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Hello ♥
今天我生日啦,yayaya!(偷笑)

本來其實計劃要偷偷放假一天的
不過還是趁生日前晚把文章先打好
這樣才能放心愉快的出去玩樂呀~♫


2014-08-07_224853

 

 

今天又要害大家荷包失血了...(笑)

妳們也知道...最近我整個人徹徹底底的迷上了網購這件事!
雖然從以前就很愛逛網拍買衣服
但近幾個月更是變本加厲
每天打開電腦已經不是刷FB或是寫文章
而是失心瘋的在找尋更多購物網站

畢竟只要在家點點滑鼠就能吹冷氣等收貨
不用出門風吹日曬、更不用排隊結帳、也不用拎的大包小包
而且比價又方便還不用看店員臉色XDDD
輕輕鬆鬆就能滿足心中那永遠填不滿的購物慾
不就是每個女孩們最嚮往的事情嗎~♫



2014-08-07_225548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QUEENDOM」
就是台灣首家專注於時尚女性消費者的團購網唷

它們的特色是主打"天天周年慶"、"天天都有各類優質時尚精品"
讓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都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徹徹底底體驗身爲女人的購物幸福滋味>////<

 

2014-08-07_2250212014-08-07_225038



QUEENDOM算是很新的購物網站
((好像上個月才開站吧!
所以目前裡面的品牌還沒有到非常多~
但品項也算是應有盡有
不管是服飾、包包、配飾以及生活小物都有得逛!

 



2014-08-07_225626

2014-08-07_2250552014-08-07_225105

 

 

最近我很喜歡的Kate spade精品這裡也有!

 

2014-08-07_2251262014-08-07_225136

 

 

還有最近很紅的soufeel!

2014-08-07_2251542014-08-07_225208

 

 

生活類的品項更是五花八門
感覺每天都很期待會有什麼新品出現讓我買呢(搓手)

 

2014-08-07_2255592014-08-07_225614

 

 

每檔也都會有特惠活動舉辦
最近的活動就是7/25慶開幕的好禮三重送喔~ 

第一重:凡消費免費贈 agnes b. 化妝包 (限量100名)
第二重:滿額抽五星級理想大地住宿券/東京雙人來回機票
第三重:姊妹分享禮購物金1000元

果然是開幕慶...禮物非常有誠意啊!!

2014-08-07_225644

 

 

建議大家開逛之前,可以先加入它們的會員啦
除了一般的註冊之外
也可以直接用facebook、yahoo、google帳號登入喔!超便捷!

2014-08-07_225711

 

 

登入以後再稍微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就可以了
操作上非常簡單 ♥

2014-08-07_225907



商品資訊的部分也非常詳細又清楚
連省多少都幫我們標出來了 >////<
看到喜歡的就可以直接加入購物車囉!


2014-08-07_2300122014-08-07_230032

 



結帳方式可以選擇信用卡或是ATM轉帳
非常方便又簡單對吧!

下面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從QueenDom收到的商品吧
真的都比市價還要更低呢!
不用跑到outlet也有優惠價格 ♥


IMG_0569IMG_0570IMG_0572

 

 

Kate spade的手環 ♥
收到的時候還有附上防塵收納袋呢!
整個很精緻完全沒讓我失望~

 

IMG_0574IMG_0578

 

 

還有比較簡約低調的幸運繩手環
和夏天的衣服很好配 >///<

 

IMG_0579IMG_0581

 

還有這個我很滿意的化妝包啦!
粉紅X白的條紋配上亮片的設計好可愛喔!

 

IMG_0197

IMG_0202

 

 

另外還有我超愛的Bath&Bloom泰國茉莉經典5件組!

 

 

2014-08-07_225934


Bath&Bloom是從我去年去曼谷之後就愛上的平價香氛品牌
雖然說是平價但其實在台灣買一點都不便宜啊...
現在終於可以直接在Queen Dom上買到超實惠的價格了,真爽!

 

 

IMG_9721

 

 

泰國茉莉經典5件組裡面有包含
沐浴香精+香氛美體乳+美體角質代謝霜+護手香膏+美體淡香水 ♥

 

IMG_9724IMG_9725IMG_9730IMG_9733

IMG_9731

 

因為它們家的香氛產品裡面
我最最最鍾愛的就是茉莉系列
所以一看到有這五件組就立刻鎖定了XDDD

 

 

IMG_0200 

 

 

 

這次在QUEEN DOM收到的每樣東西都滿意度100!
害我又要正式多一個敗家的好地方啦...
真不知道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哈哈哈XDDD
有興趣的女孩也趕快去逛逛享受購物樂去吧 ♫ 


Queen Dom 官網
https://www.52queendom.com/index
Queen D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52queendom

本篇與  Queen Dom 合作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