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301

 

哈囉哈囉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女孩們的話題啦~
雖然寫過不少次內著文了
但還是不免感到害羞吶 ((玩手指


page10

 

 

到了夏天大家會開始穿上比較輕薄的單品了對吧?
我覺得這時候胸前還是要稍微有點料
穿起衣服來才會比較有曲線 >////<

基本上我穿過很多不同品牌的內衣
有些內衣重的是造型外觀,可能效果就比較走"可愛"路線了(笑)
當然也有些內衣重的就是UPUP的效果
不過我也買過那種裡面墊超厚但是效果一點都不真實的款式
((有時候還會被寶寶噹我穿"假奶內衣",真的很想扁他12_1121sj.jpg  

 

page3 



不過芭絲媞美波胸罩的特色就是
它可以把胸部托高集中,卻有自然的波動感 ♥
每次穿上它都感覺自己就像天生擁有美胸一樣
這應該也可以算是小胸女孩的救星吧!

 

page2

 

芭絲媞也是陪伴我好幾個年頭的牌子了!
之前都是分享它們家的塑身背心和塑身褲居多
自從推出了美波胸罩之後
我當然也是早就擁有囉~
算一算這已經是我的第三件美波胸罩呢 ♥ 



IMG_8603
IMG_8604

 

芭絲媞美波胸罩在台灣跟日本兩地獲得了雙重專利認證 ((台灣發明專利及日本新型專利
MIT品質有保障值得信任 ♥ 

 

IMG_8605IMG_8606IMG_8607IMG_8610

 

另外芭絲媞的產品內都會附上很詳細的介紹跟說明唷
賣場的說明和外盒上也都有標明尺寸表
大家下標之前可以先查一下自己適合的SIZE喔 ♥ 

 

page1

 

這季入手的是春夏最流行的蕾絲新款 >////<
雖然內衣都是穿在裡面只有自己看
但純白蕾絲真的好美好夢幻啊!

蕾絲款有推出黑白兩色喔
白色夢幻、黑色性感~我覺得兩色都很值得擁有(笑)
另外還有推出五種素面款:氣質灰、月牙白、經典黑、神秘紫、粉嫩紅 

 

IMG_8615IMG_8616 

 

脅邊有加高3cm設計
包覆性和穩定性比較好
平常日常活動的時候也不怕位移
畢竟穩定性不夠的內衣很怕穿久了害胸型走山 >"<

 

IMG_8619 

 

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家的專利托浮雙墊啦!

外層設計成上薄下厚,可以幫助我們托高集中固定胸型
內層則是浮動襯墊,還有特別的魔扣相連
穿起來的效果就像有雙手托起胸部一樣,性感溝溝立刻現身 >////<

 

IMG_8618

 

芭絲媞在罩杯及胸墊上也非常用心挑選唷
據說上面有超過1000個透氣孔
夏天穿上它也不怕因為有胸墊而感到悶熱~

 

IMG_8617

 

然後...還有一個讓我對芭絲媞愛不釋手的小設計
就是這獨家神奇魔扣啦!
讓我每次穿都覺得太心機!

平常也可以有兩種穿法喔
等下會示範一下有扣和沒扣的差別
畢竟沒圖沒真相嘛XDDD

 

IMG_8740

 

先來看一下有點寒酸的BEFORE照
這時候我只有穿上一般內衣
也就是"只有可愛、沒有效果"的舒適派內衣...

寶寶在幫我拍照的時候整個很沒禮貌的說了一句:
這是怎麼回事,你的胸部呢?
害我只好回他:在休息啦(巴頭)


IMG_8780 

 

然後換上了芭絲媞美波胸罩又立刻是另外一回事囉(笑呵呵)
這時候我還沒有扣上魔扣喔!


page4

同一時間同個身體,穿上不一樣的內衣就成了兩樣情XDD
此時沒禮貌的寶寶立刻改口說:嗯這才像樣嘛...
有時候真想把他休了(狠捏)
 


IMG_8760IMG_8762
page8 

 

芭絲媞美波胸罩的立體工學設計
可以創造出內外層間完美的浮動空間
所以穿起來的效果立刻升級
不用擠就有溝溝效果啦!

page13 

 

開頭有跟妳們提過,我覺得芭絲媞的一大優點就是
它可以有效果又同時呈現出自然波動感
所以托起的胸型不會有硬硬假假的人工感 ♥ 

 

page6


接下來使出大絕招,把神奇魔扣給扣上吧 ((甩髮

 

IMG_8768 

 

這效果好像有點太好了
近拍整個就是好害羞 >////<

 

page7

 

魔扣扣上以後其實穿起來一樣舒服
不會有壓迫感和被勒緊的感覺
但這效果完全就是完勝我家的其他NUBRA啊!

 

page5
比對一下有扣跟沒扣的差異~


其實本來穿上芭絲媞美波胸罩就已經很有料的感覺
但再加上魔扣小心機,立刻變爆乳少女了啦(羞)  


 page9

 

我覺得平常可以依照穿搭的需求來決定要不要扣上魔扣
同一件內衣就能有兩種不同的效果 ♥

如果穿得比較輕便簡單不需要太展露曲線
就不要扣呈現舒適自然的胸型
如果是比較需要美胸襯托的衣服要小露一下性感線條的場合
就立刻派出心機小魔扣來撐出氣勢啦!

當然也可以白天上班不扣、晚上約會扣上
反正都穿在身上了很方便
整個就是進可攻 退可守XDDD

 

 page12

 

 

芭絲媞在6/9-7/30這段期間也有推出優惠~♫

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蕾絲新款上市 特價$1280
單件買就送價值580元的低腰美臀褲一件
另外還有蕾絲款、素面款7色的任選2件59折優惠  特價$1980
還會額外再送兩件低腰美臀褲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趁優惠檔期入手唷 ♥

芭絲媞Yahoo購物中心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0753
芭絲媞PChome24小時購物 http://goo.gl/WnG2JH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