

 

接著疊上另一頭的唇蜜
唇色變得像琉璃一樣晶透光澤 ♥


SAM_0157-horz

 

哈哈因為最近很喜歡化唇妝的關係
變得非常期待拆牙套的日子!
不然有時候都要擔心顏色太重的唇彩會沾到矯正器之類的 ((會擔心太多嗎XD
總之,希望趕快脫離鋼牙生活 >"<

 

SAM_0161

 

好啦最後來幾張完妝照!
有發現我根本沒動眼妝嘛?
因為首爾路上的韓妞真的很懶得化眼妝...
看久了以後都覺得自己又是眼線又是假睫毛的好像濃妝怪
立刻被同化成"眼淡唇濃"模式了XDDD 

 

SAM_0160-horz

 

這樣清清淡淡的的妝感真的會讓人越看越喜歡~
連寶寶都慢慢能適應我的懶人韓妞妝了(笑) 

 

IMG_9165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溫和雙效眼唇卸妝液

最後再來同場加映眼唇卸妝液啦
這瓶也是MISS HANA的明星商品之一唷

 

IMG_9167IMG_9169

 

 

我家寶寶完全被這夢幻的粉紅漸層給擄獲了...
一邊幫我拍照一邊讚嘆這顏色好夢幻
他真的是少女心的很嚴重耶 XDDD

 

SAM_0177

 

 

首先來試試他的卸妝力吧!
手背上先化上了持久型唇膏、防水眉筆、防水眼線液和防暈眼線筆~

SAM_0179

 

結果用棉花棒沾了眼唇卸妝液以後...
才擦拭過一道,就立刻開出一條康莊大道(誤)
卸妝力可圈可點呀!

 
SAM_0172-horzSAM_0175-horz

 

 

噢對了,我在挑選眼唇卸妝液的時候其實條件不多
就是一定要卸除快速!
之前有用過真的很溫和很溫和很溫和的卸妝液...
但是根本要卸超久~~
為了把妝卸乾淨而多次的摩擦肌膚其實也是一種傷害
所以我後來都會選卸除力好的單品
一次搞定比較乾脆省事!

 

SAM_0169

 

 

好啦那今天的小小美妝品分享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囉
不知道看我最近的淡妝還習慣嗎(笑)

寶寶:自己太懶惰還想逼別人習慣 = =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資訊給妳們參考唷
有興趣再去逛逛吧 ♥ 

86小舖官網
86小舖APP商店 Crystal Dia
86小舖APP商店 Miss Hana
86小鋪粉絲團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