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Hello!
又是一個認真新增文章的美好假日啦~

這禮拜因為要乖乖在家當"動物管理員"
剛好最近也沒有什麼韓劇可以看~韓綜也都在停播 >"<
附帶的好處就是寫文章變得很甘願
反正也沒有別的事情好做啦(攤手)

是說在文章開始之前我要先預告...
這篇文章照片爆炸多!
都先分了上下篇了還是很爆量的多
不誇張,直接破百張XDDD
SO...要是開啟網頁的速度慢了一些些還請多多見諒啊(拭汗) 
 

 

CIMG2837-horz

 

四月初的時候我跟寶寶又跑去小旅行啦
近幾年真的愛上了旅行的感覺  ♥
不分國內外,只要踏出了台北就會有一種心情煥然一新的感覺
所以對我來說有點疲累的四月...
當然也幫自己安排了放鬆的時間!
((過完了四月才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放太鬆了(笑)

雖然遊記還欠了四個國家總共幾十篇的文章
不過我想國內旅遊是大家也很有興趣~
而且也比國外旅遊更方便成行,看完就可以預約訂房出發的 ♫
所以就搶先分享給妳們囉
之後國外旅遊日記也會慢慢完成啦!
↑ 雖然這句話我講了很多次...019.gif  

 

IMG_1400IMG_1412

 

這天我們的目的地就是每年必造訪的花蓮啦!
回想起來才發現最近幾年真的每年都一定會去花蓮一次
變成不成文的規定了嗎 XDD

 

IMG_1401IMG_1404

 

這次三天兩夜旅行入住的就是花境鄉村民宿啦
其實大家看我每次分享的遊記應該不難發現
我們旅行的重頭戲都是鎖定漂亮的民宿 >////<

IMG_1407 

 

:::花境鄉村民宿:::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忠孝81-49號
電話:0935712646 / 0972351108
官網:http://house.netete.com/bnb/flowerborder.htm

位置在靠近東華大學附近唷!
因為新開幕不久,所以用GOOGLE訂位會找不到~
建議大家到附近的時候和民宿主人電話聯絡會比較方便!

 

IMG_1396

IMG_1393

 

一進民宿就會先看到這片大大的院子
有個小兔子立牌在這兒迎接我們 >////<

 

IMG_1415IMG_0487

 

很不巧我們去花蓮的那三天天氣都不好
下午都會下雨~
但也因此天氣都涼涼的
完全沒有影響我出遊的美好心情!
((寶寶倒是一直怨聲載道~因為他最討厭下雨了哈哈XDD

 

IMG_0482-horz

 

 

民宿的玄關處也好可愛
從一進門開始就能感受到花境的主題是濃濃的手作鄉村風 ♥ 

 

IMG_0486IMG_0484-horzIMG_0481

 

每一個擺設都好適合當拍照的道具喔!

 

IMG_0423

 

進門之後更是讓我驚嘆連連!!


IMG_0425IMG_0424

 

這邊是我們用下午茶和早餐的地方
知道我為什麼會驚呼連連了嗎...
因為這裡實在太夢幻太可愛了啊 >////<

 

IMG_0477IMG_0475IMG_0474

 



比較特別的是,走進花境四處都是美麗的畫作和藝術品
而且大多都是來自花境的女主人BUFFY巧手創作的喔!
非常非常非常有才華
讓我這毫無藝術天分的人好生羨慕 >////<

其中我最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的那幅
畫工非常精細而且生動有立體感 ♥

 

IMG_0473

 

復古裁縫機造型的電話~
也!太!可!愛!

 

IMG_0439

 

廚房區更是完全夢幻到我的少女心噗通噗通的亂跳(笑)
一度感覺自己像是走進了洋娃娃的家 >////<

 

IMG_0440IMG_0446

 

更讓人驚嘆的是連這充滿鄉村風的工作台都是花境的男主人親手製作的!
配上了BUFFY的巧手裝飾~
完美的呈現出鄉村風格的廚房工作區
夫妻倆人都好有才華喔 ♥ 

 

IMG_0436IMG_0435IMG_0430IMG_0465IMG_0461

 

每一處、每一個小細節甚至是擺設的美感
都能看出主人的細心和用心對吧 ♥

 

IMG_0459

 

走進了廚房更是要融化了~
我想任何一個女生都會愛上這夢幻鄉村風的廚房吧!
連我這根本不會下廚的人都想在這裡做料理了...
((但應該沒有人敢吃哈哈哈XDDD


IMG_0458IMG_0456

 

連鍋具都可以可愛成這樣是要我如何是好!

 

IMG_0457

 

旁邊的木作廚櫃也是男主人木工手作的喔!


IMG_0447-horzIMG_0455IMG_0454IMG_0453IMG_0452IMG_0451

 

櫥櫃上擺設的物品們當然也和這裡的風格非常一致啦
就連杯碗瓢盆都變成美麗的裝飾~
這真的要非常有心才辦得到啊!


IMG_0448IMG_0449

 

造型簡單的冰箱也可以巧手打造成鄉村風格
不得不說BUFFY真的太有才華啦~
((噢我這篇可能會說很多次,因為真的讓我很崇拜嘛 XDDD

 

IMG_0442-horz


其實花境的主人以前從事的就是手作藝術教學的工作
之後為了圓夢才毅然決然放下原本的工作
搬到花蓮並蓋了這間民宿
一點一滴的打造出這美麗的空間!

與其說這裡是一間民宿
我覺得更像是BUFFY和大家分享藝術的夢幻空間 
走進這裡就像走進了一個小女孩甜美的夢裡 ♥  

 

IMG_0445

 

往樓上的樓梯處
也可以看到牆上的彩繪作品~

 

IMG_0394

 


不用我說大家應該也知道...
沒錯!這些畫作也是出自BUFFY的巧手! 

 

IMG_0402IMG_0400IMG_0399

 

樓梯間的小窗台也擺設著滿滿的手作藝術品

 

IMG_0396IMG_0393IMG_0392 

 

這些鄉村風格的花盆
其實前身就是平凡無奇的空鐵罐
配上了BUFFY的畫作
搖身一變成了獨一無二的作品!

 

IMG_0383-horz 

 

這幅畫好可愛,畫中的狗狗就是民宿主人養的娃娃唷  ♥ 

 

IMG_0381 

 

我第一晚住的房間在二樓,時光之城
剛好是花境鄉村民宿裡面風格最強烈的房型!

 

IMG_0382 

 

哈哈參觀了這麼久終於要帶大家來看房間了
因為花境實在太多美麗的小角落
總是會想停下腳步多看看嘛~

 

IMG_0363IMG_0354

 

時光之城帶有濃濃的異國風情
深沉的牆壁剛好襯托出內斂的華麗感!


IMG_0333

 

 

燈飾帶有復古華麗的感覺我好喜歡!
上次有網友說我很常拍房間的燈飾~
一說我才發現還真的耶(笑)
可能是因為房間的主燈很能夠帶出整體的氣氛吧 ♥

 

IMG_0326
IMG_0345IMG_0364

 

這條布幔讓這空間多了一種中東的華麗神祕感~


IMG_0355
IMG_0336

 

床旁還有擺放一張小矮床
第一天晚上我跟寶寶就在這一邊看韓劇一邊吃著BUFFY幫我們買回來的晚餐
超舒服又愜意的 ♥

因為下雨天寶寶懶得騎車帶我出去覓食
本來想說那就餓著睡覺隔天再早起吃早餐的
結果他們夫妻剛好要出門前很善良說要順便幫我們買點吃的回來
實在是讓我太感動啦 ((拭淚

 

IMG_0377IMG_0373

 

床邊的小燈也好漂亮 ♥


IMG_0331IMG_0352-horz

 

 

梳妝台的區域也很美 >////<
墨綠和金色系刷漆的牆上還掛著復古黑簍空鏡面
完美營造出時光之城的異國華麗感~

 

 

IMG_0349

 

每個房間桌上都會擺著專屬的旅客留言本
是說這應該是我看過最華麗漂亮的手作留言本了吧!

 

IMG_0348-horzIMG_0346

 

床邊的另外一個小角落
連垃圾桶都這麼美~
所以我一直到退房都捨不得丟垃圾進去XDD

 

IMG_0344

 

 

床邊的小矮几也是同系列的骨董家具
帶著復古又華麗的感覺
和這房間的調性超適合呀!

 

IMG_0341IMG_0338-horzIMG_0337IMG_0380

 

 

除了美麗的家具之外
牆上當然也少不了BUFFY的作品集囉!

 

IMG_0357

 

 

浴室的空間是淋浴室的~
非常寬敞又通風
格紋壁磚的配色剛好也和房間相呼應!

 

IMG_0358

 

備品這裡也有準備喔!
不過我還是鼓勵大家要自備盥洗用品去旅行
這樣才是環保的好孩子唷(眨)


IMG_0334 

 

時光之城應該是我旅行這麼多次
住過最有強烈個性的房間了吧
躺在這華麗的床上讓我好像當了一天的中東公主 >////<


IMG_0511

 

 

打開落地窗出來還有自己的大陽台喔!

 

IMG_0529IMG_0365-horz

 

 

陽台的角落也細心擺設成鄉村風格 ♥

 

IMG_0525IMG_0523

 

連水龍頭這種小細節都完全不放過
裝上了很精緻的復古造型水龍頭 >////<

 

IMG_0405

 

 

在房間放下了行李我們就下樓準備享用花境幫我們準備的下午茶囉!

 

IMG_0421IMG_0420IMG_0418

 

這是衛生紙架唷...
就連衛生紙架都這麼特別可愛!
看得出花境主人真的費盡苦心在打造這裡的每一處呀~ 

 

IMG_0415

 

 

下午茶時光也好像洋娃娃的扮家家酒時間一樣
花茶配上起司蛋糕 ♥

 

 

 

IMG_0409IMG_0408

 

 

看到這盤水果也讓我又驚喜了一下
就連水果擺盤都像在做畫一樣XDDD

 

 

IMG_0410

 

 

除了蛋糕花茶水果之外
花境也準備了小餅乾來把我們餵飽飽
雖然只是迎賓下午茶,但根本就超豐盛的啊!

聽說還有人詢問下午茶有沒有開放給其他遊客享用
但BUFFY很用心也很花心思的提供每一份餐點
所以只有提供給住宿的房客唷~
哈哈大家還是趕快預約訂房來享受這公主的盛宴吧 ♥

 

IMG_0494

 

待在房間裡好舒服又好開心
為了不浪費這美麗的房間
我跟寶寶在第一天晚上早早就上床就寢了
((我最近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就是這天開始的耶 ♥

 

IMG_0502IMG_0505IMG_0504

IMG_0518

 

 

隔天寶寶好像很早就自然醒了...
所以又自己默默走去陽台拍了天色漸亮的照片
因為花境周圍沒有太多建築物遮擋
陽台外看出去的景觀超美的 ♥

 

IMG_0506IMG_0514IMG_0513-horz

 

天完全亮了以後也很漂亮
四處望去都是綠油油的田地
空氣也非常清新舒適~

 

IMG_0497IMG_0510-horz

 

我這天好像也睡到七點就自然醒了
完全就是個健康寶寶的作息!

 

IMG_0629

 

早上迎接我們的就是幸福的早餐時間啦!

 

IMG_0622IMG_0630 

 

花境準備早餐也非常用心喔
光是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對吧XDDD

 

IMG_0607

 

 

雞胸肉沙拉配上他們自製的沙拉醬非常美味 ♥

IMG_0631

 

 

這自製三明治更是讓我無法忘懷啊
超級好吃,完全可以開早餐店了!

 

IMG_0620IMG_0617

 

最後再配上牛奶和水果~
用這美味的早餐開始了美好的一天!
BUFFY不只藝術天分棒~料理手藝也很好喔
真的是完美女人耶 32_1121sj.jpg   

 

CIMG2888

 

其實在吃早餐前我們就已經在房間陽台拍了好幾套穿搭
整個非常活用時間這樣
但拍照其實滿耗體力的
所以一上桌就立刻想開動啦 >////<

 

IMG_0463

 

 

第一天的日記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下週的假日再來寫我們第二天住的房間
先跟大家預告,第二天住的維多利亞房也非常非常非常美喔 >////<
所以下禮拜同一時間記得準時來收看(笑)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