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Hello ♥
今天星期一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保養好物囉(眨)

前陣子奮發太久每天都把行程排滿滿
於是上週從放颱風假開始我就整個懶惰爆發了...
這個週末幾乎都賴在家裡看韓劇
最近在追"高校處世王"追得很開心
我最喜歡當韓綜或韓劇廢人的時光啦~♫

不過讓我有點扼腕的是
看之前沒注意這是on檔...
一不小心就已經把現在的播送進度12集通通看完了說
這幾個禮拜又要開始漫長等待了討厭XDDD

寶寶:怎麼感覺你語氣中有笑意...


SAM_6699

 

好啦我們趕快回到正題
今天要跟妳們分享我最近總是會乖乖隨身攜帶的小夥伴 ♥ 

 

IMG_0419IMG_0420

 

 

沒錯沒錯,就是本人的愛牌之一AVIVA又推出新品囉 ♥
之前他們家的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到現在都還是我會陸續回購的愛用單品
這次又推出了AVIVA潤澤光采噴霧當然也不能錯過啦~♫

 

IMG_0421

 

 

潤澤光采噴霧 60ml*2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3379號

這款噴霧就是兩瓶組販售的唷
藍色粉色的內容物其實是一樣的!
((推出兩色應該是讓我們可以隨當天心情來選擇要帶哪瓶出門噴噴而設計的吧(?)

 

IMG_0424-horzIMG_0422

 

這款AVIVA潤澤光采噴霧的主要成份有
醣基海藻糖、Codium 綠藻、
8種胺基酸(甘胺酸、丙胺酸、脯胺酸、絲胺酸、蘇胺酸、精胺酸、離胺酸、麩胺酸)、
硬葡聚醣、鎖水保濕因子、維生素B3、維生素B5

主要訴求就是給予肌膚保濕潤澤感
小瓶裝的設計讓我們隨身帶著走 ♥

SAM_6664-horz


現在保養的時候都會直接用這瓶代替化妝水~
噴灑潤澤光采噴霧在臉上的時候感覺好沁涼好舒服喔
感覺也能上得很均勻呢 
而且帶著淡淡的玫瑰香氣好迷人 
((我是個超容易被嗅覺操控的女子呀 ♥

 

 

SAM_6782


 

除了保養的第一步可以噴上光采噴霧之外
上完妝以後更可以輕輕用它來噴灑全臉
就能達到完美定妝的服貼效果 ♥

不過要提醒女孩們
如果是要用在定妝,建議要把瓶子拿遠一點唷XDDD


SAM_6692-horzSAM_6693-horz

 

到了下午要補妝之前,我也會先拿它出來噴噴噴~
全臉噴上AVIVA潤澤光采噴霧之後
再用紙巾把臉上的水分和出油輕輕按壓擦拭掉
然後才拿出蜜粉或粉餅來補妝唷!

 

SAM_6694

 

 

補完妝的妝效感覺彷彿新上的妝容一樣!
細緻服貼,好水感的無暇妝感 >////<

 

SAM_6695

 

近看也完全不NG啊!
原本鼻頭和下巴已經有點出油糊掉的底妝
噴上AVIVA潤澤光采噴霧重新補妝之後又是一條好漢了(笑)

 

SAM_6696-horz

 

 

60ML的瓶身設計除了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之外
也剛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尺寸呢
我已經默默決定之後如果要出國
絕對會記得帶著它一起出發啦 >////<

 

SAM_6701 

 

最近實在太喜歡帶著這瓶補水利器出門趴趴走啦~
隨時隨地想噴就噴,一缺水就立刻補水
皮膚妝感也無時無刻都能呈現水感飽滿的狀態
實在太適合我這保養強迫症啦(笑)
也推薦給妳們唷,有興趣趕快去逛逛吧 9_1121sj.jpg  


↓ AVIVA購物官網 ↓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