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哈囉哈囉♥
今天又到了好物推推的時間啦~

總覺得一到換季就是瘋狂採購的時候
不只衣櫃要開始添購新行頭
還要準備一些春夏必備的保養彩妝
我上禮拜光是逛網拍就噴了好幾千去了(淚)

不過說到底...夏天即將來臨最讓我擔心的不是花錢
而是擔心今年臉上會不會出現惱人的曬斑
還有臉上殘留的痘疤痕跡能不能快點消失Q___Q

 

SAM_0421

 

於是乎...卡尼爾好像聽到我的呼喚啦(笑)

我這兩周都在試用這款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唷
為了避免和其他產品混用讓我到最後分不清是誰的功勞
所以除了這條之外
其他的保養產品都是以保濕為主!

 

IMG_0255

 

 

相信卡尼爾大家都超熟悉了吧?
他們家算是我心目中開架護膚品當中的TOP3啦~
因為始終堅持以高科技萃取技術取得天然護膚精華
也讓我們可以用親切的價格入手超值的保養品 
非常討人喜歡呀 哈哈哈♥ 

 

 

IMG_0260

 

 

那麼今天的這個主角「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呢~
其實去年就上市了!
據說上市10個月就創下了開架市場淡斑美白產品No.1、熱銷15萬瓶的傲人紀錄
同時也是Urcosme口碑排行榜No.1 的淡斑產品
實在是讓我用之前就信心大增啊 >////<

 

IMG_0262IMG_0264

 

 

這款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裡面富含高純度5%純維他命C
所以曬斑、黑斑、雀斑、痘疤痕跡、看不見的隱藏斑點都可以寄望在它身上
快快幫我一次解決臉上的斑斑點點吧(合掌)

而且這款淡斑精華有經皮膚科醫師邱品齊實驗證實唷
實驗數據是2週成功見效!
淡斑美白速度甚至超越眾多市場上的現有產品呢  ♥

 

 

SAM_0398

 

 

好啦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吧!
其實我本來的膚色就算是中偏白
所以平常不太會特別追求淡斑產品
((當然到了夏天還是會忍不住選美白系列XDDD

但是冬末的時候我下巴一直莫名冒痘啊
冒痘也就算了...
那調皮的痘疤存在超久了都沒有打算淡掉
所以我就索性拿它來做實驗了(握拳)

 

 

 

SAM_0394-horz

 

 

平常除了針對想要淡化的斑點塗抹之外
也可以全臉塗擦喔!
因為這樣也可以有效預防肌膚底層潛伏的隱藏斑點浮現
讓肌膚可以呈現最漂亮的白皙透亮狀態~


SAM_0396 

 

擦完的質地非常清爽
完全感受不到一絲一毫的黏膩感
而且還有淡淡的清香我個人滿愛的  ♥

 SAM_0414

 

 

連續用了快兩周之後
感覺膚質真的變得更亮更有淨白感
底妝也只要淡淡的擦上隔離霜就搞定
不得不說這實在太讓我愉悅了  ♫

 

SAM_0392-horz

 

 

我其實有點不愛放比對照
因為照片會有一些白平衡誤差
先請大家見諒嘿>"<

不過還好這邊重點不是看膚色~
有個明確的觀察點痘痘本人
這組比對照大概是紀錄前後快兩週的差距
雖然痘疤沒有完全消失
但著實是淡化了不少耶!


SAM_0400

 

 

再上個底妝就可以讓它幾乎隱形了
不用另外上遮瑕膏去蓋囉 ♫ 


高純度5%純維他命C真的很厲害、褪黑效果很好!
大家知道嗎?
其實就算像我臉上沒有明顯的斑點
但因為臉部肌膚長期的接觸髒空氣、紫外線
肌膚表層雖然有保養好,但底層可能還是會有看不見的隱藏斑點!
所以持續擦淡斑精華除了幫助膚色均勻、淡化斑點和痘疤之外
對於隱藏斑點也有幫助
避免隱藏斑點浮出喔! ((預防勝於治療嘛 >///<

現在天氣慢慢變熱了
女孩們要更注意曬斑的問題唷!

 

 

IMG_0257

 

 

同時除了淡斑精華之外
我還有搭配使用同系列推出的美白輕感面膜!
哈哈真的是美白大作戰熱烈進行中 ♫


IMG_0258IMG_0259

 

 

卡尼爾推出的美白面膜我已經愛用好幾年囉!
從以前小時候還在屈臣氏上班就常常囤好幾盒...
因為連客人都會跟我推薦這系列呀(笑)

 

SAM_0481SAM_0478-horz

 

 

面膜的材質是輕薄的布面感
敷起來可以很緊貼肌膚~
而且感覺更有包覆效果!

 

 

SAM_0483

 

敷完真的是會讓人驚呼的透亮
瞬間亮一號應該就很適合用在這一刻吧  ♥  

 

SAM_0423

 

趕快也推薦給大家!
在夏天來臨前先把臉上的斑斑點點和討厭痘疤消滅吧  ♫ 



 


現在卡尼爾官網也正在舉辦”下個淡斑新星就是妳”活動
參加有機會獲得萬元禮卷~
心動的女孩也趕快去加入亮白行列吧!

卡尼爾 活動網址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創作者介紹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